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別看畫Ⅲ:藏在傳世名畫裡令人細思恐極的故事、膽小別看畫IV:看穿人性陰暗與畫作背後的複雜心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怖い絵 死と乙女篇、新 怖い絵
作者: 中野京子
譯者: 李肖霄、于曉菁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2/05/17、2022/08/16
沒啥好說的 繪畫就是濃縮的歷史
買了前兩本看完沒理由不購入全系列吧
我是比較喜歡有風景又有隱藏著意涵那類
像是米勒的晚禱 普桑的阿卡迪亞的牧人 這一類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系統介紹說建立這個能開放更多功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正說唐朝二十一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膽小卻武裝堅強《不夠善良的我們》-Rebecca______________ ▍那些年,主角與他們的毛病  ▍  ̄ ̄ ̄ ̄ ̄ ̄ ̄ ̄ ̄ ̄ ̄ ̄ ̄ ̄ ● 膽小卻武裝堅強《不夠善良的我們》-Rebecca ★ 預約療癒・課程介紹 |https://lin.ee/bSRGt2u |Line ID: @771odhxi ↪︎ 關於安聶塔療癒師 |
Thumbnail
avatar
安聶塔 | 身心靈療癒師
2024-05-07
(五)即使是這樣膽小的我我不知道如何渡過接下來的星期天。我躺在床上,對著任何的事情,沒有一點興趣,胸口感到悶悶的,就好像有一塊石頭重重壓在那上面。
Thumbnail
avatar
阿修
2024-03-25
(四)即使是這樣膽小的我星期六到了,這曾經是我喜歡的一天,卻成了我最不喜歡的日子。 吃早餐的時候,爸爸告訴我,他要去台中拜訪客戶。或許是因為我沒精打彩,當我跟著爸爸來到門口時,他暗示著會帶伴手禮回來。
Thumbnail
avatar
阿修
2024-03-23
(三)即使是這樣膽小的我次日,隔壁班的劉妤萱找了來,她是我以前的同班同學,我對她非常熟悉。多年來,劉妤萱一直在YouTube上經營著自己的頻道,內容大多是在玩《麥塊》這款方塊組合的遊戲。這款遊戲可以建造房子,也可以在其中冒險,非常有趣,全班同學都有追隨她的頻道,她的影響力非常大,擁有一萬多個訂閱。
Thumbnail
avatar
阿修
2024-03-21
Liar 膽小說謊者之夜|April:短篇小說少女穿著平常不可能穿的黑色緊身裙,胸部下方還有開一個洞,這個尺度讓她很不自在,但為了取悅我,所以最近出來約會她都會特意打扮。『這已經是那年四月份的事情了。』我想我跟台中很有緣份吧。孽緣的那種。而現在我坐在台中屋馬燒肉店裡,慶祝與男子的交往四周年。啊,我們不能就栽在這裡。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11-19
你家也有膽小的天竺鼠車車嗎?你家也有膽小的天竺鼠車車嗎? 奶油與小胖是哥倆好的兄弟,兩個年齡只差一歲,但個性卻天差地遠,哥哥奶油個性奔放+傲嬌傾向,但哥哥完全不想承認,而且還森七七,這不是傲嬌是甚麼(◔౪◔)?弟弟小胖卻非常膽小,真的就是所謂的膽小如鼠,在溝通的過程中,時不時就淚眼汪汪、害怕到發抖,然而,小胖的內心對於奶油哥是
Thumbnail
avatar
靈萌 寵物溝通
2023-03-17
(驚嚇!膽小別看!)義大利 西西里島 木乃伊教堂熊熊好害怕 熊熊好害怕 (驚嚇!膽小別看!) 警告過你了 義大利 西西里島 木乃伊教堂 義大利西西里島,有一間天主教堂 教堂的地下室,存放著附近地區數百年來的乾屍木乃伊 已經算是當地的旅遊名地了(?) 最初是存放當地修道院的修士神父修女們,然後是一般民眾也要湊熱鬧,幾百年下來就變成世界奇景了 參觀入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9
◾️藝術《#膽小別看畫》|中野京子這位似鬼又不是鬼的女子是誰? 詭異的妝容,令人發毛的面部表情,當然更稱不上美麗(至少在這張圖裡給我的感受如是)。 手中抱著與之形成強烈對比的可愛嫩嬰。 這位令人感到不甚舒服的女人與這位嬰兒的關係為何? 她是巫婆嗎?她打算把嬰兒當作獻祭的貢品嗎? 嬰兒會得到何種可怕的對待!? 再瞥見書名:「膽小別看畫
Thumbnail
avatar
K.C. at home
2022-12-11
青春-太多的膽小他們說:Hey!你那 骨子裡的陰鬱因子,洩露了太多的憂傷, 刺傷了自己的靈魂,及愛你的人的心。 你明明擁有著那麼多! 身邊圍繞著一群善良、義氣的支持, 以及,那無私愛著你,願意放你去飛的人。 你在那麼樣完整、和諧的血緣之中,成長, 即使失去了最愛的父親,仍有夢得見。 你能輕易地,就能讓某些傢伙, 為
Thumbnail
avatar
奶油蒼蠅
2022-09-20
膽小每次被問起:「你喜歡看恐怖片嗎?」,我總是會回答:「不喜歡,為什麼要故意被嚇」,實際上我是知道的,膽大的人會喜歡這種刺激感,而我不過是個膽小鬼。
Thumbnail
avatar
葉引
202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