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大橋與歌劇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11 -3

雪梨大橋與歌劇院

沒想到主標最終還是粗暴簡單-雪梨大橋與歌劇院.
在雪梨獨自一個人步行的時間,或許是因為氣溫的關係,一切都顯得很輕鬆.就這樣一個人從The Rock朝著雪梨港灣大橋前進,在雪梨大橋下的草皮上呆坐了一會,又繼續徒步走往歌劇院,在繼續向前沿著雪梨皇家植物園一路直抵麥奎里夫人石椅.

沉靜在一個沒有干擾的時刻,在岩石區時進了家咖啡店,喝杯咖啡吃個Pancake,後來不曉得在抵達港灣大橋下的草皮上時,我停歇了多久?依稀記得當時就只是看著眼前的新人們,穿著婚紗拍著照,當下只想著-每個人都能擁有自己的生活步伐,那感覺很美好-就像現在的我,那麼自由.

有時候一個人旅行,會體會孤單,但這趟旅程,我把自由享受的剛剛好.

在抵達歌劇院以後,從這裡可以遠望雪梨大橋,我請路人幫我與之合影,留個紀念.那天的天氣真的很好,陽光跟白雲都很美麗.

所有的一切,都剛剛好,剛剛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5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i-fantastic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夜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歸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約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Whole New World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她,呼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澳洲】8天7夜墨爾本雪梨自由行-藍山、渡輪巡禮、雪梨大橋及初嘗袋鼠肉(Day7)這是我澳洲8天7夜墨爾本雪梨自由行的第七天,這天我透過KKday上面購買的行程,進行了藍山一日遊,回程並搭渡輪到了歌劇院那帶,且到了雪梨大橋附近走走,也嘗試了到澳洲一定要試試看的袋鼠肉!
Thumbnail
avatar
馬克的生活隨手記
2024-05-01
【澳洲】8天7夜墨爾本雪梨自由行-維多利亞女王大廈、岩石區、雪梨歌劇院、邦代海灘、達令港 (Day6)這篇介紹我在澳洲8天7夜墨爾本雪梨自由行的第6天!這天我們到了維多利亞女王大廈、岩石區、雪梨歌劇院、邦代海灘、達令港看夜景,歌劇院導覽真的非常映象深刻,邦代海灘簡直比台灣的任何海灘還美,夜晚的重頭戲則是達令港夜景。
Thumbnail
avatar
馬克的生活隨手記
2024-04-28
【澳洲】8天7夜墨爾本雪梨自由行遊記-前往雪梨&雪梨大學走走吃牛排(Day5)8天7夜的墨爾本、雪梨自由行終於到了第5天,離開了墨爾本前往雪梨,到雪梨後就往雪梨大學走走,並且在附近找了間餐館嘗試看看澳洲牛排,本篇也有介紹我們在雪梨的住宿!
Thumbnail
avatar
馬克的生活隨手記
2024-04-25
澳洲雪梨大學研究團隊發表以奈米銀線建構的神經型態人工智慧借鏡於真實神經系統,科學家正在研發神經型態的人工智慧。其中包括矽晶體的神經型態人工智慧,例如脈衝神經網路(SNN),或者利用材料的物理或化學特性來產生類似突觸的可塑性記憶(memristive)的特性。本文將簡介最新的神經型態人工智慧,他們將開啟低耗能高效率的人工智慧時代。
Thumbnail
avatar
B612號神經元
2023-11-22
澳洲雪梨科技大學研發新一代視障聲學觸控系統聲學觸控系統是一種感官轉換系統,透過將視覺轉換成聲音,進而讓視障者可以感知外在世界。例如將文字轉成聲音的文本朗讀系統等。目前全世界有約2.5億多名視障者,聲學觸控系統將有助於提升視障者日常生活的獨立性。本文將簡介澳洲雪梨科大所研發的新一代聲學觸控系統。
Thumbnail
avatar
B612號神經元
2023-10-31
在愛之前,你我平等|雪梨同志大遊行Sydney WorldPride 2023那是所有人終於能夠好好成為自己的那一刻,我們在愛面前有多渺小,又有多平等,不因為是同志所以驕傲,而是為了你就是你自己,驕傲。我很幸運的,有不少朋友都是同志,他們在我生命中各個時期佔據了很重要的一部分,他們有人教會我自由,有人帶著我叛逆,領著我從不同面向看世界,讓我成為更好的人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3-02-25
雪梨市區景點|聖瑪麗大教堂St. Mary’s Cathedral雪梨的市區除了林立的商業大樓,更有許多公園綠地以及具有歷史意義的標誌性建築物可以參觀,聖瑪麗大教堂St. Mary’s Cathedral就是其中一個。緊貼著海德公園,聖瑪麗教堂和周圍的綠地把吵鬧車水馬龍隔絕在馬路的另一端,讓匆忙的腳步有了放慢節奏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2-06-21
雪梨歌劇院內部導覽作為雪梨的知名地標,這座亮白的風帆建築,迎著海港眺望,像是無所畏懼帶著人們往每一個明天邁進,連結了民眾和城市的情感,雪梨歌劇院落在海港邊人工填造的一個小島Bennelong Point,內部導覽全程大約1小時,包含了歌劇院的歷史介紹,劇院參觀,還有建築結構等等的說明。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2-06-10
雪梨旅遊景點|跳上火車造訪澳洲威尼斯,小鎮漁人碼頭看大嘴鳥我最喜歡澳洲的一點就是,有著數不完的迷人小鎮,而Woy Woy 絕對是其中之一,澳洲威尼斯,聽起來就好浪漫,緩慢的步調,平靜的海水,很適合退休的居住環境,或是給需要短暫time out 的你一個喘息的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1-02-25
黑色星期五雪梨瘋狂大採買我覺得澳洲人也是蠻奇怪的。我們真的沒有特別喜歡美國人但是現在越來越多美國的有的沒的。 譬如說萬聖節大家為了好玩也都裝扮也都弄糖果然後再來就是這個黑色星期五瘋狂大採買。我們倒是沒有thanks giving 那天美國的朋友wish me happy thanks giving 我還想說這是什麼東西。
Thumbnail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