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日記 2021/07/08 Day7

2021/07/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快樂村的小夥伴
不知道,你有多久沒跟朋友一起「約定完成某件事」。
有一次在網路上看到許願版與向宇宙許願的概念,那時正好是我進行豐盛旅行的第二天,就已被這引導過程所習得的眼光與收穫給深深震撼。
那種魔法像是終於能將自己的意識緩慢調整成一種永遠可以看見亮光的能力。那是一種能有意識地平視一切,因而能接納並深深感激於生活裡的所遇所見,於是你也就能不批評並試著去理解與尊重他人只是有他人的選擇。
Y、E是我的大學朋友,我們有一個群組叫做「最珍貴的人」,他們也參與了我發起的21天豐盛旅行,為了分流訊息我另起了一個群組「21天豐盛之旅」,而我們原本的群組被改成了「最珍貴的人-(21天豐盛旅行中)」,有沒有超可愛~ 是我改的喔~ (炫耀)
當我在豐盛旅行的路途發現有「向宇宙許願」這個概念存在時,我馬上約了Y、E跟我進行這場盛大的「許願發表會」。
因為向宇宙許願,除了明確且具體地訂下目標與實踐方法外,最重要的其實是「大聲宣告」的儀式。因為通常我們的想法大多都是如果做到了才敢大聲、做不到很丟臉,於是這個大聲宣告,也意味著你「願意」去相信你可以做到,以至於你可以很放心地在做到之前把他們大聲說出來。
但身邊有什麼人就算自己說出再荒唐的願望都不會被評判呢?我想起了Y、E。
在詢問她們是否有興趣後,我像是要提案一樣,寫了很長的活動方法與流程,而也得到她們熱情並同等興奮的回應,現在想想真是感激。我們把發表會日期訂7/11號中午。
前幾天,E與我收到Y的訊息,她說:「明天留意包裹唷!收到先不要拆,這個是我們週日活動需要用到的,不能先偷看唷!」我沒想到這個突如其來的活動,還能收到這麼正式以待的道具。
為了慎重對待我們的第一屆許願發表會,我也做了簡約的邀請函,並將活動流程與注意事項寄E-mail給她們兩位,明明加上我總共3人的活動,突然在彼此一層一層的認真疊加後,搞得像上百人參與一樣。但是真的好喜歡喔。週日許願發表會後,再來跟大家分享當天會發生什麼神奇、有趣的事。
─閃亮的時刻 sparkling moment
朋友H跟我說有一個名詞叫「閃亮的時刻 sparkling moment」,原意是當事人和諮商師對話中突然受到感動、啟發而充滿希望,很願意和諮商師一起投入解決問題的moment。後來可以延伸為一個人生活中因為小事而感到不同、感動,有了活力和希望感的moment。
我覺得這個名詞超可愛,謝謝快樂村的小夥伴們、謝謝Y與E,每一次與你們的對話都是閃亮時刻。謝謝H說要提供我在台北的臨時庇護所,每次與你對話,我都深深感覺自己被保護與被支持。
*快樂村泛指成就我快樂生活裡所到之處遇見的人事物。(沒有版權,歡迎取用)
今天還有一個extremely sparkling moment
因為早上眼睛才剛打開就聽見了太陽的聲音。謝謝太陽照亮我的一整天。
祝福大家所願所想都能如約而至,祝福你們每一位都有興盛的快樂村並能在生活裡感覺源源不絕的支持力量。
🧲今日分享
說起許願想起《當和尚遇到鑽石》,裡面也有關於實現願望的方法,我也把它擷取加入了我們許願發表會的流程裡,也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當和尚遇到鑽石》─ 實現願望的業力法則四步驟
1.決定你要什麼-訂下你的目標
2.找到與你有相同目標的人
3.幫助並支持對方達成目標(種下愛、祝福、支持的種子)
4.冥想這份支持對方的善業,也會支持自己的願望得以實現,加倍回到自己身上。(幫業力種子澆水)
    Emilydondon
    Emilydondon
    我希望透過我的分享,可以與大家一起看見生命的豐盛。 我希望透過我的實踐,可以讓妳/你知道,只要我們願意相信,並實際去做,所有的改變都可能發生。 你好,我是Emily,我經營愛門莉的旅途留聲,現在想起來,以前隨意取下的名字,好像也都有了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