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插畫-種在樂譜上的玫瑰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繪圖/攝影:米莉安
來點好玩的。
我把少女時代練過的BACH Short Preludes and Fugues樂譜
拿來當畫紙畫水彩。
這本樂譜很有年代感,內頁的車線已經斷了,
等於是樂譜的紙張都差不多分家囉。
那個年代進口的歐美樂譜,
多半都是純棉紙製成的,
用來畫水彩還蠻扛顏料的,
居然沒皺得很離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藝術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4K會員
287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