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365] 為什麼我尿尿的時候會痛咧? (6/365)

2023/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Frank Zappa - Why Does It Hurt When I Pee?

「為什麼我尿尿的時候會痛咧!?」
最近關於他的紀錄片在院線上映,大概很快就會下檔了。
其實我一直對這位無法被歸類的樂壇怪大叔 Frank Zappa 一知半解,沒有真正完整聽完、讀完他的作品與傳奇人生,只知道是個被眾多權威音樂人讚嘆,不知道腦袋到底都裝了什麼東西的奇特傢伙。那些富有表演性、橫跨各種領域(搖滾、爵士、甚至交響樂)的多元作品,乍看隨興雜亂無章,實則編曲豐富、技巧精細。
My balls feel like a pair of maracas
我的蛋蛋腫得像是一對沙鈴...
Frank Zappa 在首次Live發表這首題材看似惡搞的歌曲時,稍微簡介了他的創作靈感來源(我們也無從判定是真是假...)。
現場演出中的編曲加上他精湛的吉他Solo後,好像瞬間把疼痛的情緒又提升到另一個境界了。
Oh God, I probably got the Gono-co-co-coccus!
「老天啊,我是不是得ㄌㄌㄌ~淋病!」
2022.08.09
#Frank Zappa
#Why Does It Hurt When I Pee

Music365另尋園地準備復出中,FB粉專真的太糞...一直亂送通知要我加強推廣,已棄坑。雖然這裡不遑多讓,但路過了就順手備份一下去年舊文。
libertango
libertango
我們在炎熱與抑鬱的夏天,無法停止排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