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是顯化了…∣顯化信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前幾年也開始在新年年初時寫顯化信,那時候不太了解顯化信的真理,寫完以後,每隔幾週就打開來看,想著「怎麼還沒實現呢?」、「這幾條願望什麼時候會顯化呢?」


到後來才知道,顯化信不是這樣運作的

顯化信的真理是,

許願→相信→忘記

聽起來很玄嗎?或許想說許下的願望怎麼能忘記,但,要知道的是,當你真的相信它會發生,或

當你知道它一定會或是已經發生時,你就不會一直回頭檢視

,當你一遍又一遍不斷確認時,正說明了你不信任宇宙,所以才一直檢查是否達成,當你真心理解這件事會來到,就不用一直去想怎麼還沒來、怎麼還沒實現,而是放心地等待宇宙會在最好的時刻讓他展現在你面前。


也許需要一點時間去適應,但願望實現時,你會嚐到滿滿的驚喜與喜悅

在某次練板的時候,想著今年又快過去,能認識這些要好的板友,常常約出來練板,互相學習,一起加油一起玩,真的好幸運!

畢竟之前都是一個人練板,一個人架著腳架,看回放檢討自己哪裡動作不對,一個人看影片專研其他人是怎麼做到的,因為對板有興趣,所以可以日復一日不放棄,但那份獨自練習的孤寂感和好不容易成功的快感,終究只能一個人默默承載…


也許不是以你預期的方式,但終究是實現了

那天想到現在的自己真的好快樂、是何其的幸運,才猛然發現,這是…我曾寫下的願望。

我想起我曾寫下,希望能有很合得來的板友,我們常常一起練板,一起加油,對方也喜歡拍攝紀錄,我們可以互相錄影,記錄練板成功的時刻!

是啊~現在這不就是我當初寫下的願望嗎?

會到年底才發現是因為,我以為宇宙會讓一個人長時間陪伴在我身邊,我們一起練習,不斷進步,而實際來到我身邊的是,他不是一個人,而是在不同時期有不同人陪伴在我身邊。

年初的時候常常和她滑行長距離,年中時常和他一起去空地練板,現在到了年末,則是和現在這幾個板友固定約練習。是啊~他們每個人都會幫我拍攝錄影,也都合得來很開心,只是…我沒發現,甚至忘記我曾許下這願望了。


原來,願望早就顯化了

許下願望後,因為全然相信,所以不必朝朝暮暮,宇宙會在最好的時機實現願望的!


謝謝

感謝宇宙回應我的願望而來到我身邊的每個人,謝謝你們繽紛了我的快樂回憶,有你們的陪伴我真的好開心好快樂也好珍惜。

願我們能長長久久,願我們都能更進步,願你們也喜歡和我相處的時光,感謝有你們!

44會員
58內容數
在這裡,我會和你分享這一路學習成長的點點滴滴,記錄內心真實的想法感受。練習去愛與被愛,分享愛情故事愛情語錄。寫下每個值得紀念的日常。歡迎加入,讓我們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ʕ•ٹ•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