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十三章 琴的渴求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劇情照跑,我的肉棒照硬。
「旅行者,你在做什麼?一整個早上都在起立和蹲下,是在訓練嗎?」
派蒙在一旁看著我,一直重複做這個動作整個上午了。
「哼!」
我得意的哼了一聲,妳這飛機杯不懂了吧?
不斷起立蹲下,能夠改變血液流動的方向,避免在不合時宜的時候維持勃起,造成尷尬。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還要從麗莎說起,在拿回遺失的書後,麗莎就藉口有東西要研究,把我和派蒙請了出去。
但我的肉棒,早就被麗莎訓練成了好戰分子,一時半會,都精神抖擻的硬著。
畢竟,我總不能就這樣,搭著帳篷,在蒙德街上走,被搭訕的女孩子,一看就知道我想「幹」什麼。
「空!找你好久了,上次給你的風之翼,用起來怎麼樣?」
與此同時,一道熟悉的少女聲,從身後不遠處傳來,轉頭一看,正是開服第一砲-安柏。
意外的是,我的肉棒在看到她之後,反而乖乖地軟了下去,看來它的胃口也養刁了。
隨便聊聊後,安柏藉著飛行執照這件事,一直糾纏我,明眼人都能看出來,這小騷蹄子,想被我抽插。
雖然我一百個不願意,但派蒙和安柏一直嚷嚷著,我也只能乖乖就範。
蒙德城外,一處斷涯上。
安柏還在嘮叨著飛行指南和規章制度,她也知道我的技術,都能在空戰幹翻蒙德的飛行冠軍了,但她同時也是西風騎士團的一員,身子可以亂給,原則不行!
「是嗎?我覺得這本『飛行指南』裡講的故事其實蠻有趣的?」派蒙安慰道。
「有趣的故事?哦----妳是說後面附錄的案例啊?有些我也挺喜歡,最喜歡的是用風史萊姆違規起飛的那個。」安柏侃侃而談,絲毫沒意識到,她給的飛行指南,有溫笛的性感插畫。
不過這主意好,在風史萊姆上性愛的話,應該很好玩,不愧是蒙德的飛行冠軍,能提出這麼麼欠幹的說詞,我急忙記在了小本本上。
隨後,測驗期間,安柏又用檢查風之翼的名義,不斷用屁股磨蹭我的小老弟。
我只能說聲抱歉,它需要一點時間改變挑食的習慣。
她也沒氣餒,只是當作我累了,期待下次相幹。
接下來的劇情就快多了,我用過人的飛行技巧,帶著派蒙飛了一圈,回到城內迅速通過測驗。
然後.....
一落地,就被一名喚「奧特」的騎士團成員給抓住了,並用蒙德城治安管理法第七條第十二款---無證非法飛行給逮捕了。
這法,我還是記得很清楚的,因為下一條就是有關在蒙德做出妨礙行為的各種條款。
好在,安柏這個貼心的肉便器,幫我解了圍,並隨之帶出了,蒙德最近出沒的盜賊「怪鳥」。
對此,我有些不滿,能在蒙德稱鳥的,應就就只有本大爺才對。
所以,我與安柏攜手追到了清泉鎮,破五關斬六將,差點把他半條命打沒了。
再之後,我自然受到安柏一陣誇獎,並順利拿到飛行執照。
至於,她所說的下屆蒙得飛行大賽,要一起參加,那還真是客套了。
空幹可以,空飛不行!
離開教堂後,我與派蒙漫步在蒙德街上,正想去個獵鹿人餐館照顧一下生意。
轉角處,就見到蒙德第一奶媽-琴團長,正挺著翹臀,在與愚人眾的外交官爭執。
待談話結束後,我才禮貌的走近,知曉了她的煩惱。
簡單來說,就是愚人眾又在打壞主意了,偏偏騎士團的主力都去遠征了,只留下她這個代理團長,很多事都無能為力。
要是她有力量的話.......
說到「力量」,我有特瓦林的血淚,想給騎士團看看。
「嗯?」琴發出了一聲疑惑,但還是點了點頭,接受了提議,「好,那我們就回騎士團總吧。」
我跟隨著琴的步伐,看著她被白色緊身褲勒住的翹臀,一扭一扭的晃動。
直到進了琴團長辦公室才發現,巨乳美魔女麗莎也在,正饒有興趣的盯著我燦笑。
幾乎是同時,我的小老弟感覺到了老相好在附近,一下子就抬起頭來,做好了大戰一場的準備,而麗莎見到我硬了的反應,似乎很滿意。
可我硬在下體,慌在心裡,派蒙和琴都在看著呢!我總不可能突然開始起立蹲下吧?
這時我想趁著劇情時間,趕緊化掉這份尷尬,就要拿出特瓦林的血淚,但麗莎卻制住了我,並轉頭和琴使了個眼色。
琴收到後,先是看了一下我和我的冠軍肉棒,才向麗莎點了個頭。
「小東西,姐姐最近發現一個華麗的寶箱,卻找不到打開的方法,妳願不願意來看一看?」麗莎還是那副姿態,笑瞇瞇的向派蒙說道。
被喚作「小東西」的派蒙,很有自知之明,知道麗莎是在叫她,興奮的踱了踱腳,「哪裡?寶箱在哪裡?快讓我看看!」
「旅行者和團長有事要忙,我們去圖書館看看。」
說完,她就扭著肥臀,頭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派蒙精緻的小臉上,頓時浮現了一私掙扎。
是要留下來聽故事?還是去開寶箱呢?
略做思考後,派蒙還是決定把能拿到手的寶箱先收走,至於故事,等她回來再聽我轉述,也是一樣的。
她,派蒙,旅行者的移動飛機杯,口袋裡沒點真金白銀,那怎麼行?
很快,辦公室內,少了一半的人,冷清了不少。
正當我還滿臉疑惑之時,琴先走了過來,站在了我的面前,淡淡的髮香和清新的乳香,流進我的鼻孔內。
這個高度,我剛好能夠清楚的看見她的領口,那道事業線的深處,以前白皙的胸膛。
接著,琴又往前了小半步,這個距離,我的頭都快埋到她胸裡了。
只見琴大腿,微微一張,稍微蹲了下來,早被緊身白褲勒出的駱駝蹄,剛好坐在我已經建好的肉棒平台上,接著在我耳邊,輕輕的說:「聽說.....你有辦法讓人,獲得更強大的力量....」
聞言,我愣了一下,雖後心中一陣狂喜。
因為我瞬間明白過來了,琴所表達的意思,我猜想,大概率是麗莎和琴說了些什麼,讓渴望擁有力量守護蒙德的琴,心甘情願的尋求我的精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8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這篇不是算命文:有一種冷,叫做「你媽覺得你冷」;有種好命,叫做「他們說你很好命」「好命」是甚麼?是你真的命好,還是別人說你命好?讓你也覺得自己命好?「好命」可能好到要了你的命,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4-02
【原神】全五星角色外觀評分|蒙德篇|原神的美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部分,不管是角色還是大世界,今天就來聊聊各角色在我心中的評分~
Thumbnail
avatar
娜西
2024-03-27
[柏德之門3] 隊友與盟友篇介紹 能夠入伍的隊友以及會最後可以幫助戰鬥的盟友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3-12-23
2023 熱門資料分析師七大技能:一舉獲得就業機會 (上篇)2023年,對於資料分析師和科學家的需求持續增加,但目前市場上這些職位的人才卻相對不足。 究竟在資料領域中,哪些技能是最受歡迎的呢?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7-28
《台南篇。南部科學園區特輯一》~「南科一夢」是美夢還是惡夢,考驗地投資人整體判斷,善化/新市/安定真能近水樓台先得月嗎?本篇你應該學會…… ■決定房地產『地段』的首要條件是「交通」,決定了長線發展的基礎 □中南部優質就業機會相對缺乏,「科學園區」提供了當地建商超級炒作題材 ●影響「科學園區宅」的因素很多,「近水樓台」反而不是最優選項 ○善化/新市/安定是「近水樓台」三大區,新市最具優勢,區域行政中心落於何方影響善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23
20230214自蒙半夜傳衣後,不羨王祥得佩刀~解析營收的前提是了解產業特性~AI真是欺負老人家的工具正在同步進行一個浩大工程,解析日本矽晶圓廠SUMCO法說,釐清目前整個半導體及晶圓代工景氣真相~「戲精園」老闆們都很愛演,表面說法經常誤導投資人。 由於龍頭信越化學,很少對外發表意見,SUMCO 及環球晶成了產業主要窗口,兩者偏偏都是戲精。 2022Q4超樂觀預測,2023Q1法說幾乎完全推翻。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14
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 Hello Classic 作者: 洪允杓 原文作者: Hong Yunpyo 譯者: 林芳如 繪者: 洪允杓(Hong Yunpyo) 出版社:原點 目錄 巴洛克音樂,百花齊放 韋瓦第:紅髮神父 巴哈:音樂之父 韓德爾:愛英國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1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壞人甚麼時候才會得惡報這齣三季完的電視劇《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改編自著名的兒童小說,能夠深深吸引著小童觀看。 明明劇集一開頭,尼蒙利斯就警告觀眾千萬不要看這齣劇,但不乖的觀眾還是堅持要追看三個孤兒不斷遇上的連環不幸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9-06
Andrew Wiggins 在勇士隊贏得總冠軍後對聯盟其他球隊的宣示!金州勇士隊經歷前兩年的低迷後重返榮耀,最終在總冠軍賽 4-2 擊敗塞爾提克隊,獲得近八個賽季的第四座總冠軍。勇士隊在賽季初表現得非常突出是一支總冠軍的爭奪者,但在賽季中後半段球隊的不穩定,甚至在戰績上還輸給太陽隊及灰熊隊居西區第三。
Thumbnail
avatar
bas 客 ball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