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庵美大島

2023/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告訴我,庵美大島的海是瑠璃色的,是日本傳統裡神聖又莊嚴的顏色。

東洋孤島|

聽說那是人煙稀少的秘境,曾在《大河劇》中短暫現身,卻流芳水天一色的美麗。於是我決定在盛夏前往,歷經許久抵達後,放眼望去,只覺得平淡無奇。眼前是一片廣袤的海,和綿延無盡的林相,我閉上眼深吸口氣,那海風襲來真是涼爽,好像還聞到森林的馨香。

有緣之人|

記得出發前朋友跟我說,要夠幸運,才能遇見幸福。承他吉言,我尋尋覓覓,終究沒能找到「心型石」。我流連在「土盛」和「倉崎」海灘之間,以白沙為界的另一邊是清澈能見底的海域,寧靜又祥和。當地特有的雞飯和海鮮非常美味,一粟一米彷彿都能嚐到自然的醞釀。

旅途結束後,我見到朋友並告訴他,我覺得那應該喚作「庵美藍」,是庵美大島專屬的顏色,美麗又純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49內容數
長頸鹿脖子長,話多喜歡碎碎念,偶爾聽聽還蠻有道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