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十一章 與麗莎大戰後的成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麗莎沖洗的期間,我看準了她脫下的黑絲,偷偷的揣進懷中,大口的嗅聞著。
她的體香和汗水,散發著迷人的費洛蒙,尤其在經過剛剛的砲火後,味道更是濃郁了許多。
我把它放進了我的背包,決定當成這次的紀念品。
趁此期間,我打開系統介面的成就欄。
圖書管理員的口頭承諾★:讓麗莎口交一次,並射出】-已達成
圖書管理員的座椅★★:與麗莎達成一次普通性交】-已達成
圖書管理員的掛胸保證★:讓麗莎用胸部對肉棒進行乳交,並射出】-已達成
難以翻身★:被壓在對方屁股下】-已達成
水之循環★:在補充水分的同時,釋放同樣的水分】-已達成
一進就出★:在上一發射精後,繼續維持勃起,並用更短的時間達到射精】-已達成
等等,妳忘了帶走!★:在完成一場性愛後,帶走對方一樣擁有氣味的貼身物品】-已達成
流浪樂章.....是這樣的書嗎?★:至少感受過一種主題曲】-已達成
圖書館的後門★★:與麗莎完成一次肛交】-未完成
團書管理員內的歡呼★★★:讓麗莎高潮一次】-未完成
不得不說,當一場戰鬥結束後,發現達成了大量的成就,心情還是挺好的。
但......我都射了三發,麗莎竟然沒高潮!?
我真有這麼弱?
看了一下時間,都已經在這個世界幹了一個晚上......
麗莎,恐不如斯!
說回正題,從成就中似乎能發現一些規律。
首先,前三項,應該是跟角色有關,也就是所謂的「好幹度」。
看來以後再打砲時,不能直接就抽插,還是得有些前戲在,事實上,在口爆麗莎後,我就有意識的不斷改變體位和插的地方。
如今,果然有隱藏成就!
而其他成就,大多是屬於玩法和紀錄類,的確很原神!
至於.....沒完成的,大概是有碰到門檻,但卻沒達成,所以才會出現。
此時正在沖洗的麗莎,也同樣有些心得。
「口爆和內射都同樣有效果,但似乎直接碰到肌膚,並沒辦法吸收......」
麗莎手中微微泛起電光,她能清楚感受到,她的元素戰技「蒼雷」,不僅在碰到敵人後,所回復的能量變多了,甚至蓄力時,還多了極高的防禦力,避免被打斷施法吟唱。
如果有其他原神玩家聽到此時麗莎的喃喃自語,肯定會激動的喊著:「二命!是二命!」
收起思緒,麗莎開始對我的精液產生了好奇。
「是因為風與雷元素發生了共鳴嗎?也不對......我早就吃過至少二十根風元素肉棒的精液,那麼難道是......風神的庇護?」
那麼....要不要也讓琴試試?
次日清晨,旭日東升,陽光透過窗戶照進圖書館。
此時圖書館中,還沒開門,一點聲音都沒有,只有派蒙獨自坐在麗莎的椅子上,睡的正熟。
我穿起麗莎隨意給的衣物,看起來就像個正港的蒙德人,和麗莎晃晃悠悠的走出了密室。
「派蒙!派蒙!醒醒啊!別睡了!」
我搖了搖睡到流口水的派蒙,她揉著雙眼,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順口說了句:「派蒙的蘑菇呢......」
「噗滋~」
麗莎先笑了出來,她的那雙祖母綠眼瞳,看清了一切,別有深意的撇了我一眼,用著口型說了句:「小,色,鬼!」
隨後若無其事的摸了一下派蒙的頭,用著溫柔的御姐音說:「小東西,妳還真是可愛。」
呵呵,見到這一幕,我也只能苦笑,誰會知道人前溫柔的麗莎,卻是個性經驗豐富的精液收割機。
「旅...旅行者!」
派蒙終於清醒了過來,氣噗噗的插著腰,向我大罵著,「你知不知道派蒙等了你好久,等到都睡著了,而且肚子都快餓塌了!」
「抱歉抱歉,今天你想吃什麼,我請客就是了!」
我雙手合十,裝作求饒的樣子,派蒙才停止了需要被禁音的謾罵,「這還差不多!」
但很快,派蒙就發現了不對勁,死死盯著我和麗莎,我後背狂冒冷汗,心想.....不會又露餡了吧?
「書呢?」
「派蒙,妳聽我解釋,我跟麗莎之間......」
說到一半,我愣了一下,差點忘了派蒙是只知道吃跟摩拉,喔!最近還多了蘑菇,的推理傻子。
「什麼?你跟麗莎怎麼了?」
「我....跟麗莎聊到,蒙德未來百年變化還有七國之間的相互影響,頗有心得,一時忘了拿書。」
派蒙聽的滿臉疑惑,她的智商還沒辦法處理這麼多詞彙,只能又再一次插著腰逼問我,「所以說......書呢?」
「呵呵,看你們的互動還真是有趣,不過找書這種事還是因該問我才對。」
麗莎接過話,看我差點被派蒙揭穿,胳肢胳肢的笑著。
她也有點好奇派蒙到底是什麼生物,要是來一場三人行,不知道能不能來一次久違的高潮。
當然,我沒有讀心術,不知道麗莎所想,否則早就振臂一呼,「上吧!派蒙!使用舔舔!」
「《提瓦特遊覽指南》怎麼樣,畢竟是旅行者,你們應該會有興趣吧?」
麗莎抱著她傲人的胸部,慵懶的說著。
「太好了!果然還是麗莎靠譜!聽起來就是一本很實用的書,能借給我們看一下嗎?」
派蒙在空中,踩著小碎步,興奮的叫著,說完還不忘撇了我一眼,嫌棄的小眼神,都不打算藏了。
得.....連個飛機杯也對我不滿了起來。
「那我就勉為其難地為你們查一下清單吧.....」
「這是麗莎的工作吧,為什麼會勉為其難呀!」
「因為現在還沒到我的上班時間。」
「可是,我們不是昨天就問了嗎......」
「小東西,那妳可以問問昨天的我,為什麼沒完成工作。」
鬥完嘴,麗莎以勝利之姿,開始翻起了圖書清單。
而我則是兩不相幫,畢竟一個是目前幹起來最爽的女人,一個是以後踏遍七國要常用的飛機杯,都不好惹。
不過我還真有些擔心,派蒙可是有操控時間的力量,天知道能不能倒轉,要是她真撞見了我和麗莎激戰,不知道小臉上會是什麼表情。
好在派蒙比想像中大氣,只是嘟了嘟嘴,就消氣了。
「啊呀!真是不巧,現在是『出借中』的狀態,雖然還書期已經到了......說起來好像還有幾本書也是逾期未還的樣子,真是......」麗莎收起平時的微笑,周圍雷元素濃度不斷飆高,「令人惱火!」
「唉....」我在心裡嘆了口氣,暗罵自己真是個變態,因為就連麗莎生氣的樣子,我都覺得好美,想再幹一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8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這篇不是算命文:有一種冷,叫做「你媽覺得你冷」;有種好命,叫做「他們說你很好命」「好命」是甚麼?是你真的命好,還是別人說你命好?讓你也覺得自己命好?「好命」可能好到要了你的命,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4-02
【原神】全五星角色外觀評分|蒙德篇|原神的美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部分,不管是角色還是大世界,今天就來聊聊各角色在我心中的評分~
Thumbnail
avatar
娜西
2024-03-27
[柏德之門3] 隊友與盟友篇介紹 能夠入伍的隊友以及會最後可以幫助戰鬥的盟友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3-12-23
2023 熱門資料分析師七大技能:一舉獲得就業機會 (上篇)2023年,對於資料分析師和科學家的需求持續增加,但目前市場上這些職位的人才卻相對不足。 究竟在資料領域中,哪些技能是最受歡迎的呢?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7-28
《台南篇。南部科學園區特輯一》~「南科一夢」是美夢還是惡夢,考驗地投資人整體判斷,善化/新市/安定真能近水樓台先得月嗎?本篇你應該學會…… ■決定房地產『地段』的首要條件是「交通」,決定了長線發展的基礎 □中南部優質就業機會相對缺乏,「科學園區」提供了當地建商超級炒作題材 ●影響「科學園區宅」的因素很多,「近水樓台」反而不是最優選項 ○善化/新市/安定是「近水樓台」三大區,新市最具優勢,區域行政中心落於何方影響善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23
20230214自蒙半夜傳衣後,不羨王祥得佩刀~解析營收的前提是了解產業特性~AI真是欺負老人家的工具正在同步進行一個浩大工程,解析日本矽晶圓廠SUMCO法說,釐清目前整個半導體及晶圓代工景氣真相~「戲精園」老闆們都很愛演,表面說法經常誤導投資人。 由於龍頭信越化學,很少對外發表意見,SUMCO 及環球晶成了產業主要窗口,兩者偏偏都是戲精。 2022Q4超樂觀預測,2023Q1法說幾乎完全推翻。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14
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 Hello Classic 作者: 洪允杓 原文作者: Hong Yunpyo 譯者: 林芳如 繪者: 洪允杓(Hong Yunpyo) 出版社:原點 目錄 巴洛克音樂,百花齊放 韋瓦第:紅髮神父 巴哈:音樂之父 韓德爾:愛英國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1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壞人甚麼時候才會得惡報這齣三季完的電視劇《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改編自著名的兒童小說,能夠深深吸引著小童觀看。 明明劇集一開頭,尼蒙利斯就警告觀眾千萬不要看這齣劇,但不乖的觀眾還是堅持要追看三個孤兒不斷遇上的連環不幸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9-06
Andrew Wiggins 在勇士隊贏得總冠軍後對聯盟其他球隊的宣示!金州勇士隊經歷前兩年的低迷後重返榮耀,最終在總冠軍賽 4-2 擊敗塞爾提克隊,獲得近八個賽季的第四座總冠軍。勇士隊在賽季初表現得非常突出是一支總冠軍的爭奪者,但在賽季中後半段球隊的不穩定,甚至在戰績上還輸給太陽隊及灰熊隊居西區第三。
Thumbnail
avatar
bas 客 ball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