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Case45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自己:解開心靈的鎖鏈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愛自己|Case45

愛自己|Case45

🔮專案服務

這是我認識的朋友,一開始找我是想做切索,但是我聽他說完她的狀態,我覺得這不適合用切索,要用專案處理,所以我特別幫她訂製VVIP客製化服務!

事情起源:

一開始是處理感情問題,因為另一半找了靈性老師,問誰適合他,然後靈性老師跟他說是個案。個案另一半深信不疑,因此他們現在分開了,引爆點是在此。一開始以為是處理感情問題,但是,我越深挖掘約感受到,這次要面對處理的課題,似乎是﹝愛自己﹞,因此我先針對愛自己的課題作處理。

議題處理:愛自己

我剛請個案靈魂過來時,我看到個案背後有很黑的大山,我請釋迦摩尼佛協助,釋迦摩尼佛直接把對方投射過來的連結,直接打回去,接著對方就不敢再伸出來連結。

回到個案身上我引光帶下來,個案的心輪、太陽神經叢、臍輪很黑,我打光釋放+用光補,我召喚水精靈下淨化雨,你的雨水打在個案身上,留下來的水都是黑色的(有不滿、不甘心、難過、傷心等負面情緒)

腳底我看到有石纏住個案的腳,讓個案整個動彈不得,完全不能動,我請齊天大聖幫個案把礁石打掉,個案才恢復自由,整個人等淨化雨下到個案不再流黑水,內心也釋放打光後,算整個淨化完。

接著看到個案的腳底有一個湖,我請觀音滴甘露水進去,湖底的荊棘跑出來做勢攻擊個案,我用紫色火焰擋住,然後我到了湖底,湖底很黑,很多荊棘,我用愛之火把荊棘化開,看到一顆球,那球裡應該是個案的小我靈魂,你們有看過仙劍奇俠傳,李逍遙去記憶樹開記憶球的模樣嗎?

一樣,那顆球裡承載著個案被媽媽言語傷害的自己,個案的小時候。

我把底下荊棘全部化掉,跑出很多的小光球,都是個案,觀音說要抱抱個案,我把小光球帶給觀音。

之後淨化個案的腳底下的世界,讓水變澄清,然後讓個案站在地面上,我把水化成地,讓個案接地。

個案的靈魂碎片,一開始我用愛將祂們包裹合成一體,但是有的還是跑出來,個案的肉體意識靈魂哭著說:是不是因為我長得太好看,所以才要遭受這麼多得罪?

我:不是的,你不要怪罪自己,你的美麗帶給我們賞心悅目,很好啊!

你:如果不是因為我長得好看,我媽為什麼說我是「站壁」?如果不是因為我長得好看,為什麼對方要懷疑我出軌?

我:你媽應該是嫉妒你。至於那個男人,根本不是真愛你,只是營造一個自己事業有成家庭有成的假象而已。

然後個案一直哭一直哭。個案的活化靈魂很美麗的在一旁看著個案。

最後我用金色光球讓所有的個案全部融合在一起,現在還在融合中。

未完待續…

淨化、救贖的自己

淨化、救贖的自己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