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睡夢中的煙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身體微恙。

如前所說,10月一開始,即犯了嚴重的蕁麻診,半夜起來找藥局買藥,一早打類固醇消炎,每天吞四次,每次八顆的藥丸。

隔了兩天,「食道」到「胃」的這段,好像有異物噎著,常常胸悶、胸痛,想吐也不是,但一直有「異物感」,怎麼回事?不知道。

又隔了兩天,心跳莫名加速,一路跳到110,股票都沒漲那麼快,心跳那麼快?!而且常常亂跳,尤其在『安靜』的情況下,觀察到的心臟,就像個不安分的小孩,又蹦又跳,用耳朵就可以聽到這小孩的情緒了。

我想起之前的訊息,這也許是在暗示我,該做準備了。

我該做什麼準備?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

我的遺書早早寫好,幾年來也沒改過,只有買了『西方境』的塔位後,加了一點資訊,免得到時內人不知情,在其他地方幫我安置,多花了錢。

我是準備好的,時時刻刻都準備好的。

我一天少說修三壇法,常常觀修後,就存在穩定的狀態中;我常常收到虛空的訊息與教導,告誡我生活上的疏失,與言行的不妥。我專一的進行功課,是連『下座』後,內心依然迴盪咒音不已,如我現在,停下打字,就會聽見「寂靜的明王咒」在心中持念著。

我想到了,我對於過去所做的惡業,應該再多努力些,這是為了自己的「冤親債主」、「纏身靈」好,也是為了自己好。我應該趁這些時候,多做一點煙供,可是我的時間就只有那麼多,怎麼辦?

我常常「憶起」現世與過去世所做的惡業,如山如海。

我在假日時,常常修1~2壇煙供,以前閉關在家裡時,最多一晚修3壇。

我不停的懺悔與供養,甚至親眼看見身上的靈識飛空而去,帶著平靜的心情,離開著我們原訂的劇情。

我常常想,如果時間多一點,我可以多做一點煙供,如果我的時間真的不多。

這樣的念頭,幫助我夢境的修習。

我在睡夢前,持念上師心咒祈求守護,就著念現在的功課「寂靜的明王咒」,睡入夢裡時,竟然在夢裡做煙供!

一壇、一壇的做。在夢裡:召請、結印、持咒、觀修、變化、懺悔、供養、補缺、念佛、迴向,一項不差。夢中的我,從深夜做到清晨,一遍又一遍,我看見胸口的靈識,大遍的飛空而去,直往主尊「四臂觀音」的光明而去。這『飛出』的動作,令我在『實體的肉軀』痛的醒來。一看凌晨四點,我以為,我真的在陽台做煙供,因為整個晚上的夢境都是如此。

醒來後,心跳穩定多了;胸痛穩定多了,皮膚也沒有在出現遊移的紅班。

這一夜,遮是令人驚奇!

煙供煙供、解冤釋結、廣大供養、佛力加持、人我俱空、何來冤親、一切為緣、緣盡即散、身雖受痛、心不狂亂、一心一意、上師不離。

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睡夢中的小說靈感片段片段一 我在你的生日卡片信封背面右下角寫著我喜歡你,希望你打開時能看到。  你沒看到也沒關係,我在卡片裡面,也寫了我喜歡你。 我就是想告訴你,我已經鼓起勇氣回應你。 片段二 今年鎮上的祭祀是由朱姓家族所主祀,順便也把朱家大公子的婚配給決定了。
    Thumbnail
    avatar
    微辰
    2024-04-19
    睡夢中的殺手!「這疾病」恐增心臟負擔,提升 4 倍中風風險。 睡眠呼吸中止症是一種在睡眠中呼吸中止或異常淺的疾病,通常由喉嚨後部的軟組織在睡眠時阻塞氣道導致。 這種疾病不僅會導致日間疲勞、注意力不集中、情緒波動等問題,更嚴重的是它會對心臟造成巨大負擔,增加患者心臟病、高血壓甚至中風的風險。 研究表明,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中風的風險是一般人的四倍。 心臟負
    Thumbnail
    avatar
    健康Hello
    2024-03-17
    睡夢中的玩具刺激主人趁著狗狗睡覺的時候  掀開棉被  手拿玩具經由她的腿  慢慢往上一直到小穴洞口徘徊 跳蛋塞進去濕透的小穴後  接著再拿陰蒂玩具  陰道跟陰蒂一起玩 玩具玩得差不多後  換主人的肉棒來囉
    Thumbnail
    avatar
    ✨玩具操作師✨水餃
    2024-03-17
    睡夢中的殺手!「這疾病」恐增心臟負擔,提升 4 倍中風風險。 睡眠呼吸中止症是一種在睡眠中呼吸中止或異常淺的疾病,通常由喉嚨後部的軟組織在睡眠時阻塞氣道導致。 這種疾病不僅會導致日間疲勞、注意力不集中、情緒波動等問題,更嚴重的是它會對心臟造成巨大負擔,增加患者心臟病、高血壓甚至中風的風險。 研究表明,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中風的風險是一般人的四倍。 心臟負
    Thumbnail
    avatar
    健康Hello
    2024-03-07
    20230727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簑煙雨任平生~股票好壞不在類型而在內涵,聽「切老」談普萊德~你不知道的廣明、保瑞「切老」說:我對什麼AI、元宇宙、破壞式創新科技都用較冷淡態度看待。這些技術都已跟生活結合在一起了,不需要這麼瘋狂地追捧這些熱門題材股。 當你堅持用自己長期選股標準持續挑選好公司,你會發現這些公司,竟然可以跟這些熱門題材連結。投資時常常是『無心插柳柳成蔭』,不用刻意追求財富,財富就自己找上門來了。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26
    共好社區計畫 | 共好生活站-20151025其實真的很感恩夥伴們百忙之中也是抽空前來,願意一起實踐夢想! 說真的,若不是大家一路支持與陪伴,我再怎麼勇,也無法走到今天的,謝謝你們願意一起打拼喔!^^b
    Thumbnail
    avatar
    馮雅蕾
    2022-10-25
    永續Maker | 文華高中教師研習-20181025看到老師們課前收集資材、課程中親自動手處理廚餘、落葉,詳細筆記及詢問實作的步驟和注意事項,為了把堆肥學好,真的很感謝妳們願意做這些事,師長們願意落實在生活中,對孩子們是更重要的示範和啟發!
    Thumbnail
    avatar
    馮雅蕾
    2022-10-25
    FB網誌-20161025因胃因胃·上次編輯在5月6日·閱讀時間1分鐘儲存 因胃 星期五根本不該出門的 胃痛到全身冒汗 四肢發麻 以為自己是消化不良脹氣 從小到大除了大學時為了挑戰自己吃辣的極限 向來只吃大辣的老厝邊麻辣涼麵竟然點了大辣之上的狂辣 外帶回家吃完後還拿剩下的醬汁拌飯 沒想到白飯比涼
    avatar
    pyl1128
    2021-10-24
    FB網誌-20161025假做真時真亦假假做真時真亦假·上次編輯在2016年10月25日·閱讀時間1分鐘儲存 假做真時真亦假 話說生病那兩天發現校對女王和月薪嬌妻好好看喔~~~~ 石原聰美和新垣結衣都好可愛!!!!!! 校對女王就是在講我的工作啊 整天在抓人家錯誤 抓譯者的錯誤 抓潤稿的錯誤 抓排版的錯誤 反正只有我沒錯
    avatar
    pyl1128
    2021-10-24
    投資心得-20191025-仁寶出現賣訊收十字線轉折MACD續增,背離??,長線觀察仍位於低檔,判斷有短期修正機會。
    Thumbnail
    avatar
    Eagle Y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