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標準答案是什麼?

2023/04/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看了《第九節課》,講到師生戀,看到一個朋友的限時動態寫著「男生的壓力比女生大,要有錢有車有房還要扛家計。」,前一陣子一位老闆交了女朋友,大家議論紛紛(老闆小有名氣),開始討論那個女孩的長相,什麼出身,看起來就有整型,還有年紀差有些大的情侶們,被議論著,這麼老他吃得下去喔!吃嫩的顧身體。
以上是各種愛情,對於愛情沒有絕對的對跟錯,我可以理解大家都需要靠八卦過生活,畢竟工作日復一日。
師生戀
對大家而言,就是道德倫理問題,可是我不太懂,我可以理解,確實有些孩子思想不成熟,那老師的思想應該夠成熟了吧?!可是如果老師是利用學生的喜愛去濫用這些愛,那就是他道德觀的問題,以我的觀點,我不認為師生戀有任何的問題。
與有點名氣的人物、大老闆、業界風雲人物交往
沒有什麼問題,就是要承受那些言語,只要可以承受就沒有什麼問題,面對那些閒言閒語確實很煩,可是只要愛上了是否就可以克服呢?愛情是不分貴賤的。
男生一定要有車有房才能有女朋友?男生一定要扛起一切扛起家計?
我不這麼認為,他的那篇文章有一點點,我覺得在貶低女性,但我覺得大家都有自己的觀點,我覺得各自都有自己的委屈或是想法,我不認為一定要有車有房有錢才能有女朋友,重點是人的問題吧?!一定要扛起家計嗎?我覺得這就都是刻板印象,我認為一起打拚不是更好嗎?女生真的都喜歡有車有房有錢的嗎?我認為沒有誰一定要做什麼,感情裡面就是互相與尊重。
姐弟戀、爺孫戀
我認為只要他們之間沒有問題就好了,能否長久與任何人無關,難道你第一個男朋友或是女朋友就是你現在的老婆或是老公嗎?如果是,恭喜你,如果不是,說實話他們跟一般的情侶並沒有不同,請問有什麼好議論的?
以上就是我對於這些戀情的“個人看法”,不是不能八卦,是要適可而止,有一些已經是人身攻擊了,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我尊重,但我希望大家都可以祝福每一對佳侶,就像你在談戀愛時也很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是一樣的,不要讓框架限縮了你的想法,不要讓眼光變得狹隘,學會尊重與祝福,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