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斬斷命運的鎖鏈:愛自己並不等於自私(上)【EP.49】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前言:專案的開始

此次的療癒個案是我的朋友,個案一開始找我是想做切索服務,但當我聽她說完她的狀態,我覺得她的狀況並不適合用切索來處理,與光階層詢問討論後,我決定用專案的方式來協助處理她的問題,因此我特別幫她訂製了一個VVIP客製化服務!
斬斷命運的鎖鏈:愛自己並不等於自私(上)【EP.49】

專案服務👉議題處理

一切的起點:

個案緩緩的對我訴說她所遇到的狀況,個案告訴我,她與男友在相處時,總是有著觀念上的衝突,在多次的爭吵後,最終決定分手離開對方。在離開對方後,個案表示自己並非仍思念著對方,但自己總是不明所以的想到對方,這令她相當困惑。所以才想來找我做切索服務,斬斷自己與對方的連結。
盲目的相信、聽從->破碎的開始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Lita身心靈療癒工作室 了解最新動態!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4.6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澳洲打工賭光存款!斷掌兒敗光家運 連爺、媽都賠上命賭,是部分人的娛樂,享受著瞬間輸贏的運氣,亦或是思考取勝的快感。跟毒品一樣,這東西的本意並非誘人墮落,而是被使用在不良的地方上,而導致許多人家破人亡。 斷掌,一般而言,是決斷的象徵,事業的成功,領導的氣質,還有氣運的決絕。 長子長孫,通常來說都是支撐家運的頂樑柱,眾人的避風港,意義上的當家。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3-07
慈悲 龍德上師:轉變命運的第一步是斷惡修善有的時候,佛陀一身化作多身;有的時候多身集作一身;有的時候山崖牆壁出入無礙;有的時候上身出火、下身出水;有的時候下身出火、上身出水;「入地如水」地這麼硬,佛下去好像潛水下去;「履水如地」 走在水面上像走在地面上等示現這些神變。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2-17
EP51 【一生懸命打造原民人才影視殿堂】原住民族電影學院院長 Sayun Simung(莎韻西孟)在外流浪時間久了,記憶中的小米田,喚起了Sayun的思鄉情懷。和許多北漂青年一樣,Sayun離開故鄉來到都市求學、就業,身為泰雅族的她,終究還是想回到最初的原點,那片曾經孕育她成長的土地。
Thumbnail
avatar
王國鴻
2023-12-17
聽過這家運動員御用按摩師開的店嗎?透過專業手技幫忙找到身心和諧的新莊幸福站優慢解壓所 住新莊的友人因健身時拉傷而一直在復健,在聊天時提到想找較厲害的新莊運動按摩幫忙。之前聽其他友人提起:捷運幸福站附近的優慢解壓所評價不錯,因創辦人是培訓按摩師的專家,這家口碑很好的新莊按摩推薦除了一般刮痧、拔罐、足部按摩、半身按摩之外,還提供專業的新莊油壓及新莊指壓按摩,甚至提供有健身族運動按摩、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3-10-23
最強斬小三!趕走小三 - 快速斬斷婚外孽緣爛桃花最強斬小三法事-斬桃花術-趕走小三,想要修復婚姻、留住要婚的丈夫?斬斷趕走小三,婚姻破裂怎麼挽回老公,聰明女人挽回老公的有效辦法。 六壬仙閣斬桃花法術,讓另一半只對我們好,不再四處偷吃,讓另一半不再離開我們!一輩子相愛成功案例。 現在社會可以說是一個壓力大、節奏快、誘惑多的時代,也是一個需要我們每個
Thumbnail
avatar
六壬仙閣
2023-04-02
【影評】《阮玲玉》人言如同一把利刃斬斷她的芳華年代《阮玲玉》是一部改編自同名演員真實故事的傳記電影。她是中國1920至1930年代的演員,從起初被視為「花瓶」到突破自我接演各類型角色,演繹出社會不同階層的女性,可以說是當時社會氣氛下新女性形象代表。當她25歲自殺過世,甚至有近30萬人替她送行。
Thumbnail
avatar
白日夢瑞塔
2022-11-06
思維:斬斷虧損,讓獲利奔騰市場有一句經典名言:斬斷虧損,讓獲利奔騰。 這是千真萬確,卻又十分違逆人性的。 所以會做股票的,往往都異於常人。 八二法則,贏家註定是少數。 我們來思考一個問題。 如果你有一筆資金,而眼前有兩檔股票,一檔未來會翻倍,一檔則會下市歸零。在你買進之前,你完全不知道誰會漲誰會跌,那請問你會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2-07-27
人際之間|斬斷,不值得交往的關係當二個人變得不適合交往,當一段感情從珍惜變成不值得時,一定要痛下決心斬斷彼此之間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Ching
2021-10-07
用嚴謹的一生斬斷命運——讀Joel F.Harrington《忠實的劊子手》當時法治觀念仍混沌,巫術和神蹟才是顯學,而蒙昧也讓殘忍失去了分寸。法蘭茲的文字裡,奪走他人生命者佔了大部分的篇幅,各式犯罪紀錄不斷刷新我腦中對於「猖狂」一詞的極限。
Thumbnail
avatar
河野若悠
2021-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