我仍是個倒舉智慧的忠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趟外出前,想到的主題是「部隊實務與所學」,
我個人一開始就感受到未達覺悟的告知,
也就是說社會經驗後期多半甚有語法觀的結合,
堅持再清楚些是說這交面本就是我們的事…
    1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俊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台灣漫畫基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在昨天有發現藉由踢踏鐵片聲聽出當事人的個性和身心狀況,我不由得注意到一件事對於星星兒的聽覺過敏,就有感到痛苦萬分。 然而,我注意到,要是像我聽出踢踏舞網紅的身心狀汜和個性,不單單是難得,而且,是極為罕見的星星兒。 搞不好,只有我一個。 因為,我從小,就被踢踏鐵片聲吸引。 在台北市的踢踏舞咖啡廳,店長小眼睛老師,有種服務顧客的能量 真要我形容,就是有種在鋼琴酒吧的
    avatar
    宋雲燕
    2024-02-18
    【生活碎片_捐血,是小小的死亡】 捐血是我的靈藥,讓我真確的感受到,我仍然有活著的價值,我的痛苦,是某個人活下去的契機【生活碎片_捐血,是小小的死亡】 女性全年捐血量在1000毫升以內,我連續幾年,都捐滿上限。 不是因為我有好心腸,是因為,我追求著小小的死亡。 每隔一段時間,我用身體的疼痛釋放出心裡疼痛,我心中生成的那些、吞下的那些,為了不讓我成為惡魔,我必須釋放出它們。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4-02-09
    如果說我活到現在唯一個功績是什麼,大概是因為如此結果還是盡力讓自己維持健康地活下來了盤點身邊的各種例子,也盤點公眾人物他們自己願意揭露的能夠看到的部分,的確就是有好的了的人跟好不了的人,那他們的差別在哪裡呢? ” 是不是自己真的想要好起來 “ 『如果好不起來,就能一直被當寶寶被大家包容、保母』 也許,就是那些永遠好不了的人的底層原因
    Thumbnail
    avatar
    爐邊毯 Hearthrug
    2024-02-05
    天啊!我來到這個年紀了!應該是每個人都有過的吶喊吧?我們真的能「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嗎?人生的每個階段是順階而上,還是越來越迷茫呢?
    Thumbnail
    avatar
    王旋
    2023-09-22
    也許我是第一個玩[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玩到肌肉拉傷的人。(破關後無雷心得。)在上次那篇薩爾達懺悔文之後,我從每天玩到天亮,已經進步到只玩到凌晨五點了,可喜可賀,已經進步了兩個小時了呢。 這邊來寫寫真正破關後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巴洛克大叔
    2023-07-06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世界像是個大懷抱?Jay Fung《入場人士注意》身邊的馮允謙可不是這樣想,在我們都快要變成一頭行屍之際,Jay Fung把一貫斯文的性子也撕開,聯同陳考威和馬來西亞的音樂人Sea Travel,用最張狂的結他和電音,誓要把我們身上的病毒也清除。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3-06
    既然我們仍是害怕逝去既然我們仍是害怕時間垂直流逝,那我們何不珍惜水平存在的「一起」。要能同時被年跨過是多難能可貴的事,要能年復一年仍有機會道聲快樂多好,有多少人沒能一起來到2023?又有多少人到了2023,卻不想或不敢聯繫了?
    Thumbnail
    avatar
    Yihan
    2023-01-03
    我們仍是「小孩」?小孩➡️童黨➡️魔鬼 這段新聞是我在Youtube看的一個專門講述舊案件的頻道 「分類的名稱」變了標籤 善用社區/學校資源 判刑VS年齡 1)首先當知道犯法是無論何時都不被接受的話,這個「行為」根本就不該發生的 「人」就是面對恐懼才會醒覺 每個小孩心中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Z
    2022-08-18
    畫菊自序:女性主義不是唯一的答案,但仍是我的選擇婚姻中亮起紅燈,女性似乎必須擁有「溫良賢淑」或是「相夫教子」等特質,才能得到社會大眾的讚聲? 如果這個女性事業很成功,可是沒有小孩,或者是跟公婆有過不愉快的相處紀錄,那麼婚姻亮起紅燈的時候,「她」就無可避免地在新聞或是輿論中成為難相處的角色。
    Thumbnail
    avatar
    琳瑯滿目的高中國文
    2022-05-22
    閱讀|《月亮是夜晚唯一的光芒》深夜裡的輕嘆與吟詠 生命中遺憾難免但我們仍能愛這個世界在微冷的夜裡,瑟縮在城市裡老舊的租屋房中,看著不朽的文字彷彿也安慰到了自己。《月亮是夜晚唯一的光芒》這本散文集,記錄著作者長久失眠下關於夜晚的感悟與記事,帶著溫柔而悲傷靈魂,她一次次地伸手擁抱這個世界以及自己所經歷的折磨。
    Thumbnail
    avatar
    Zhi Nuan
    202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