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的顯化|豐盛靈氣隨筆12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次因為在忙其他篇幅的文章,所以我把兩件事打在一起,想傳遞的是:靈性落實在生活當中的顯化。
到底什麼是豐盛?對於豐盛我並不僅限於金錢,不是錢多叫豐盛,而是你的關係、你的心情都被滿足叫豐盛。
✡️豐盛的顯化|豐盛靈氣隨筆12
在做金錢豐盛靈氣之前,我一定會做限制性信念拔除,一直做,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同,但就在前幾個星期,有一天下大雨,我要騎車去接小孩,因為我3月份剛換gogoro,剛換不到三個月,想不到就在我去接小孩的路上,騎到一半,突然當機不能騎,一開始我以為是我的電池不夠電,所以我牽到換電站換電池,上天保佑,我當掉機車的地方,附近就有一個換電站,我不用牽很遠。
我在大雨滂沱的狀況下,試了好幾次,也換過電,後來發現車子真的掛掉了,第一時間我先打電話,請另一半去借機車載小孩。接著我才打電話給老闆處理車子的事,說真的,我耗了一個小時,全身溼透的在那淋雨,因為雨太大,有穿雨衣跟沒穿雨衣一樣。在這過程當中,以前的我,會生氣、憤怒、等待失去耐心,但是沒想到,我自己事很平靜地對待這些事,很多時候,生氣、憤怒、悲傷的情緒,會影響我們的話語、思考、意念,產生很多不好的情緒因素出來,我每天幫自己清理,結果因此而感受到平靜,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而車壞的這一天當下,我晚上9點要開clubhouse,跟新的同學聊聊,我本想:「事不是要取消?」
而我的另一伴跟我說:沒關係,我處理車子就好,你去做你的事。
有此另一半,夫復何求?我9點開播clubhouse,我另一半等到9點多才有道路救援協助把車子載回原廠。
我曾想,這件事如果發生在我之前,我一定會生氣、爆炸,情緒激動!但沒想果,這次很心平氣和的接受這件事的發生。
而我的豐盛就是我的另一半願意支持我,讓我做我想做的事,他成為了我的後援與支柱。
這是我的第一件豐盛。
第二件豐盛是我每天祈求,但實現了!
每天我自己在做豐盛寶盒祈求時,我都會加註:每個月擴大療癒法開課,至少都能有一位來上課。
因為擴大療癒法是一門很有愛的技術,真的事非常穩定能量的一門技術,一直到現在,我都認為擴大療癒法就像睡覺一樣,每一天要做。
每一天你睡覺,隔天才有精神體力,同理,每一天做擴大療癒,就是每天跟高頻光階層接光,讓自己補充體力。
擴大療癒是一門做了沒感覺改變,但不做會立即有感的法門。
而我一直覺得,我的擴大療癒學員特質還蠻明顯的,或許跟我自己下的意圖有關,這次來找我要學習擴大療癒的學員,也是突然出現的。
我跟他聊了很多,然後...我透過跟他聊天的過程,我不斷地問觀音上師:【為甚麼?為甚麼讓他來找我?我要教給他甚麼?我要從他身上學習到甚麼?】
突然我就感到熱淚盈眶,感受到觀音娘娘在跟我說:【你可以!你行的!你沒問題!】
然後我的豐盛就到來,讓我多一位擴大療癒準備上課的學員。
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恩典與豐盛,因為擴大療癒法門對我來說是很神聖的,我能讓多一位學員來學習,我感恩,我感覺我做了一個很神聖的工作,引領新的同學學習擴大療癒法。
豐盛不一定是金錢,而是內心上的肯定與滿足,我感受到自己的價值,這就是我的另一個豐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