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漂亮姊姊

禮堂會議結束了,一陣熱氣和嘈雜的談話聲從門外湧入禮堂,新生們開始陸續走出禮堂,有些人匆匆忙忙地走向出口,有些人則停下腳步,與同學閒聊著。

 

「剛剛提到說明天正式上課,今天是熟悉學校的日子。」這種即將開學的興奮與新鮮感讓黎明心情感到無比地愉悅,充滿了對新開始的熱情和動力,為他帶來了一種全新的學習和成長的體驗。

 

「我是否能保護我喜歡的人呢……?雖然不是完全!但昨天好歹也是為了幫助陌生的女孩,而讓自己陷入風險之中!至少我不會在我想保護我喜歡的人的時候,選擇撒手不管吧!但是若是……到時候……我所喜歡之人,需要我付出我的一切時……我是否能選擇放棄自己的一切……?那些在戰爭中,那些為了國家存亡,而願意為國捐軀的人是那麼的多呀!但我卻如此自私,只想自己想活下去……我……我也要當兵!我未來要從軍。痾……但我還是先把自己弄得更強吧……,我要先努力學習!」

 

學校門口擠滿了攤位,熙熙攘攘的人流在各個攤位之間穿梭,攤位上陳列著各式各樣的商品,色彩繽紛、琳琅滿目,吸引著路人的目光,攤主們熱情地向路人推銷著商品,不時傳來吆喝聲和交易的談判聲,攤位的氣氛熱鬧喧嘩,人們忙碌地挑選商品、討價還價,場面熱鬧非凡。

「賣箱腸~箱子做的粉腸~」一位熱情洋溢、精明能幹的中年男性,他穿著一件沾滿油煙的圍裙,手裡握著一把不銹鋼夾子,不停地將香噴噴的烤香腸翻轉著。

「賣唐果~唐朝時種的水果~」一位和藹可親、笑容滿面的老者,他穿著一身整潔的衣服,頭戴一頂舊式的帽子,看起來溫文爾雅。

「奇怪?怎麼這些攤位之中,混和著奇怪的攤位呀?學校管不管呀!?」黎明不可思議地望著眼前的景象,腦海中充滿了種種疑問和驚愕,他從未想過會有這樣的奇異場景出現在自己的眼前,彷佛還在做還沒醒前的夢。

「賣霜淇淋~買一送一~買二扣一~」一位黃色長髮,外表純潔乾淨的年輕女性,她穿著的白色的女性軍裝,在霜淇淋車上隨時準備挖霜淇淋。

「漂亮姊姊,我想要買二,您……您……您願意將您的電話號碼留給我嗎!」黎明心跳加速,面紅耳赤,內心充滿不安和緊張,他可能會擔心自己的表現會不會讓這位漂亮姊姊覺得尷尬或不喜歡,但最終還是鼓起勇氣,邁出追求女孩子的第一步向這位漂亮姊姊走去並問道。

「我不扣你一了,我多送你九顆,你趕快走吧!」別看這位漂亮姐姐表面上對黎明之搭訕很不感興趣,甚至有些嫌棄,實際上這位漂亮姊姊的內心呢,確實是如此,從這位漂亮姊姊選擇不惜虧本多送黎明九顆霜淇淋請他趕快離開時,這位漂亮姊姊的行為已經於客觀中,讓我們可以確確實實觀察到這位漂亮姊姊內心的煎熬。

「……」黎明的腦海裡一片混亂,思緒紛亂,他無法理解為什麼漂亮的姐姐會對他如此冷漠,他努力回憶自己對她的真心的搭話,但卻找不到任何理由來解釋她的態度,黎明明顯還沒進入狀況,他現在站在原地當機。

「小妞!我要買一顆!」一群小混混來這個攤子,頭髮淩亂,眼神兇狠,其中一個看起來領頭的小混混,走向這位漂亮姐姐前面,他的眼睛閃爍著好色又奸詐的光芒。

「呦!要臉蛋有臉蛋!要身材有身材!今晚……!嘿嘿!有沒有興趣跟我們哥們一起玩玩呀?」其中一個小混混邊說邊把手臂勾放在這位漂亮姊姊的脖子與肩膀,而且那只手快要摸到不該摸的地方。

這位漂亮姊姊用手撥開這位小混混的手臂。

「今天已經賣完了。」漂亮姊姊的眉頭微微皺起,眼中閃爍著不屑和反感,她輕輕歎了口氣,顯然對這種低俗的行為感到厭惡和不耐,她正準備騎走霜淇淋車。

「很跩啊?漂亮了不起呀?信不信我們現在強X妳?」領頭的小混混非常不爽的做出言語威脅,但實際上這領頭的小混混並不只是想嚇她,更是真心地在陳述一件他即將要做的事情。

「看他們的靈壓……估計我還是打不過別人了……,快點閃吧!」黎明內心畏懼可能將會被波及到而被欺淩並正轉身準備離開的同時,想起了昨天被欺負的那位女孩說的一句話:「不要!我的身體連我喜歡的男生都還沒有碰過!」

「大哥!不然這樣子吧!我這十球霜淇淋都給送給你們,您大人不記小人過,不要跟這種臭婊子計較,宰相肚裡能撐船,您大人要有大量呀!」黎明低聲下氣地想盡力討好這些小混混,讓他們不要再跟這位漂亮姊姊計較。

「你小子……說誰婊子?」漂亮姊姊說這句話的同時,釋放出了黎明感受到有生以來僅次於他爺爺的強大靈壓。此時,那些小混混也都嚇尿了。

「不……不是我說的……!是他們說的!」黎明因為受到驚嚇,感覺自己彷佛要被殺了一樣,所以為了自保甚至放出如此之謊,黎明果然是黎明,狗改不了吃屎,他的孬種還是戒不掉。

「蛤?」

「蛤?」

「你TM找抽是不是?」那些小混混說道。

 

那些小混混都已經被嚇到快尿了,結果黎明搞這一出。

「小妞,我們聯手起來打爆他吧?」領頭的小混混很嚴肅地跟漂亮姊姊討論。

「好,我先來。」漂亮姊姊正在拗手指,做暖身運動。

「蛤?」黎明的內心對於此事態如此進展,感到相當憤怒,但他瞬間還是慫了。

他甚至為了斷尾求生,嘗試再說一個謊言討好對方。

「你……你們真是班配呀!祝您早日成婚!早生貴子!」黎明的智商看起來還沒醒來,不過卻因此意外的拯救了他的性命。

「嘿!嘿!嘿!你小子很懂啊!小妞?要不我們一起去不會有人打擾的地方……?」領頭的小混混說道。

領頭的小混混腦袋看起來真的是被生殖細胞佔領了,自作孽不可活。

這位漂亮姐姐正在爆打這些小混混,黎明趁此機會趕快跑離此處。

「兵者~詭道也!沒想到我還真有兵不血刃,讓敵人自相殘殺的能力,我相信我畢業後從軍時,很快就能成為軍隊的高層!」黎明的智商是已經醒了,但也就這麼高而已。

 

--------------------------------------------------

想活下去不一定是狹義的自私,畢竟人的命,有時候不完全是自己的,假設你死了,愛你的人難道就不會生不如死嗎?廣義上人都是自私的,這篇主角說他是自私的,其實是未來劇情發展需要,需要給角色成長空間,才會這樣表達主角的扭曲的想法,請不要這太早斷定主角已經放棄了治療。

各位好,我是臺灣小說作家─「Waiting All等待妳」,有時又使用「等待妳WA」。 我是萌新小說家的同時,也是作曲家,目前正在推出「從異世界之門中出來的不一定是怪物」小說,有40章以上了,由於還不是很熟悉此平台,所以目前以其他網站為主,最近在這裡試水溫,請多包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