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八十二章相聚的戀人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古媽媽,拜託妳了。只要計劃順利進行,之後一定可以見到小雪。"唐少飛已經在書房來回走動好幾分鐘。
旭日東昇,天剛破曉,唐少飛吩咐古媽媽把布丁狗的玩偶布娃娃裝,由李特助開小貨車送到林家別墅。
最近的唐少飛想念小雪,沒有什麼食慾吃飯,只是曾經胃出血的他,如果不吃東西,這樣對胃不太好。
他不想讓小雪多增加新的掛念和擔憂。
李特助看著自己的唐主子的戀愛遭受到的數不清的反對和壓力,心中只有盡力而為幫唐主子一把。
至於古媽媽雖然是個唐家的下人,卻是從少飛童年開始服侍他,看他長大成人成為總裁,然後愛上養女任晶雪。
"小雪,最近妳過得好嗎?"唐少飛在心中低語。
現在的他,照常忙著總裁的公事,心中只有小雪的身影佔據他的腦海裡。
小雪是他生命中最美麗的陽光,能讓他的童年陰鬱回憶得到愛的療癒和新生。
小雪已經為愛吃夠多的苦,這一次換成他來保護她的一切。
……
“小雪,今天練習畫素描。“林曉雲平靜的吩咐著。"我要探望我的外祖母喔!今天會一整天沒有待在家裡。"
林曉雲穿著藍白條紋上衣,再搭配燈籠褲的牛仔褲子,手拿名牌包包。
"等我回來,要欣賞妳的畫作喔!"她甜甜一笑。
“嗯。"任晶雪笑容燦爛回答:"沒問題,我會讓妳看到滿意的成果。"事實上她準備金蟬脫殼。
自從霸凌事件之後,任晶雪開始注意自身的安全,她不希望少飛擔憂。
"小雪,準備好了嗎?"等林曉雲離開林家別墅,古媽媽以訪客的身份進入別墅中庭,直走到小雪的一樓臥房,手指輕叩門扇。
"古媽媽,我準備好了。"任晶雪接過古媽媽的兩個大袋子,取出一個布丁狗娃娃放在她的臥房床上。
然後,任晶雪取出第二件尺寸大的布丁狗布娃娃人偶裝穿上去。
"丫頭,接下來希望偷天換日能夠成功。"古媽媽用行李推車把坐在車上的任晶雪推到林家停車場,李特助正焦急地等待著。
"我們要離開了,任晶雪有些感冒,我們只好打道回府了。"古媽媽聲音平穩的表示著,對守衛室的警衛說話。
守衛室的警衛先是挑眉,然後從容點頭說道:"那就離開吧!曉雲小姐希望不要有太多的外人,打擾晶雪小姐的生活。"
就這樣,古媽媽把行李推車推進小貨車的後面車廂,露出輕鬆的笑容,希望不會太慌亂。
李特助和古媽媽坐在小貨車前座,任晶雪不敢亂動,好險!終於離開林家別墅了。
任晶雪好想好想她的戀人唐少飛喔!
目前她對他的感情有如小別勝新婚的甜蜜相思。
……
"少飛少爺,我把人帶來了。"李特助溫柔有禮的表示著。
此刻是下午一點三十分,唐少飛拿掉布丁狗娃娃人偶裝的頭套,露出清麗脫俗的臉蛋,只見任晶雪嫣然一笑。
他們分開一星期後,如今的相見有如小別勝新婚的纏綿時刻。
任晶雪做了很多巧克力蛋糕,等出爐後,她把少飛的那一份讓少飛開心吃著。
"小雪,妳是最可愛的布丁狗妹妹。妳長大了,變得更加清秀脫俗。"唐少飛笑容燦爛,眼眸深情如水。
"唉!不曉得下次再見面要等多久呢?"任晶雪吃完最後一口巧克力蛋糕,有些無奈地嘆氣著。
"別自尋煩惱,妳只要相信我對妳的心意。"唐少飛伸出大手揉揉她的髮絲,微微一笑。
……
當任晶雪和唐少飛濃情蜜意見面,因有要事提前結束對她的外祖母家探望的林曉雲回到林家別墅,得知任晶雪失蹤了,床上擺了一個布丁狗娃娃假裝是任晶雪在床上睡覺。
"可惡啊!我絕對不會讓妳有再見唐少飛的機會。"林曉雲咬牙切齒,美麗的眼眸彷彿要冒火,隨時燃燒殆盡。
她不能小看有才女之稱的表妹任晶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愛上在洗碗時放空和與過去告別看美國電視劇大熊餐廳The bear其中一集時看到他們一班廚師很認真努力的在洗廚房,我那時也剛好在洗碗,看著看著也認真起來把廚房平時不常清潔的地方清潔一遍。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6-05
愛上不可能的人?愛上了一個人,已經喜歡了五個月。我克制了自己的情感,也持續了幾個月。 那些曾經的肢體語言,讓我覺得你對我也有一些些好感。但這樣的感覺只是短暫的,也許是因為年齡差距和其他種種因素吧?但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 最近,我發現你對別人也會那樣,也許這才是真正的你。但能不能不要在我面
avatar
Pochita
2024-05-22
愛上特種兵本來以為我會先分享歸路的,真的影響我很久的心情 特種兵(特警)對我來說可能有不同的心情 (以下有雷,小心觀看)
Thumbnail
avatar
Hazel
2024-05-16
愛上一個會煮飯的T我媽媽不愛煮飯 她的名言就是吃一頓飯~ 何必搞成那樣~ 所以她就算自己煮 也是炒菜+外面的冷凍雞塊炸熱 (因為外婆很會煮~也會教我媽家事~ 我想她是不喜歡煮) 過年過節我們家族是吃餐廳 小時候我跟姐姐說我要找一個很會煮飯的人當老公 這樣我就不用煮飯了~ 後來因為工作搬到鄉下~只能
avatar
帆夏
2024-05-14
我不是花心,我只是心碎成了很多片,每一片都愛上不同的人 : Boulevardier花花公子看到這種帶有一些藥味的封面設計,這絕對不是一本正經的調酒書籍,可能作者很貼心怕你研讀太辛苦,所以在裏面真的放了很多插圖,除了分享了超過三百多種調酒的酒譜以外,還有整整三面的篇幅自介紹當時Harry’s New York Bar的熟客,根據自身喜好而提出調酒要求,使得許多廣為人知的經典調酒就此誕生!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3-08-21
排卵期女性容易愛上花心男這件事情對人生影響重大,不過多數人沒有這樣的認知,總覺得不理性的是別人,自己一定會對自己的人生冷靜思考。心理學界已經累積非常多研究,認為女性在排卵期時的賀爾蒙變化,的確是會影響對許多事情的感知。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2-10-23
愛上大阪天王寺或許是因為時代的蒼涼我想念天王寺車站樓下的生鮮超市,想念旅館附近的神祕拉麵店,想再去一次修復後的四天王寺,想去新世界與通天閣,我迷戀那周邊的時代蒼涼感,舊舊的褐色風景,走在其中,感受到時代的風,我喜歡這種旅行。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1-08-05
愛上直覺告訴我處理內心的混亂到平靜   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取決於選擇以什麼感受去看世界。 直覺告訴我的事,我幾乎都會試試,結果總是出乎我意外。   當所處的環境因為任何外在的人事物變得混亂,我的直覺對我說:「這是一個實驗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Kara
2021-07-12
愛上特種兵/我的心只為妳跳動Pixabay 剛移值完心臟的老媽媽,在醫院病房裡,有位義工女孩在替她削水果吃。 老媽媽:「不知為什麼,我每次看到妳來,我的心就跳得好快。」 女孩訝異的抬起頭來看著她,剛好醫生進來巡房, 女孩便跟醫生說:「這位媽媽說她心跳很快呢。」 醫生聽了便替老媽媽聽了心音,「嗯,真的有點快,妳有哪裡不舒服嗎?」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7-02
愛上漫畫的理由在我不知不覺忘記一些事情的這二年間,我變得很喜歡看漫畫。 我變得對長篇小說沒有耐心。 我沒有耐心在腦海裡,建構與感受小說文字裡要給讀者的想像與觸動。 而漫畫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它明明存在於二次元,但是你在閱讀它時,卻還是可以感受到太陽的炙熱、下雪的冷冽、人的心動與心痛。 於是現在的我,變得很喜歡
Thumbnail
avatar
影山妮
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