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ping 起噗球切滾和 Pitching劈起球

2023/04/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好,艾米,你們中的許多人對Chipping切滾球和Pitching投球這個詞感到困惑, 所以今天我要繼續為你們澄清 [音樂] 在 YouTube 上觀看「Chip vs Pitch | Golf with Aimee」https://youtu.be/h3kwZkNsHuE
Chipping起噗切球是當你接近果嶺並且你有大約 10,15, 20 碼的擊球 和
小揮劈起球(making small swings pitching )是當你離開果嶺並且你正在做半揮桿或 3/4 揮桿時, 任何小於全揮桿但 大於半揮桿的東西都是劈起球Pitching,所以這是投球。
所以如果你理解不同的概念,我將繼續向 您展示在切桿時,您必須在設置和揮桿中做哪些不同的事情,讓我們 以 10 碼 切桿為例,您將繼續前進 並用腳站得更窄等等,大約 60% 在左側,你將在後揮桿中保持 60%在左,而距離 控制完全由桿頭的重量 和後揮桿的大小來完成, 就像這樣你會看到臀部在正確擊球時有多安靜。
現在從這裡到目標大約有 50 碼,所以每個人都有 不同的距離,但通常從 40 ,50 碼開始,我們稱之為Pitching投球, 所以現在 50 碼, 如果我做一半的話,我會用我的 lob wedge 稱之為Pitching揮桿我會到達那裡沒問題, 所以 當我進行 50 碼Pitching擊球時,與 10 碼相比,我將不得不擴大我的站位, 因為 我的手揮桿比 10 碼擺動大得多,所以我會失去一點平衡,所以我必須擴大我的站位,我不會四處移動, 所以基本上站位的寬度應該 是全揮桿站距和 10 碼切桿的中點,因為 揮桿大小正好在中間, 所以我們要進入並採取 更寬廣的站位,我們仍然會以開放的立場而不是將 60% 放在左邊,你要繼續,把 55% 放在 左腳上,因為站距更寬, 球的位置仍然留在 中間,但它看起來更中間,因為 感覺更寬,這都是 相同的概念,所以現在你必須做一件事,在Pitching投球時做不同的事情, 因為這個動作要大得多,現在有更多的臀部動作,穿過球, 讓球桿更好地通過。
好吧, 小擊球Chipping你真的不需要使用很多臀部,所以我繼續, 用球實際向你展示臀部運動的不同,所以如果我將 這個球扔到大約 10 碼處,請注意我的臀部,臀部沒有那麼大的動作,現在如果我將這個球扔到大約 50 碼,看我的臀部與之前的小擲球相比,所以自然地我加寬了我的站位,並且我使用更多的臀部將球扔到右邊。
所以讓我們看看,我手中的高爾夫球桿,更寬的站位,等我們左邊的 55% 我會 保持在後擺球中略微向左推球,我們所有的臀部動作都通過球,所以我希望這能 澄清Chipping切球和Pitching投球之間的區別,所以隨著球桿變長,你需要明白, 你需要擴大你的站位,並且在那裡揮桿時會涉及更多臀部動作,我希望你們能夠跟進 如果你們有任何問題請來到並在那裡留下你們的評論 和問題 我會盡快回复 你們 謝謝你們 觀看,我會在下一課見到你們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