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學》03 盡可能邀請女生出差,釐清她在你心中的位置(贈獎活動名單已公佈)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本文內容不准抄襲、也不接受報導、沒經過作者同意不得轉載分享)
(本文一定要滿18歲才可以閱讀喔,請讀者自憑良心哈哈哈)
這篇是此篇文章《辣妹學》23 盡可能陪男生出差,看他的世界跟為人 的鏡像文,我想寫出從「給男生們的建議」作為切入點的文章,而不管你是喜歡男性或女性,都能閱讀跟套用到自己的愛情生活中,邏輯是管用的。

許多男生婚後不幸福的主因之一是,他們老婆從沒搞懂他們對於人生的追求是什麼?不管是事業、興趣、愛情、家庭、甚至是整個大方向,不清楚男生內心深處對這些人事物看重的比例。

女生往往覺得這些不重要,只要男生跟我結婚,婚後就要以我跟小孩為圓心轉、要給我們錢花,主流思想不就是「顧家才是好男人」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48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型男學ꕥ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2K會員
417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