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鬼意-奧克立博士的研究

2023/04/2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我們的研究成功了,歷經一年七個月零四天的時間,每天幾乎二十小時的研究,總算完成『HONESTY』(意謂:誠實)。
對了,我忘了先自我介紹了,我的名字叫做藍雨,是一個研究生,奧克力博士是我論文的指導教授,兩年前,奧克力博士來找我,說他需要一名助手幫他一起研究一種細菌,他想藉那種細菌完成他理想中的世界,由於這研究對我論文的主題『人性』也有非常大的關係,所以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2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詭異鬼意
Beta貓Musai兔
Beta貓Musai兔
我喜歡寫一些科幻天馬行空與詭異鬼怪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