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網誌-20161025因胃

2021/10/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胃·上次編輯在5月6日·閱讀時間1分鐘儲存
因胃


星期五根本不該出門的



胃痛到全身冒汗 四肢發麻 以為自己是消化不良脹氣

從小到大除了大學時為了挑戰自己吃辣的極限

向來只吃大辣的老厝邊麻辣涼麵竟然點了大辣之上的狂辣

外帶回家吃完後還拿剩下的醬汁拌飯 沒想到白飯比涼麵更吸汁

吃完沒多久就經歷了人生第一次的胃痛 但那次多喝點熱開水休息一下也就好了

開玩笑 我全身上下最強悍的器官可不就是胃嗎?

從胎兒階段就接受幾乎每天三餐加消夜生辣椒的洗禮

三十年來它總是帶給我鋼鐵般的體驗啊~~~~



可這次不對 沒有這麼單純啊 我喝了溫開水 它還是一陣一陣的痛

我硬是不想請假 想說可能拉個肚子就沒事了 誰知道去了趟廁所 情況也沒改善啊

還是很痛很痛很痛......

是我平常太不在意你的感受拼命操你操出問題來了嗎?

沒辦法還是只能請假 同事都被我嚇傻了

我一點都不想吃東西(除了在醫院待產時陣痛以外 這對嗜吃如命的我來說根本不可能啊!!!!!)

但我好渴好渴好渴 然後只想著說等一下走出公司就要去最近的飲料店買個熱牛奶來喝

這中間我不斷摸著肚子 不知情的人應該以為我是孕婦吧



喝完熱牛奶 有稍微舒緩 但還是痛 只不過痛的頻率降低 至少能撐回家

一回到家東西亂丟 我就只想躺在床上完全不想亂動

去看了醫生...什麼?是腸胃炎???

腸胃炎這種名詞根本不在我的字典裡啊!!!!!!!

我的腸胃可是從胎兒階段就征戰各處辣物生食的說~~~

拉肚子已屬難得 腸胃炎是什麼東西啊可以吃嗎=_=a(當下也沒心情吃好嗎)

看完醫生回家後居然還嘔吐發燒 吃了藥才勉強壓下來 但還是完全無食慾

沒有食慾這種事情在我的人生當中根本天方夜譚啊Orz

我竟然因此...過了兩天白麵線稀飯饅頭的禁慾生活

美食們於我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啊~~~~



看來過了三十歲後真的不能亂吃東西啊 要定時定量

以前腸胃操得太兇了 現在開始反撲了是吧?

不要懷疑我現在是在嘴砲沒錯 因為我說得到做不到XDD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