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四章 空戰安柏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好奇怪....」
「怎麼了?」
「照理來說,風之翼不可能停留在空中這麼久,而且還是在兩個人的重量下....」
我摟著安柏,像個痴漢一樣,聞著她的髮香。
知道劇情的我,當然知道為什麼,因為就在剛剛,溫迪,或者說風神,已經用風之力,借給了我迎戰這頭瘋龍的力量。
不過安柏不愧是玩風之翼的行家,很快就發現了不對勁,這可不行!
於是我偷偷減弱了一點風元素對風之翼的輸出,讓她感受到危險。
「完了完了.......從這個高度下墜落,絕對活不成!」
果不其然,安柏精緻的小臉上,浮現了一絲慌張。
我在心中壞笑著,時機來了!
「安柏,我突然想到了一個方法!」
「什麼方法,旅行者你快說!」
「我們趁著個機會,把風魔龍擊退,然後就能解除風場,安全降落了。」
「什麼?你說什麼?那可是風神的眷屬之一,我們怎麼可能.....」
很明顯,就連安柏也知道,這並不是一個明智的方法,不過人越是慌亂,越是容易接受荒唐的方法,於是我又降低了風之力的輸出。
「啊啊啊!」
安柏控制著搖晃的風之翼尖叫著,我連忙打開了自己的風之翼,緩解降落的速度。
「別慌張,我們離落到地面,還有足夠的時間,我是風元素,妳是火元素,火借風勢,肯定能傷到風魔龍!」
聽到我這麼自信的說著,安柏一時之間,也沒有其他辦法,只能含著淚水點頭答應,但很快,她便反應了過來,張開風之翼的狀態是沒辦法攻擊的,於是她又將問題丟了回來。
對此,我只是輕蔑了笑一聲,直接將手伸進了她的緊身短褲中,用行動代替話語。
「旅...旅行者,你在做什麼?」
安柏滿臉通紅的向我質問,但我又怎麼能給她反應的時間,連忙說道:「趁著我的蘑菇還在時,趕緊結合!」
邊說著,手卻沒有停止,不斷按摩著她的小穴。
在各種極端情緒的刺激下,小穴不斷流出蜜汁,好像在用這種方式表示,能夠舒緩情緒一樣。
蘑菇?結合?
正當安柏還在試圖理清狀況時,我看準時機,直接掏出了爆著青筋的肉棒,往安柏的雙腿之間一滑,精準的往她的小穴裡插了進去。
「啊!好痛!」
龜頭撐開小穴所產生的劇烈疼痛,讓安柏腦中一片空白,下意識的扭動她的翹臀,想掙脫我的肉棒,但這反而讓我更加的興奮,原本已經充血的肉棒,又膨脹了幾分。
「安柏,別動,冷靜下來,趁現在收起風之翼,拿出弓箭攻擊!」
我在安柏耳朵旁,發出惡魔的呢喃,她根本無法思考,只能照著我所說的行動去做。
「啊啊啊!」
收起風之翼的瞬間,安柏失去了緩衝,整個人身體的重量往我的肉棒上壓,原本只有龜頭的部分撐開小穴,這麼一壓,整根肉棒瞬間被她下面的那張小嘴給吞了進去,直直的頂到了處女膜。
花季少女的第一次,被這麼粗暴的對待,安柏的身體又戰勝了頭腦,想要抵抗地心引力將肉棒抽出來。
我感受著肉棒被包覆的溫暖,以及她陰道一縮一縮的邀請,根本停不下來,連忙又大喊:「就是現在,拿出弓箭蓄力!」
被這麼一吼,安柏嚇了一跳,直接拿出了弓箭,瞄準了風魔龍,想要將痛苦給轉移。
至於她到底發生了什麼?為什麼要聽我的命令?蘑菇為什麼還在?
這一切的問題,安柏都想不明白,只能咬著牙,忍住陰道被暴力撐開的疼痛,凝聚火元素朝風魔龍射去。
「吼~~」
一箭出,精準的打到了風魔龍的身上,它發出一聲哀嚎。
頓時,安柏覺得心情好了許多,小穴也不是這麼痛了。
而我也注意到了安柏的陰道有些放鬆,覺得能夠進行下一階段了,於是一隻手扶住她纖細的腰,一隻手繼續往下探索,用畫圓的方式摩擦她的陰蒂,刺激她的敏感帶。
「喔侯~那裡不行...」
安柏發出一聲嬌喘,就想回過頭制止,但我已經完全掌握了節奏,又繼續喊道「別停下來!繼續射下一箭!」
「喔喔!好!」
於是安柏又趕緊拿起弓箭瞄準風魔龍。
我暗笑一聲,不錯!快調教成我的形狀了。
確認了磨擦陰蒂的那隻手,沾滿了黏稠的愛液,我連忙抽了出來,雙手扶在她的腰上固定。
對此,安柏的陰道還收縮了一下,似乎在抱怨神之手的離開。
但我是那種點到為止的人嗎?
剛剛都不過是前戲,現在才是重頭戲!
我抓著安柏的細腰,以此為支點,緩緩的抽出了肉棒,她的陰道收縮的比剛剛還要用力,似在挽留,而我也注意到了。
於是我向後一拉,離肉棒就要完全拔出的瞬間,我屁股一夾,猛的往上一頂,再次重重的撐開陰道,直逼處女膜。
「啊哈~」
與預想中不同,肉棒來的又急又快,絲毫沒有給陰道一點防備,安柏整個人都快壞掉了,目光無法聚焦,吐出櫻桃色的舌頭,展現了完美的啊黑顏。
「是不是覺得很舒服?」我在安柏的耳邊溫柔的問道。
「對....不對,我我我......啊哈~」
安柏話說到一半,我又重蹈覆轍,一抽一插,直直的頂到她子宮,撐破了她的處女膜。
「啊...啊...啊....」
抽插的快感,蔓延至安柏的整個身體,乃至大腦內部,一時之間,甚至喪失了語言能力,只有身體和小穴不斷抽搐著,表達喜悅。
「呵呵~」
我輕笑一聲,感受著陰道包覆著我的肉棒,一顫一顫的抖著,就有種說不出的快感。
而且,更爽的是,安柏的陰道,經過前兩次的衝撞,已經學會了適應,緊密的皺褶,完美的貼合我的肉棒,幾乎快要拔不出來了。
只能說,不愧是年輕的肉體,知道誰才是主人。
既然安柏的身體已經做出回應,我也不好怠慢,於是開始加快了抽插的頻率,暴力的衝撞她的子宮。
處女膜的鮮血和陰道不斷流出的愛液,在我肉棒的抽插下,發出悅耳的噗滋噗滋聲,宛如一場世紀交響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