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革命-愛麗絲戀之魔法 同人創作Adgar x Kyle《酒的餘興》

2023/04/1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我是愛德華。剛剛看見愛麗絲躲在凱爾的懷裡,心裡很是不滿。
過了一段時間,凱爾從房門出來了,手上拿著餅乾。
「那是愛麗絲送的吧?」我守在門外內側說道。
凱爾肩膀微微抖動一下,隨意地說「被你發現啦!」
他輕笑,拿出一塊餅乾吃著又說:「難道你也想吃嗎?你對這些垃圾食物總是充滿好感啊…」
「不了,人家的心意就該好好收著。」我假裝不在乎,維持我該有的紳士風格。(……他總是少根筋,尤其在感情方面。)

「是嗎?沒事的話我還要忙,先走了。」看他漸行漸遠的背影......

(可惡,他明明不喜歡吃甜食的。)
*
剛值班完的我,身心似乎有點疲憊。換下軍服後,我心裡有些不甘,趁休假就做點什麼吧。
到了晚上,我到凱爾常去的酒吧,果然看到了凱爾。他和一群酒鬼暢快地舉杯狂飲中。平時我只看到他宿醉的樣子,看他這樣在一群人面前高談闊論講著自己多麼會喝酒之類的鬼話-這是第一次。
雖然他常邀我一起享受這裡的歡樂,但從來沒答應過。
旁邊的弗蘭和奧利佛也是挺能喝的,我坐在角落點了一杯與他相同的酒。大概一段時間,看著他一杯接著一杯,我手中的酒杯還未被搖動。
「這位先生,你一個人嗎?」有位女士想搭訕。
「就算我說不是,您還是想共桌吧?」我無奈地答道。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那位女士似乎很開心,迅速坐在我對面的空椅。「我從來沒看過你呢,你第一次來這嗎?」
「您常來這嗎?」我微笑,不回應她的問題。
「我偶爾會來這喝一杯,算是打發時間吧!」
「這樣啊。」
「最近也正愁著父母逼婚呢,而我剛好對你感覺很不錯呢!」她說完這句話,更深情地看著我。
(....啊?)
我停頓了一下,無奈地說:「這樣啊。」
「我相信有伴侶的人絕不會一個人來這裡喝酒的,既然我們如此有緣,要不等等到我家坐坐或是找其他地方聊聊呢?」眼見那位女士按奈不住興奮的情緒,我還是趕緊打發她走好了。
「這樣啊。」我笑笑,頭稍微轉了方向,示意自己想結束此話題。
「你好像都在敷衍我……我不容易看上別人的喔!」
(不容易嗎?我們不是才聊幾句嗎?)
我繼續回:「這樣啊。」她似乎有些生氣,音量變得有些大聲,有點賭氣說道「你在耍我嗎?」
「不,我沒有那個意思。」我依然保持微笑。
(我也是耐著性子允許妳跟我交談呢。)
她做了幾個手勢,立刻有幾個黑衣男子走了過來,在我身後站著。
「這位先生,是不是我該教教你一些基本禮貌呢?」她說。
原來她家裡有保鑣啊,這肯定不是黑道的女魔頭,就是哪個富豪千金。雖然我不是故意使她惱羞成怒,但似乎能變成實戰演練的經驗,我倒是蠻興奮的。我笑得更深地說:「造成您的誤會真是不好意思,不如我們到外頭…」
我的話還沒說完,一隻熟悉的手拿著還有半瓶的酒,微用力放在桌上。
「我剛好有事找你,走了。」是凱爾。
他大概是因為黑衣男子的關係,注意到我在這邊吧。我停頓了幾秒後,雖然有些可惜,但還是忍住想鬥狠一番的殺意,竊笑地起身並說著:「這樣啊,這位女士真是不好意思,我有事情得先走了。」
那女士瞪大了眼,急喊著叫我等等,身後的男子也出手打算制止我的行動,而我則是轉身立即將黑衣男子反手。
「是愛、愛德華大人!」黑衣男子看到我逼近的面容有些驚恐。女士一聽到名字臉色也跟著垮了下來。
「您、您是軍中階級Jack那位高貴的愛、愛德華大人?!」
凱爾則在旁一臉看不下去的表情,怕事情鬧得太大,直接抓住我另一隻手帶我快步離開。
「該走了。」他說。我最後再給他們一抹微笑,留在原地的女士和黑衣男子們不敢再輕舉妄動,目送我們離開。
以下更新:2018/10/06
*
我是愛德華,被凱爾帶離了酒吧。
此刻,回去軍營的路上。
「你難得來這裡就是為了鬧事嗎?」凱爾放開我的手,口氣帶著些許責備。
「這不是我的本意。」我繼續說著,「你可以當我是參觀民間的習俗。」
聽到我的話,凱爾腳步突然停下,他轉頭,我看見他臉上明顯的不悅。
「原本我想說看你安安靜靜的,就不打擾你,沒想到你竟然差點惹事!!」
「嗯?原來你早就發現了?」
我有些詫異,原來他早在先前就一直關注著我。
「你是想害我再也去不成酒吧啊?」他有些生氣說著。
「似乎也不錯呢,宿醉的機會就大幅減少了。」我戲謔道。
「不要剝奪我唯一的樂趣!!」他微紅的臉多了小小嘟嘴,身上還留著酒的薰氣。
(可愛到讓我多想欺負他一點了。)
「剛才在你拉我走前,我順手拿回你剛剛敲在桌上的酒。」我提醒他。
「那怎麼不早說,拿來。」
「怎麼能讓你白白拿走呢。」我開始想戲謔他了。
「欸……那本來就是我買的欸。」
「我想想啊…裡面放點巧克力醬你覺得如何?」我說。凱爾翻了我白眼,索性不理我,想直接從我手中拿走。
「公然竊取他人物品,這樣很不好喔。」我邊笑著說,邊阻擋他拿走。
「我都還沒說你侵占,少得寸進尺了!!」他也邊囔囔,手也不曾停下,很想劫走我剛得到的酒,可惜他酒喝的多,不用多久他的意識快無法承受手忙腳亂的搶奪行動。
「凱爾…?」
凱爾倒在我的胸前, 我連忙用手扶住……另一隻手繼續拿著酒瓶。
「就叫你別喝那麼多,最終這瓶酒還是我的啊。」
「……你敢偷喝……你就試試看…」凱爾用僅剩的力氣,說完便失去意識。
(真拿你沒辦法。)
我扶著凱爾,大概走了一段路,中途遇到弗蘭和奧利佛。
「愛德華先生,這是剛剛凱爾點的,只是還來不及弄好,因此我們請老闆將它外帶了。」弗蘭說。
「真是麻煩你們跑這一趟了。」手接過杯裝飲料。
「本來是想直接幫他喝掉,沒想到他今天點了特調冰酒,甜到不行,他平常不點這種的。」奧利佛在旁碎碎念。
「…這樣啊,謝謝你們。」和他們道別後,我直接叫了馬車,手上太多東西,還要攙扶一個酒醉的人,不想太狼狽。
坐馬車的路上,我讓凱爾倚靠我的肩膀,也小心翼翼保護他的酒。
「其實你也不愛喝這種酒的,對吧?」我對意識不清的凱爾小小聲說道。
凱爾沒有反應,我笑了笑,看著他毫無防備的睡臉。
不久後也終於回到軍中-我的房間。
我讓凱爾躺到沙發上,桌上放了他還剩一半的酒,以及他的外帶杯。
將他安頓好後,我去廚房拿了一個小盒子,又走回了房間。發現凱爾醒了,但感覺他有點迷茫。
「我怎麼在你房間?」他說著又拿著剛剛搶不到的酒瓶,直接喝個精光。
「你酒還是別喝得太多,被不肖之人撿屍怎麼辦?」
他手搖了搖空瓶說:「大概不肖之人只有你吧…」
「那我這不肖之人其實還蠻貼心的。」他歪頭,「什麼意思?」
我走到他旁邊坐了下來,將小盒子打開,「凱爾,祝你生日快樂。」
看他喜極而泣又說不出話的表情,應該是看到我親手做的蛋糕很感動吧?
「今天給你福利,我餵你吃吧。嘴巴張開~」
他緊閉雙唇,不為所動。
(大概是害羞吧?我心裡有些不甘。)

我有些賭氣的意味:「你都能吃愛麗絲給的餅乾,我做的蛋糕要負責全部吃完喔!」
(我這繽紛的蛋糕,想讓你回復元氣,請你享受我用心滿滿的味道吧。)
凱爾:那個蛋糕體被mm巧克力整個覆蓋就算了,為什麼明明是蛋糕卻有被炸過的痕跡?上面還有波卡、棒棒糖、還有亂七八糟的巧克力醬和草莓醬...等等還有那是什麼綠綠黃黃的醬啊?......誰讓這個「料理垃圾」進廚房的!
一個戲謔、一個憨直,這樣的火花很讓人期待。
截圖 愛麗絲戀之魔法 角色卡
截圖 愛麗絲戀之魔法 角色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48內容數
同人創作、動漫狂熱份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