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推薦~台耽小說《選前焦慮》

2023/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 Beck

2⃣0⃣2⃣0⃣年的一月有多令人焦慮,我超級感同身受
尤其是辦公室裡有一些瘋狂韓粉,每天穿戴帽子滿滿藍白紅旗幟
卯起來呼朋引伴的參加挺韓的造勢晚會,隔天還興奮不止
實在是太恐怖😖

有時臉書上看到哪個不熟的朋友又挺韓了,💢真是整個氣到立刻封鎖加刪除
我完全可以同理主角小攻的焦慮💦
所以馬照跑、舞照跳、飯照吃、炮照約,嗯……即使上交友軟體約炮
也絕不能忘記提醒對方投票

這部就是這麼個充滿選舉、政治、耽美及肉肉的短篇小說
主題超台灣 政治立場與我極有共鳴
我跟小說中的俊美白皙大叔受年齡層相近,政治立場一致,
我也很認真的去投票了,可惜卻沒有小鮮肉年下攻來約我XD

這篇短小爽文,文筆可愛,人設鮮明
政治狂熱的純情生猛小鮮肉年下攻
愛嫌棄怕麻煩卻喜歡接吻的大叔受
肉的部分真是令人齒頰留香,吮指回味
如果可以的話,我非常這兩人期待有後續。


以下閒聊~

我很喜歡文中有一段說:「我們其實只是孤身站在這裡,就像過去的人生一樣,在人群裡、在朋友身邊,沒有人是真正跟我們一起的,一直都沒有。但今天我卻覺得身邊這數十萬人應該是可以包容我們的。

很溫暖。

嗯,身為一個算是泛性戀也好、bi也好,並致力十幾年多元性別教育的我,
2018年的公投結果,的確讓我覺得受挫。那種被700萬人不接納的感覺,真的不好受💔。不過那時夥伴們也彼此鼓勵著,還是有300多萬人是支持同志教育和支持同志是可以結婚的。最終,我們一路挺過來走到這裡,幸好我們都不孤單。謝謝這篇可愛的文~
耽美小說推薦/感想/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