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了我⋯⋯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備忘〉/ 漫漁

我努力把自己變小
好鑽進每一個空隙
在床腳和衣櫃之間
在巷弄和街道之間
在地鐵和小巴之間
努力呼吸薄薄的空氣
在懸浮的粒子之間
我的臟器、骨血、毛髮
都只能折疊再折疊
萎縮再萎縮
在上班與下班與加班之間
在會議與會議與會議之間
在部門與部門與部門之間
我的話越來越來少
意思不停重複
與朋友與家人與鄰居之間
與同事與上司與客戶之間
與自己與他人與天地之間
我漸漸透明、無聲、輕盈
滑進鍵盤滑進屏幕滑進待辦事項
努力想起昨天,搬走今天
在明天來臨之前
在軀體消失之前
在神智混沌之前
我寫下我,小小的我
也許有一天你
拾起的漂流瓶中有著我
所謂的存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