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推薦~台耽小說《禽獸進化論》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一個致鬱小說其實需要很大的勇氣
從絕望裡逃出來
又再探進去的勇氣

以下 無雷心得

禽獸進化論 ,在這一世我們能進步到什麼地步呢?
如果已經是令人沉淪的出身,還能成為人嗎?
禽獸不懂溝通,只能用力的「幹著」來替代「愛著」
擁抱時尖銳的爪會刺進肉裡
親吻時只能啃咬撕裂
需求對方時只能禁錮,將對方的翅膀拔到只剩骨架
然後他就不會飛了……。


當初色慾薰心的以為是部肉香滿溢的變態小說
沒想到是讓我掉進變態得不完全的絕望泥淖
我在這篇小說裡憶起 日日春 白蘭 的故事......(可自行google)

攻一開始剝奪了受的希望,當受重新生活時,攻又繼續佔據受的人生
圈養、侵占他整個人,直到受的世界裡只有攻。
然而禽獸卻開始學著當人,過著人類的社會化生活,甚至往菁英邁進
但受卻已經不知該怎麼變回人。
他是被圈養在籠內的無羽青鳥
開籠放他飛翔只是諷刺,沒有翅膀了怎麼飛呢?等於是將他丟出去摔斃而已。
攻有如禽獸,他其實早就不知道該怎麼成為人,只是模仿著當人而已
對他而言,能在受面前安心做個禽獸,才是真正的活著。

故事的最後,沒有美好HE大結局
也許有極度病態的浪漫感
但 我感受到更深的是絕望

肉多 但有毒
但 還是推薦
是個很厲害很厲害的作者
作者 #吐維#素熙

我是獅子女屋/西己女屋 叫西己是因為發音比較可愛
歡迎訂閱追蹤我。
耽美小說推薦/感想/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