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心得]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外傳 劍姬神聖譚》 22~23

2023/04/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輕小說《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由大森藤野執筆,結合神話故事與冒險世界以迷宮都市歐拉麗為舞台,講述一名少年在成為女神的眷屬後, 歷經重重困難逐漸成長為夢想中的英雄。
自2013年出版小說本傳第一集,隔一年接續推出外傳《劍姬神聖譚》兩者皆創出佳績, 2015 年改編動畫更進一步掀起網路討論緞帶的熱潮,趁人氣絕佳之勢又紛紛推出其他小說漫畫以及遊戲,現毫無疑問成為了 GA 文庫台柱。
外傳《劍姬神聖譚》是以女主角艾絲歸屬的都市最強洛基眷族為主的外傳故事,由於等級上的差異,面臨的困難跟戰鬥規模遠高於本傳,對比本傳一步步成長的王道奮鬥史,《劍姬神聖譚》從一開始就是高等眷族面對最黑暗的神秘與深層挑戰,連一些本傳裡都詳加說明的謎團都在外傳得到解釋,時間線從原本的略早到後面也有些與本傳同步,相同的時間點由外傳與本傳不同的觀點形成表與裏雙線連接起來,作者的巧思十分精采,外傳甚至有一度在銷量上比本傳還擁有更高的人氣,佔據小說排行榜第一名。
這篇要介紹的是《劍姬神聖譚》的改編漫畫,SQUARE ENIX《YOUNG GANGAN JOKER》2014年6月號開始連載。繁體中文版由青文代理。
外傳動畫裡曾經一度讓眾人失望的戰鬥畫面,在漫畫家矢樹貴的繪製下得到大大的熱血滿足感,可惜台版只出第10集墮落仙精分身的戰鬥結束就暫停住,也許是銷量不佳吧?
漫畫裡不只是墮落仙精分身戰鬥很精采,18~24集裡與本傳相連的異端兒篇戰鬥比起動畫更加熱血沸騰。
基於推廣分享一些漫畫22、23裡激烈戰鬥片段
貝爾內心掙扎過後決定接受
被街上的孩子們目睹戰鬥洗刷冤名
內容太多了我直接貼到最後面
貝爾發出火焰閃電六連擊
無法對方造成決定勝負的傷害,貝爾決定使出英雄願望
跟動畫不同,阿斯泰里奧斯不會留時間給貝爾
迅速迴避躲掉衝擊站在被擊飛的鐘樓上持續續氣
阿斯泰里奧斯見狀做好迎擊準備
發動英雄願望時心中所想的是英雄阿爾戈
雙方彼此使出全力對峙
心裡想著要變強要變得更強,想要成為英雄卯足全力,但...
後面就不用貼了跟動畫一樣甩到天空後落下
漫畫跟動畫表現出來的戰鬥燃度完全不同,請大家務必不要錯過這部漫畫
日版現已到24即將進入最高潮的英雄齊歌,青文不知道何時才會續出QQ
這部漫畫台版如果斷尾很可惜的...
全系列英雄冒險譚連載至今是越來越熱血,本傳動畫即將推出第五季了,還沒看過的人可以把握時間補上進度,快來加入地錯的世界~小說跟漫畫要仰賴大家的支持才能繼續代理下去哦
如果對漫畫有興趣可以直接追最新連載,可以免費觀看一段時間
漫畫家很有愛經常畫各種應援塗鴉,可以看看他的推特
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還喜歡我的文章嗎?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多少有點幫助、如果覺得看完有多了解一點或更喜歡一點這個作品。請幫忙按下面拍手圖示最多五次,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
贊助一杯咖啡
在日常生活跟繁瑣工作間要抽出時間維持寫文比想像中還要困難,目前都是靠著熬夜看書後整理思緒。如果覺得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下面圖示給予贊助讓我可以喝咖啡努力持續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53內容數
這裡收錄我看完之後很喜歡的作品,希望透過我的介紹能夠也被大家所喜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