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飛機的約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是同一個班級的學生,但從來沒有交集。他是一個文靜的學生,總是低著頭,不與人交談。她是一個外向開朗的女孩,總是充滿著活力和自信。
一天,當他坐在教室中,他感覺到有東西擊中了他的背部。當他轉身時,他看到了一架紙飛機,上面有著她的名字和一句話:「請把這個飛機放回我的桌子上。」
他毫不猶豫地把紙飛機拿起來,走到她的座位旁邊,並把飛機放回了她的桌子上。當他轉身時,他注意到她的微笑。他從來沒有看到過她的笑容,這個微笑讓他的心跳加速了。
從那天開始,他們開始傳遞紙飛機。每天,他會在她的桌子上留下一架紙飛機,上面寫著一些鼓勵和祝福的話語。她也會回答他的飛機,並在他的桌子上留下一些甜蜜的話語。
漸漸地,他們開始在校園中走動,分享他們的夢想和興趣。他們發現彼此之間的共同之處,並開始更深入地了解對方。他們之間的紙飛機不再只是表達鼓勵和祝福,而是開始包含了彼此的心聲和情感。
然而,一天,她告訴他,她的家庭要搬到另一個城市,而這意味著他們之間的距離將會越來越遠。他們不想就這樣分開,因此他們寫下了一個新的紙飛機約定:在每年的同一天,他們都會在他們最喜歡的公園的銅像下相遇,分享他們的新生活和夢想。
在許多年後,他們在那個銅像下相遇了。他們當時已經是成年人了,但他們發現自己仍然像當初一樣愛彼此。他們聊著彼此的生活、工作和夢想,回憶起那些紙飛機,還有那些曾經在校園裡發生的種種。
當他們即將離開時,她遞給他一架紙飛機,上面寫著一句話:「我們還有下一年。」他知道這是對他們的未來的承諾,他們將繼續傳遞彼此的愛情和承諾。
從那以後,他們每年都會在那個銅像下相遇。每一次見面,他們都會帶著一些新的紙飛機,紀念著他們之間的愛情和約定。他們的愛情故事成為了校園裡的傳說,傳遞著那個浪漫的紙飛機的約定,以及他們的永恆的愛情。
    雨果
    雨果
    嗨,大家好!我叫雨果,一名軍人。我的興趣包括爬山和運動,同時也很喜歡閱讀各種不同的書籍。我熱愛挑戰自我和充實自己,希望在未來能夠不斷學習和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