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ia 品書籍-「顯化效應」讀後感

2023/04/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篇文章是去年3分鐘日記的一個活動,提供十個名額有機會可以讀到即將要上市的書稿(哇塞人生第一次!有報名到超開心的)讀完後要在社團中分享自己的讀後感。那時候手稿還叫做「夢想顯化指南」,後來以書名「顯化效應」上市。
為不影響閱讀,照片會全部放在最後記錄,謝謝王莉莉老師,也謝謝遠流~
讀後文:
很幸運報名到「顯化效應」(夢想顯化指南)中「顯化日記」實驗招募計畫的活動,非常開心,謝謝宇宙跟遠流給我的的好運。
多年前從「祕密」的書跟電影開始的心靈修復的旅途,到英雄、力量系列、你值得更好的生活、零極限、各式各樣吸引力法則套書、向宇宙下訂單、肯定句系列、失落的幸福經典、最大的祕密、到未來日記,讚美日記;這次有幸收到手稿的時候我正在看的「臣服實驗」跟「覺醒的你」
這些珍貴的書跟外子的支持陪我慢慢療癒童年時的挫折,青少年時期父母兩度離異的挑戰,驟然失去弟弟後的難熬歲月,多年前兩回發作的輕度憂鬱症,初為雙胞胎人母的巨大壓力,跟去年確診的原位乳癌。
列我的書單並不是要強調讀過這些書才能分享或明白「顯化效應」要做什麼。剛好相反,「顯化效應」是一本易懂的實用書籍,作者把概念跟做法都清晰條列,#實際跟著動手動筆就可以!跟我之前經歷過的幾個概念一致,所以以下很開心的跟大家分享~
顯化的祕密練習九~#願景板:
多年前最初知道願景板的概念的時候我覺得很有趣(好啦第一時間是覺得好笑),只是不知道怎麼下手比較不會「許錯願」,剛好那個時候每個月都會收到汽車公司寄來的豪華雜誌,裡面包括了各式高級的飯店、渡假勝地、餐廳、精品皮包、名牌手錶;所以我就將裡面喜歡的精品,美麗的渡假村照片剪下來收藏,貼在我的筆記本裡面(一開始也不知道要收藏什麼,可能對當初的我來說這些是個富足的象徵吧!)
數年後跟外子有機會創業,我們的起家代表作就是數千隻的智慧手錶,隨後也因緣際會代理了真皮的韓國皮夾包包進台灣市場!
當下並沒有發現這個顯化,日後偶然再翻出記筆本才發現當初的願望都已經實現(戴不完的手錶,用不完的好用包夾啊)而且我愈來愈捨得帶家人定點住舒服的飯店渡假(目前我們的最愛是太魯閣晶英,希望每年都可以三天兩夜就很滿足,以前總是捨不得刷下去)那是一個恍然大悟宇宙沒有忘記我的願望呢!
#許願的顯化:
我很常跟宇宙聊天,對我來說宇宙不會遙不可及或是一天只能許願一次之類的,我覺得宇宙(神明,上帝,老天爺兒都可以)都是慈祥和藹的,絕對不會嫌我煩。因為宇宙就在我之內,在我之外,在我的前後左右上上下下,他一直與我同在。(生命喜悅的祈禱NAMASTE)
我常遇到宇宙顯示給我的小幸福,可能是在厚厚雲層裡只出現一兩分鐘的明月,只有我注意到了;或許是在我上下車時暫停或變小的雨絲;或許是我偶然抬頭注意到的滿天晚霞、美麗的雲層、夕陽的天際線~
這星期的小禮物是在我不同地方追思祖先時,園區的菩薩或佛祖,都會在我用手拜拜之後對我扯著嘴角淡淡的笑一下(就當是老花或散光也沒關係,但我真的看到祂們的微笑)
每每遇到這些我跟宇宙的小幸福,我會誠心跟宇宙感謝顯示這些可愛的現象,覺得很幸福,並且刻意花短短一兩分鐘將全身都沈浸在那股幸福當中,我明白愈是感恩,就愈常發生~~
#顯化小實驗:
某天中午吃飽飯走在路上,看到一輛很美的紅色跑車,就隨口跟宇宙說「這個紅色好看耶!再來幾台美麗的特殊色吧!謝啦!」走回家十分鐘,我數到八台美麗特殊色的車,每一輛出現時我都呈上一次感謝🥰炙熱的中午的步行也變成一種享受了~
#按照主題的正向意念:
「零錢跟富足」~給予的能力
我身上不帶零錢,如果要付現金都是使用紙鈔然後每天晚上把零錢存起來,最後才儲值到悠遊卡使用(大概一年2~3萬台幣)。某一年開始,我便許願要將收到的一元硬幣全數捐出去,並希望自己很快可以富足(慷慨)到把收到的五元硬幣也都捐出去。(這對大部分人來說可能沒什麼,但小時候家貧的我實在也勇敢下了決心才做到的)
不管是投進寺廟捐款箱、在嘖嘖挖貝上贊助議題集資(因颱風而損壞的醫院設備,或捐款讓我心動流淚的議題)、捐贈商品給流浪動物的照顧單位義賣、領包裹時找零直接投進各家便利商店的募款箱。
持續了幾年,我用錢的心態跟富足感真的比之前安穩,後來也開始捐出五元硬幣或比較大額的捐款,希望我可以很快成長到把十塊硬幣都捐出去!
顯化日記的運作,跟未來日記一樣是充滿正向跟溫暖的,我不擔心偶爾自己的沮喪跟負面情緒,難過的眼淚就跟感動的眼淚一樣都是美好的抒發~
寫下這篇分享文的過程中,再次回顧這些宇宙的關愛跟給予,覺得自己很幸運,很富足,很感恩~~
致遠流:謝謝你們給我的機會,我第一次閱讀未上市的書非常珍惜~雖然跟遠流要求的分享文格式不大相同,這些是我最真切的感受 (話說初稿有好幾個錯字,我好想改唷!)再次感謝!
14會員
75內容數
2023上半年的Netflix黑暗榮耀觀後感,讓我們一個角色一個角色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