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六章 西風騎士團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西風騎士團總部的屋頂上,剛好適合降落。
特別是上面還有一個傳送錨點可以啟動,想當初自己為了找這個錨點,把整個西風騎士團都搜了個遍,才知道原來在頭上。
說回正題,我抱著昏迷的安柏,穩定著風之翼,緩緩降落的途中,就從眼角餘光中,看到了派蒙正從不遠處飛來。
這不會是在我身上裝了什麼定位裝置吧?
於是我趁著這空檔,將安柏的奶子塞回馬甲中,並凝聚風元素,幫她清理了一番。
很幸運的,我和安柏做過的痕跡,都能被風元素擴散掉。
「喂~旅行者,你沒事吧!」
派蒙正好飛上房點,一臉憂心的圍繞在我身邊,像在檢查我有沒有缺個胳膊、缺個腿。
「我能有什麼事......」
「那就好,不過安柏怎麼了?」
視線再次轉回躺在地上的安柏,我隨意編了個理由說道:「大概是被風魔龍震暈了吧。」
派蒙聽聞有些將信將疑,正想說些什麼,就聽見一道鼓掌聲從一旁響起。
「啪!啪!啪!」
獨眼凱亞不知道什麼時候也爬了上來,面帶警惕的說道:「居然擁有與巨龍作戰的力量......你是我們的客人.......還是新的風暴呢?」
聽到這,我面色一沉,做好了戰鬥準備,好在安柏及時醒了過來,並解釋了一番,化解了衝突。
「原來如此......雖然不知道你們為了什麼來到蒙德,不過代理團長大人對兩位很有興趣,希望能在總部一敘。」
前往琴團長辦公室的路上,安柏朝我的腰用力的捏了一下,看起來氣噗噗的。
「妳剛剛為什麼......」
「是想問,為什麼不在凱亞面前揭發你嗎?」
我露出了尷尬的微笑,點了點頭,安柏繼續說道:「我剛剛腦中也閃過這個念頭,不過嘛.....」
突然,安柏舉起弓指著我,向後一拉,火箭頓時一分為二,擦著我的側臉,向遠方飛去。
我嚇的雙腿發軟,差點站不住,一瞬間腦中還出現了登出遊戲的畫面。
「你也看到了吧?」
「看到什麼?」
「我的箭阿!」安柏在心中暗罵,真是個遲鈍的傢伙!
好一會,我才回過神來,安柏的攻擊不是單發嗎.....難道......
「沒錯,在你對我....『那個』的時候,我感覺身體的某處枷鎖好像沒打開了,所以....就暫時原諒你了,更何況到後來我也.....」
說到一半,安柏的臉一紅,逃也似的衝進了辦公室內。
而我身為遊戲玩家,自然懂得更多,那不就是命座嗎!?
難道我的精華,能夠幫助遊戲角色開啟命座?
再次打開成就面板,果不其然看到了好幾個達成的新成就。
空戰★:與任一角色在空中性愛】
【白紅混雜的兔兔伯爵★★:突破安柏的處女膜,並內射】
【龍永不低頭★:在勃起狀態下做愛,時間超過3分鐘】
有趣....實在是太有趣了!
僅僅是幾個成就,卻說明了很多。
我沉思了一會,得出了幾個結論。
第一,性愛方式,每一種獨特的性愛方式,都有可能解鎖成就,包括但不限於任何時間、地點,玩法、道具也都有可能成為關鍵。
第二,與角色的性愛階段性,暫且稱為「好幹度」,從白色的兔兔伯爵白紅混雜的兔兔伯爵開始,就能注意到這一該是一系列的任務。
最後,應該就是數值挑戰,時間、一次的量、濃度等等,都可能有隱藏成就.....
想到這裡,我在心裡又有了期待,畢竟......我可是要成為幹穿整個提瓦特大陸的男人!
琴團長辦公室內。
我一進門,就看到正在來回踱步,有些焦急的金毛琴,還有半依在木欄杆上,很是慵懶的美魔女麗莎。
與之相對的,兩人也將目光投了過來,細嫩的肌膚、性感的穿著、兩種風格的衝突,我差點沒忍住當場勃起。
對此,我也嚇了一跳。
要知道,從今天一早口爆派蒙開始,到剛剛空戰安柏,雖然不連續,但也至少射了四發,我什麼時候這麼猛了?
但隨即,我又想到了剛剛的成就,3分鐘.....
仔細想想的話,原神對比現實,24分鐘就是一天,這麼說來的話,我剛剛豈不是幹了安柏三小時!?
目光微微看向若無其事的安柏,難怪她能一直高潮不斷,還以為是個小淫娃呢,原來是我太猛。
至於一天四次,那就更好解釋了。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
凱亞將前因後果報告了一番,讓我能夠不用每次都耗費口舌。
琴聽完以後,一隻手橫在胸前,一隻手依在下巴,沉思了一會,才看向我說:「蒙德歡迎你們,隨風而來的旅行者。我是代理團長,琴。這位是麗莎,騎士團的圖書管理員。」
「呀,是因為人手不足,所以過來幫忙的好心孩子嗎?」麗莎接過琴的話,微笑致意道。
我盯著麗莎深不見底的乳溝,心想,我當然是好孩子,那好孩子有奶喝嗎?
淫念一起,就停不下來,眾人還在你一言我一語的訴說風魔龍的危害,而我早已經在幻想,應該用什麼姿勢和麗莎、琴做愛了。
「各位西風騎士,事不宜遲。暴風正在肆虐,被動防守也沒有意義。在龍災擴大以前,就由我們搶先一步,向廢墟廟宇的遺跡前進吧!」
隨著琴團長的一聲令下,眾人化作鳥獸散,而等我從性愛幻想回過來時,已經被凱亞和派蒙帶出蒙德城,掃副本了。
期間,我還很納悶,自己什麼時候答應幫忙了,就見派蒙給了我一個「不用謝我」的小眼神。
瞬間,我全都明白了,這該死的移動飛機杯,竟然擅自做決定,耗費體力的可是我啊!喂!
不過轉念一下,這樣也不錯,跟著原劇情走,至少不會發生什麼未知的結果。
於是我在凱亞驚訝的目光中,一頓高操劍術和風元素的運用,再加上各種取消後搖的蛇皮走位,把遺跡中的丘丘人當作菜在殺。
三下五除二,就解除了四風遺跡的機關,還了蒙德城一個晴朗的天空。
並以兩步並一步的速度,迅速回到了蒙德城,將事情交代來一番,進了圖書館找心心念念的巨乳麗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9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