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子?08重逢

2023/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個順口溜「大一驕、大二俏、大三沒人要、大四拉警報」,對女孩的班上來說,好像構不成威脅,因為整體顏值水準超標,都大三了,校際聯誼的邀約還是不斷,不過班上女同學愈來愈多死會了,這次與軍校聯誼男女比例竟是2.5:1,活動結束後,宿舍值勤台頻頻廣播她的外電或外找,但女孩還是走不出情傷,都不予理會,倒是兩校的負責人康樂股長,後來湊成了一對,最後還結成連理,這場聯誼也成就了一段佳話。
現在四人房只有女孩是孤家寡人,好一段日子都是留守者,直到有一天,女孩又接到高中時期認識的那個男孩的電話。
男孩說:「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我同袍的妹妹是你的同學,她說你現在沒有男朋友,我可以當回你的男朋友嗎?」
隔天那個捨第一志願去唸軍校的男孩,穿著一身英挺的軍裝,手中抱著99朵玫瑰,站在女生宿舍門口,引來大批的注目眼光,大家都想知道那個幸運女孩是誰,女孩走出宿舍門口,劈頭就是一句:「你來幹嘛?」
男孩:「我想把你追回來!」
女孩先是一愣,然後說:「想得美,門兒都沒有!」
男孩俏皮地回:「那--我爬窗戶。」
女孩笑了,男孩的心也放下了。
兩人繞了一大圈,又談起了戀愛。
照片取材自網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