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冬季之旅 - Day 1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熊野古道之旅
成員三名:
老木 (42歲)
長女 (16歲)
長子 (14歲)
Day 1
華航班機台北 (08:10)前往關西國際機場(11:35),從關西機場搭車前往紀伊田辺,為隔天的出發做準備。
簡單來說要抵達熊野三社就是要去本宮,新宮,紀伊勝浦這三個點。右邊可以從名古屋進來,而我是選擇從左邊的大阪進來。高野山也是一個聖地,我沒有規劃的原因有兩個:
1. 住宿在高野山都是寺廟要吃素
2. 高野山往本宮的車冬天不開
(重點應該是1)
https://www.tb-kumano.jp/transport/train/
從關西機場到紀伊田辺那條線雖然看起來短短的,但是坐特急還是要花兩個小時。在機場便利商店買吃的到車上當午餐剛剛好。
但我無法理解在電車上做吃沙拉這種搞剛的活動的心情
這時天色還不錯
當晚住宿DJANGO Hostel & Lounge. DJANGO就坐落在火車站正對面,過個廣場就到了。我們三人訂了一間雙人房跟一間單人房,位於二樓,房間略小過於黑暗,不管是要看書或是電腦都不太適合,行李也一直卡到動線;同層的另一邊是上下舖,一直到睡前才有另一個女生入住。衛浴共用在一樓,相對於房間的昏暗淋浴間相當整潔明亮,讓我相當感動。
房間小到只能在床上追劇
出發前新聞報導十年最大寒流將會來襲,這時候雖然覺得冷,但更讓人不舒服的是風很大。身為一個新竹人如果說風很大請相信真的很大,我都搞不清楚是自己走路還是被風吹得跑了。但是因為旅館沒有電視所以那時還沒有危機感究竟災情會多嚴重。三人一心只想填飽肚子 (喝酒),匆匆找一間居酒屋就躲回旅館追劇打發時間。
居酒屋是在像逃難一樣的情況下衝進去得所以不知道是哪一間
這裡我想推薦菜單上的【蓮根と海老万頭】,就是蓮藕跟蝦漿混合物炸過再勾芡。我有點懷疑這是當地特色料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吃過但是沒想到後來在新宮又吃到了。這個真的很‧好‧吃!
大概只有第一天的行程有照表操課,接下來就是夢想跟現實的落差的開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