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唇吹風/妳

當是春暖拂送

手搖輕/妳

當是母抱催夢

當取下妳啃咬的奶嘴桑椹

聽見/妳

哇哇大哭出聲

長果桑椹聽見/妳
錫安山拍攝,長果桑椹果實長五公分以上,葉片橢圓葉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該有多好多明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解囚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太寵她,住體內的那隻斑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植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尊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是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聽見你在說謊 好看的劇不斷。 都說了,看劇時也要看看男女主角是誰,才考慮這個故事要不要先看一下,雖然這麼說很傷人,但有些時候,編劇選角,真的很重要。 故事的作者,如果有參與選角,便更能選出適合此劇的男女主。 韓劇裡,蠻多有探討某種異能的故事,或是患有先天性特殊疾病的故事,用不同角度的出發點去寫這樣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4-06-02
    從絕望的深淵裡,看到最耀眼的奇蹟。【#週三電影日/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遇見你是最好的安排。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人生劇本」,想當然,我也不例外。 一直以來,我是那麼樣順利地照著我所安排好的劇本前進,昂首闊步於我光明的路途上,而萬萬沒想到的是,就在我即將步入人生最顛峰、最璀璨那刻,故事情節卻朝著意料之外的方向發展,措手不及之餘,僅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1-22
    想聽見你親口說出喜歡……她五年級時,他偷偷告訴我,他喜歡我最要好的朋友,但其實不用講大家都心知肚明。 那時候,我也不是說真的很喜歡他,但就是不太高興。 作為他唯一的女性朋友,我只能默默在背後支持他,親手將他送上追妻之路。 我幫他出了一堆招,也藉此和他朝夕相處,但一路上免不了的就是小學生的指指點點。 班上同學都笑稱他「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11-12
    短篇|聽見,你對宇宙說什麼的聲音你關注過,你在向你的宇宙傳遞什麼嗎?
    Thumbnail
    avatar
    Wallis|全新的人生覺者
    2023-08-30
    【影評】《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真摯動人的奇蹟 經典悲傷愛情故事: 雖然我甚麼都看不到 但我能看見你…… 第二天、第三天……,她每天都會過來找我,慢慢的把我從黑暗中拯救出來,相遇以後,我比任何時候都更想活下去,比看的到時,更努力的活著,我想為了她盡全力找回光芒。 :我想為他,做很多很多事。 對不起,我愛你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英語:SEE HEAR LOVE)改編自韓國漫畫家 Nasty Cat 的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7-10
    2020《想再聽見你》∣ 也許生命只是一種偶然,但要活著,就得吃飯。  「不論是誰,都有他內心所受到的衝擊。我們不該去比較悲傷,而是去面對悲傷」,我也永遠無法感同身受那份悲傷,心理或許想做些什麼事,卻仍舊無能為力,活下來的人真的是好的嗎?生命又為何變得如此渺小?
    Thumbnail
    avatar
    KS.
    2023-01-30
    聽見你的聲音初次見面她是眾星捧月的小公主,父母把她捧在手心,笑起來很甜美是一位笑容有感染力的孩子 再次見面她是一個只願意在自己世界生活的妖精,不在乎世界的紛擾,對於生活也曾想過放棄,認為全世界都拋棄她了,在這世界上已經沒有任何的親人無依無靠⋯ 直到遇到了他生活開始有了改變對於未來有了信心有了想法⋯⋯
    avatar
    六月中
    2022-09-04
    佩妮撿影格|我絕不會看走眼 ▶ 恍惚間聽見你愛我許多景框構圖無疑如凝結空氣的詩,故事封鎖在Márta死鴨子嘴硬的滔語,氛圍彷彿走在雲端。
    Thumbnail
    avatar
    佩妮
    2021-07-17
    《想再聽見你》Voices in the Wind為什麼留我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風之電話亭」的傳說,成為傷心的人唯一救贖。緊閉不語的人們只在那裡嚎啕大哭、傾訴日常。 日本岩手縣大槌町在2011年東日本311大地震時,遭到海嘯嚴重的破壞。僅一瞬,沿海小鎮盡被淹沒,然而變成廢墟的不只是我們眼睛所及能看見的光景,還有存活下來的人,他們浸水受損的內心。
    Thumbnail
    avatar
    糖葫蘆
    2021-03-26
    〚 風の電話:想再聽見你 〛​在岩手縣大槌町的某座小花園裡,設有一台沒有連接電話線的電話,叫作「風の電話」。
    Thumbnail
    avatar
    不偏食的日語
    202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