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月篇】第一百零四章 幫甘雨的角打手槍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此時的我,看向甘雨,這哪是我的剋星,明明是我的福星啊!
待能量補充完成,我又準備開幹,甘雨卻發話了。
「大人.....我們可不可以換一個姿勢....」
說完,甘雨就趴在了地上,雙腿大開,圓潤的美臀高高翹起,明顯是在叫我從後面幹她。
我心想:「甘雨大概是受麒麟血脈影響,覺得從後面來比較舒服吧!」
於是我拍了拍她的肥臀助興,隨後迅速將濕透了的肉棒再次塞進甘雨的蜜穴瘋狂攪動。
「啊哈哈~」
甘雨第一次爽到發出呻吟,傳入我耳中如同天籟。
話不多說,我的馬眼再次與甘雨的內陰莖相結合,妳中有我,我中有妳,相互抽插。
一時間,整個珠鈿舫都是我和甘雨的淫叫聲。
整的還在甲板休息的珍珠們面面相覷,一個個都面帶羞紅,這麼色情的呻吟聲,她們還是第一次聽到。
甚至十五位珍珠們一同高潮時的淫叫,都比不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0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