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零二章 羅莎莉亞的決鬥之槍!

2023/05/3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於是我轉念一想,要不.....怪到盜寶團的頭上?
再看了一眼羅莎莉亞腳邊的乾屍,我決定順著她的思路,將一切推給他,正所謂死盜友不死貧道。
「其實...事情和妳猜想的差不多,我在旅途中受了傷,被盜寶團盯上,昏迷了過去,再醒來時,身上的衣物被扒光,丟進了雪堆中等死,要不是有妳出現,我早就涼了。」
我一邊聲淚俱下的哭訴,一邊撲倒在羅莎莉亞腳邊,緊緊抓著她緊實有力的小腿,雙手不時來回摩娑,感受漁網襪黑絲的觸感。
「原來如此,那麼看來他確實罪有應得,死的不冤。」羅莎莉亞美眸流轉,似乎相信了。
但隨即她話鋒一轉,用戴著乳白色護手的食指指尖來回比劃,說道:「那麼,除了白色小漂浮物,還有誰能夠證實你的說詞,以及你的身分嗎?畢竟....我可不傻,你身上穿的衣物,明顯不是蒙德的服裝,甚至不像我所知的其他六國裝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7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