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警察的搞鬼守護靈竟然是JK!?(29) 淫慾藥丸

2023/04/12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報告李科長,這裡是這個月本市轄區跟『快樂丸』有關的案件,總共有三件。其中兩件都是擔任飲料店店員的受害者老闆先報案,後來其家人也發覺有問題而報案,最後才找到人的。另一件則是安親班老師。」
「報告李科長,這個月本市轄區的有關案件只有一件。受害者是酒店小姐。」
「報告李科長,這個月本市轄區也是有三件相關案件。一位是超商店員,一位是大學生,一位是銀行行員。」
會議室的主位上,警政署的高層李科長,一一的聽著各地區的菁英刑警,匯報著這個月關於『快樂丸』的案件簡報。
『快樂丸』是李科長被授予第二個負責的專案小組,因為警政署長懷疑,『快樂丸』與『正義盟』有一定程度的關聯。
而『正義盟』的案件自從抓到幫忙洗錢的銀行經理,與畏罪自殺的王姓刑警後,幾乎就像是淡出了這個社會一樣,完全沒有案件發生。而曹姓銀行經理也因為問不出太多線索,似乎又回到原點。
自從『正義盟』的案件消失,反而最近各地區,開始出現女性國人失蹤的案件,這兩個月接獲的報案數,竟然已經達到三十位以上。
失蹤的女性大多落在二十歲至二十五歲的妙齡女子,且相貌與身材皆為出色,全部都是受歡迎的美女。
在上個禮拜的時間,警方接獲報案,在一處橋墩旁的沙地上,發現一具女屍,經過辨認後確認為案件編號第三號被害人。
經由法醫解剖後發現,其死者的血液裡,與多年前的酒店小姐死亡事件相同,都含有催情與迷幻的成分。當時酒店小姐事件就流傳出有『快樂丸』名稱的毒品在黑市流出,但也是三個月之後就沒了下文。
如今同樣被列為一級毒品的『快樂丸』再現,其成分似乎還比多年前的還要猛烈,就證明此毒品的製作並沒有停止,反而是追求更強效更快速侵蝕的方面在做研發,讓警方如臨大敵,才會成立的專案小組負責。
失蹤人口一再增加,對於全國的人民都是種恐慌。李科長與其他成員一起釐清受害者的共同關係時,並沒有發現到有什麼特別的關聯性。
不同的學習環境,不同的成長背景,不同的交友圈,不同的嗜好興趣。唯一相同的就只有年齡、性別與漂亮可愛而以。而這些調查讓整個小組的進度完全是零,整個士氣大落。
「大家辛苦了,繼續再拚一下,這些失蹤的被害人,一定有我們沒發現的共通點。一開始有失蹤的被害者家屬將事情報上新聞媒體,懇求大家幫忙協尋,結果其他被害者的家人也一起出來通報,已經造成社會恐慌。署長那邊也壓力很大,大家多加把勁吧!」
李科長對著小組成員精神喊話著。
「監視組那邊呢,受害者失蹤前的監視畫面有調出來了嗎?」
李科長轉過頭問著圓桌另一邊的警員。
「報告李科長,監視畫面有看到其中幾位被害人的畫面,但她們的表情都很淡定,也沒人脅迫走在夜間回家的路上,但都是在回家前的幾個路口,就突然消失在沒有監視畫面的小巷子,不同地區的被害人也是如此,完全無法看出有關聯性。」
監視組的警員也感到很沮喪,這是他們完全沒遇過的案例啊!
「失蹤前無法找出關聯性,那看看病歷資料、工作環境或是保險、存款什麼的,一絲一毫的線索都不要錯過,大家繼續努力吧,三十多位被害人還在等著我們解救,我們一定要找出她們啊!」
「是!!!」
這次修練完後,我果然感覺到我的法力有所提升,如果用修練出『聚靈瓷』來比喻的話,我覺得我現在一次修練出五個都不成問題。
還有要給姿卉衣服需要的紅繩,我感覺也一定可以修練出來。
看了看四周,天色已經快要暗下來了,從我專心修練起至少也過了七個小時以上吧。
我趁著黃昏時間還有一點光亮,與姿卉一起趕緊走到車上,離開了這個秘境。
回到山岡市市區,隨便找個餐館填飽肚子後,看了一下時間,距離綺玟說的晚上十點還很早,我便憑著我還不錯的記憶力,來到一棟公寓大樓前。
將之前已經準備好放在車上的三十萬支票拿出來,走到公寓的管理室,正準備要跟管理員說找人的時候,就聽到了一聲清脆又可愛的童音,從公寓的門口傳了過來。
「啊!是大哥哥!你好久沒來了,是不是你都沒有想我,所以才沒有來看我?」
順著聲音看過去,一個可愛的小女童快速的跑向我,女童的爸媽也正從公寓大樓的門口走進來。
我順勢著將小女童抱了起來,讓她坐在我的手臂上。「哈囉,愛玲妹妹,最近過得好嗎?妳爸爸對妳好不好?」
沒錯,這個可愛的小女童,正是我幫忙完成心願的麗樺的小孩。而現在走向我的那對夫妻,則是愛玲的親生爸爸與後媽。
「爸爸跟阿姨對我都好啊,但是爸爸對阿姨不好!有幾次晚上我本來要睡了,但都被爸爸欺負阿姨的聲音給吵得睡不著。阿姨每次都說太大力了,不要。然後又一直叫一直叫,感覺阿姨好像很痛苦的感覺。但我偷偷問阿姨,阿姨都不說耶?」
愛玲的童言童語,讓在場的我們三人還有管理員都哭笑不得。
「愛玲,不要再說了,阿姨真的沒事,妳爸爸很愛我的。來,我們先上去,讓妳爸爸跟大哥哥講事情好嗎!」
愛玲的後媽羞紅著臉想要從我手上抱回愛玲,趕緊結束這場鬧劇。
「我不要啦,大哥哥好久沒來了,上次帶小宜來給我後,說要來找我玩都沒有,只有託爸爸帶禮物給我,我要大哥哥陪我啦。」
愛玲轉過來趴著我的胸膛,兩手抱著我的脖子,在我身上當起小猴子了。
「沒關係的,我只是來看看愛玲過得好不好。王先生,這給你,請你收好。」
我用空出來的另一隻手,從口袋拿出裝有支票的信封袋。
「謝謝你,林警官!」
王先生收好支票後繼續說:
「剛剛我們一家人出去吃飯,慶祝愛玲的生日,真巧你今天就出現了,剛剛餐桌上愛玲一直說著你呢。我也不知道愛玲怎麼會那麼黏你,真是不好意思。」
我轉過頭對著手臂上抱著的愛玲開口:
「原來今天是妳生日啊!大哥哥沒準備妳的生日禮物,真是不好意思。妳想要什麼禮物,跟大哥哥說,我下次買過來給妳。」
「不用啦,我不用什麼禮物,大哥哥妳今天出現就是最好的禮物了。只是……」
愛玲攀上我的肩膀,頭靠近我,小聲地對著我說著。
「大哥哥可以親我一下,當作是給我的生日禮物就好了。」
我聽到這麼可愛的小女生,說出這樣的話,當然是不會拒絕囉。側過頭,就對準愛玲的臉頰親了下去。
「生日快樂!開心嗎?」
「開心!」
愛玲在我的手臂上樂得笑開懷了。
「好了,大哥哥有事情要去忙了,下次再來找妳玩好不好?」
我將愛玲放下,讓她的後媽接走她。看來愛玲的後媽對她還不錯。但仔細想想,一個這麼可愛又乖巧的小女孩,任誰都不會討厭的。
告別了愛玲一家人,我回到車上,開車前往春野咖啡館。
「你蠻討那個小女孩的歡心嘛!她很喜歡你喔!」
路途上,姿卉跟我閒聊著。
我也知道愛玲似乎很喜歡找我,連她爸爸都看出來了,但我卻摸不著頭緒,我只有上次帶著麗樺並拿著海豚布偶給她,就那一次跟她玩了一下而已,怎麼會那一次的接觸後,就對我這麼喜歡與在意呢?
姿卉看我也一頭霧水,又繼續發表的她的看法。
「或許是因為她從小爸爸就離開,看到你拿著她最愛的布偶給她,就開始對你產生類似爸爸的依賴感吧。說不定她抱著布偶時,也是想像著是你在陪著她呢。」
「不會吧,這麼誇張。」
聽姿卉說的話雖然有點扯,但還蠻有說服力的,因為她也是童年時期爸爸不在身邊陪著,一個類似過來人的親身經歷感。
「不然,會不會是因為你跟麗樺發生過關係,愛玲在你身上有感覺到媽媽的存在?」
姿卉用她帶點輕蔑的眼神看著我說著。
「應該不是,我是拿布偶給愛玲後,才跟麗樺發生關係,前後順序不對。好了,不用猜測了,這不重要啦!」
我不再討論這個話題,剛好也來到春野咖啡館了。
看著門口已經掛著打烊的牌子,但咖啡館裡依然燈火通明,想來綺玟應該還在等我。
我試著推了推門,發現門並沒有鎖。
於是我走了進去,迎面而來的,是滿屋子的麵包香。剛出爐的麵包所散發出來的香氣,聞著聞著感覺又餓了。聞到那種味道總是讓人想食指大動,有麵團發酵後烤過的香氣,還有麵包上的配料,有焦糖、酒香、果乾與焦香,還沒有吃到就知道一定很美味。
現在時間是九點五十分左右,離綺玟說的十點還有一點時間,但我往店裡面看去,我常坐的那個位置,餐桌上已經放了一壺剛煮好的咖啡,旁邊也放了一小杯鮮奶,讓我自己添加。
突然聽到『叮』的一聲,那應該是烤箱設定的時間到了,又一批剛烤好的麵包完成吧。
「還真是忙碌呢,誰叫妳那麼久沒回來咖啡館,現在要補進度了吧。」
我隔著透明櫥窗看著廚房裡面忙碌的身影,也不打擾綺玟,走過去坐了下來,調了一杯拿鐵慢慢喝。
『叮鈴鈴—』
咖啡館裡與廚房中間隔著的門開啟,是廚房裡面忙碌的身影已經停下,手上拿著托盤的她用翹臀頂開了門,看到我後對我露出了甜美的微笑,便對著我走了過來。
當綺玟將托盤放到我面前的桌上後,看著上面裝著幾塊切好的麵包,我還沒發出讚嘆的聲音,綺玟已經對著我深深的一吻。
配合著咖啡的香味,與麵包剛烤好出爐的香氣,以及綺玟身上淡淡的體香,三者合一搭配著這一個吻,我已經沉醉在這當下了。
綺玟此時是將她的長髮給盤了起來,並用一個頭套將她的包包頭套住,身上還掛著剛剛做麵包時所穿的圍裙。如果這一幕不是在咖啡館,而是在家裡的廚房,感覺就像太太在夜間準備好消夜給晚歸的丈夫一樣。
我們結束了吻,綺玟也坐了下來,倒了一杯咖啡給自己喝。
「可惜姿卉姊姊無法品嘗到我的手藝,我的手沖咖啡與麵包,是真的很不錯喔。」
綺玟對著坐在我旁邊的姿卉說著,不是在挖苦,是真心的感到惋惜,想要把她的手藝也多一個人能分享的感覺。
「沒關係,我已經習慣了,雖然我真的很想吃吃看。看的出來妳的手藝真的很不錯,能夠撐起這一家咖啡館真的很厲害。」
姿卉由衷的佩服著綺玟,想到她以前只會依附著愛情而活,就覺得蠻浪費生命的。
我拿起了一塊麵包開始品嘗,那麵包體蓬鬆的口感,裡面還包著核果小塊小塊的鹹起司,再配著拿鐵咖啡,真是絕配。
「太好吃了!絕不誇張。」
「謝謝!」
綺玟非常滿意我的反應,臉上綻放出欣喜的笑容。
當我把餐桌上的麵包橫掃乾淨後,綺玟又去倒了一壺新的咖啡過來,想來應該是準備好要跟我說跟案件有關的事情了。
「好了,我小時候的遭遇你們知道了,但我上次沒有說我變成孤兒後的事情。」
「是啊,上次妳說到妳媽媽的友人把妳接過去扶養妳長大,後來也當了妳的乾爸。但我現在追查的案件卻都跟他有關,我就很好奇到底是怎麼回事了。所以,妳的乾爸到底是誰呢?」
感覺綺玟願意說出來一定有她的道理,既然扶養她到大,又資助她開了這家咖啡館,這份情卻換不了她的原諒。
「我不知道你追查到哪些線索了,但我還是從頭開始說起好了。」
綺玟喝了一口咖啡繼續說:
「根據我乾爸的說法,我媽媽跟他的初戀情人從小就是好閨蜜,她們國高中都是同學。而我乾爸則是高中時和她們同班,他是在我媽媽的幫忙下,才追到了他的初戀情人。所以後來知道我媽跟我爸都出事了,全家只剩我一人,就出手幫忙。而他也確實很有錢,因為他是山岡市立醫院的院長,賴錠騫。」
什麼!綺玟的乾爸竟然是國內首屈一指的一等大型醫院院長,醫院不是應該懸壺濟世的嗎,何況他還是院長,到底是做了多少十惡不赦的事情,讓綺玟願意大義滅親!
「山岡市立醫院原本是個小醫院,他到醫院工作後便認識了老院長的女兒,也就是我的養母,後來也結婚了。他跟我的養母共生了一男一女,但他後來卻跟他的初戀情人有一個私生子,而那人生了小孩後卻血崩走了。那個小孩他託給他的好友帶大,後來他也是用認他當養子的身分,讓他進到這個家庭。」
「所以這個賴院長,除了妳以外,有兩個跟院長夫人一起生的兩個小孩,與初戀情人的一個小孩,所以妳在這個家庭上面,沒有血緣關係的,有兩個哥哥與一個姊姊?」
好亂的關係啊,這個院長很會生嘛!
「對,而他也自作主張,說要親上加親,讓我與他的私生子在一起。我一開始是抱著感謝他把我養大的想法,所以對這個決定並沒有排斥。而且他當初託付這個私生子的家庭,在國內是個很有名的古老望族。你一定聽說過,光是國內的事業就養了上百萬員工的嚴大家族,而他這個私生子的名字,就叫做嚴子俊。」
「竟然是嚴家!這太意料之外了。」
難道上次因為被系統屏蔽保護,讓亮鴻查不到旅館真正的老闆,就是嚴家的關係!以他們兩個人的關係,還真有可能。
「等等、所以你跟嚴子俊有在一起?」
「是有在一起過,但我對他根本沒感情。你該不會是吃醋吧?我跟他已經沒有任何男女上的關係了,我可以跟你保證。」
綺玟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我,不閃也不避,讓我知道她並沒有在說謊。
「我沒有吃醋啦,在妳之前我也有雪靈跟姿卉了,妳以前的事情我當然不會說什麼。過去都過去了,而我也相信妳現在的心是與我在一起的。」
我伸出我的右手,撫摸著綺玟的左手背。
「不只我跟雪靈喔,還有麗樺也被你吃了,你忘記說了喔!」
姿卉這時突然放了一道冷箭,破壞了現在的氣氛。
「是啦!我之前也有跟麗樺發生過關係,但那也是為了完成她的心願啊!」
綺玟的表情明顯不開心了,因為我之前並沒有說我跟麗樺有發生過關係,我慌忙將麗樺的事件解釋給她聽,免得姿卉又在旁邊加油添醋、搧風點火!
「就因為是她的心願,所以後來麗樺小姐也已經心無掛念去了另一個世界……」
真是哪壺不提提哪壺。
「沒想到你連人妻都不放過啊。」
綺玟調侃了我一下,我也只能摸著鼻子默默接受。
「那、那你和嚴子俊怎麼會分開?而且妳會願意跟我說出他們的事情,是有什麼原因嗎?」
「因為他們根本就是偽君子!而且他們父子倆做的那些齷齪爛事被我發現後,竟然還要挾我要一起幫忙,否則會對我不利!我真的受夠了,我決定要揭發他們!」
綺玟講的非常氣憤,但也看的出來她下定決心了。
「好,妳就儘管說吧,我會負責調查的!」
我的警察魂開始燃燒!
***
後記A:
哈囉~我是已吃完全家的抹茶生巧起斯塔的抹茶奶酪!
全國女性失蹤案,會不會最後都被金旺抓去當後宮了(咦~
金旺修練後法力大增,感覺可以再做更多色色的事情。
小女童的童言童語,讓阿姨害羞到不要不要的……
我也好想要一個咖啡館店長的女朋友,咖啡甜點麵包都吃不用錢的。
山岡市立醫院感覺很有問題唷,又要引爆了什麼事件呢?
***
後記B:
大家好,我是河合艾梅莉。
久違沒有色色的一回,真是難得。明明副標題感覺會有很多肉便器登場,看來是我多心了。
綺玟從傲變成嬌了,女友氣場還在上升中,股價如日中天啊!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