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五章 不止的乳汁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安柏照幹,龍照打。
此時的我真恨不得長出個三頭六臂,一隻手需要摟著她的腰維持姿勢,一隻手還需要不斷按摩她勃起的陰蒂,刺激出水。
否則的話,小穴的潤滑液被風吹乾了,不止安柏會痛,我也會痛。
略做思考後,我決定速戰速決,開始調動體內濃厚的風元素。
不過不是在風之翼上,而是在我的腰上。
「啊哈~啊哈~」
安柏還在滴著口水,弓著腰,仔細享受被我抽插的快感,突然感覺小穴一陣劇烈的收縮,淫水像是不要錢一般,一個勁的噴灑在高空。
「不要...不要....停!」
沒錯,我開始加快了幹她的頻率,整個下半身,化身成了一台沒有感情的打樁機,狠狠的朝安柏的子宮深處撞去,讓她從原本逐漸適應的情況,再次被支配。
「什麼?妳說不要停?」
即便在高頻抽插的狀態下,我也不忘繼續調戲安柏。
「不是,在這樣下去,我...我我感覺要壞掉了。!」
安柏上面的嘴這麼說著,下面的嘴卻死死的纏住我的肉棒,陰道中原本細嫩的皺摺,如今化成了千隻小舌頭,瘋狂的舔著。
這讓我冷不丁的一抖,肉棒被死死的吸在了深處,難以自拔。
「吼~」
與此同時,安柏又射出了一火根,精準的射到了風魔龍的翅膀上。
回過神來,雖然嘴上沒說,但貪吃的小穴先行動了起來,似乎因為我突然不動而感到窩火,竟然自己動了起來。
安柏豐滿圓潤的翹臀不斷摩擦我的肉棒根部,與剛剛前後的結合不同,如同騎馬般,上下扭動,我的整根肉棒只能任由她擺布。
「嘖!」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好像聽到了安柏發出了一聲嘖聲,但我來不及思考,她翹臀的運動方式又改變了。
比騎馬更劇烈,夾著我的肉棒,做起了畫圓運動。
這種感覺就像.....沒錯,就像是攪麵糰一樣。
小穴所產生的愛液,與我馬眼不斷流出的水,混合在了一塊,即便不再用手去按摩,整個陰道都沾滿了濕潤。
這是我所沒想到的,因為肉棒本身就很難做畫圓的技術,只有女生能夠做到。
不,或許只有安柏這樣的cowgirl能夠做到。
「等等...我快不行了。」
我的大腿內側,不斷發出顫抖,再這樣下去,安柏還沒調教成功,就要先繳械了。
儘管如此,安柏從剛剛就好像變成了啞巴,除了拉弓攻擊風魔龍外,就是一個勁的搖起她的電臀。
我猜想,她大概是在偷偷報復我前面的強硬,想反其道而行,讓我求饒,還真是意外的倔強。
不過,也多虧了安柏的攻擊,我的手空了出來。
「那麼...輪到我的回合了!」
我將雙手往上一滑,輕而易舉的將擋在她胸前的那塊白布給扯了下來,跳出了兩隻大白。
在強風的吹拂下,安柏的奶子,不斷晃動,一波還有一波波。
我急忙抓住了小櫻桃,搓揉了起來。
「!?」
此舉,嚇了安柏一跳,大概還真有風借火勢的效果,只一下子,她的奶頭,就被搓的通紅,好似隨時會噴發出火元素一般。
但與肉棒小穴間的激烈戰鬥,還是差了點,安柏很快便找回了餘裕,一招圍魏救趙,更加瘋狂的扭動臀部,想制止我的愛撫。
剎那間,我感覺我的肉棒已經投了敵,無法操控,因為安柏的陰道不單單只是動而已,這麼簡單。
裡面的粉色皺摺,一點一點的包覆住整根肉棒,即便是最難碰觸到的冠狀溝,都被千百個小舌,緊緊咬住。
對於安柏變成我的形狀這檔事,我既欣慰,又興奮。
但我也不是輕易認輸的人,比下不行,比上有餘。
於是我連忙切換戰場,左手不斷用掌心擠壓,手指搓揉火紅的櫻桃,右手則向擠牛奶一樣,將她小小的B罩杯,擠成了漏斗狀。
安柏面帶潮紅,似乎沒想到我竟會如此無恥下流,但她的電臀,馬力已經全開,沒辦法再換檔,只能暗自祈禱自己先一步讓我高潮。
而我忍著快射的壓力,將脖子一伸,穿過安柏的腋下,直接用嘴巴吸住那個被我抓成漏斗的奶子。
「啊!!」
安柏驚叫一聲,她的奶子很白、很嫩、很敏感,我這麼一吸,竟然還嚐到了一點乳汁。
一咬、一吸、一擠,各種各樣的手法,不斷刺激安柏的所有敏感帶。
正所謂,差之毫釐 失之千里!
就是一個奶頭的差距,安柏先高潮了。
她的小穴縮到了最緊,愛液如潮水噴湧而出,奶頭更是不止的流出淡白色的鮮乳。
見狀,我也不忍了,早已經腫脹到兩倍大的肉棒,都快斷了,一個鬆懈,精液如同砲彈一樣,全射了出來。
如果能從正面看到安柏,便能注意到她的子宮那塊,被撐的微微凸起。
「啊啊啊~射了!」
大概率是溫迪給的風元素發生了作用,在我透綠色的精液灌滿安柏的子宮時,她也染上了風元素。
見狀,我連忙大喊:「安柏,就是現在!」
安柏聽完,用了她殘存的最後一點理智,拉弓、點火、染色、射出,一氣呵成!
與此同時,早已經被安柏射的千瘡百孔的風魔龍,再吃一箭!
不過與前面的攻擊不同,這次的火箭觸發了擴散,威力提升了一倍不止。
「吼!」
在風魔龍吃痛的咆嘯聲中,結束了這場驚心動魄的大戰。
我抽出已經軟掉的肉棒,溫柔的扶住了已經暈了過去的安柏,帶著風之翼緩緩降落。
但問題來了,要降去哪裡好?
剛剛天空一片灰暗,肯定沒有人看道和我安柏的愛事。
但現在,安柏下半身全是愛液和精水,兩顆渾圓的奶子,更是赤裸裸的露在外面,而且還流著淡白色的乳汁,沒有停止。
蒙德市民再傻,也總有人知道些什麼,那麼我就不是擊退風魔龍的英雄,而是挑釁西風騎士團的重金通緝犯了!
那麼未來怎麼辦?
巨乳麗莎、金毛琴團長、緊身莫娜......
我可不想放手!
舔著安柏流出的乳汁,緩緩從高空降落,我頓時想到了一個好地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