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三十章 性交易女士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與此同時,被我吹飛的兩名債務處理人,順勢從我身後竄出偷襲。
但知道劇情的我,早有防備,一個回首掏,風螺旋丸打在了他們身上。
女士見狀有些驚訝,但也僅僅是有些而已,在她開來,我不過是個無關痛癢的小角色,威脅遠不如最近聲名鶴起的琴。
「啃啃木樁,咬咬米袋,給蒙德添了這麼多麻煩.....」女士抓著溫迪的臉咬牙說道。
「妳說的不是倉鼠,而是老鼠。」
「嘖!」
溫迪直接被女士賞了一巴掌,我在一旁暗暗羨慕。
「現在沒有你說話的份,無理的吟遊詩人。」
女士還在以傲慢的姿態說話,溫迪卻開始凝聚起了風之力。
這讓她退了半步,但隨後反而漫步在風場周圍,似乎完全沒把溫迪放在眼中。
「呵,放棄統御蒙德的神,就只剩這點力量....」
「哦?妳嘲笑我的資本,就是從主人那裡借來的力量嗎?」
對於溫迪的嗆聲,女士冷哼了一下,沒有回應,抬起手,冷冽的寒風再起,直接破壞了溫迪的風場。
一個箭步向前,往溫迪的心口掏去,「油嘴滑舌。」
一道綠光閃光,女士抬起手,想確認戰利品,卻發現什麼也沒有。
難道是情報錯誤?風神的神之心不是放在胸口?
這讓原本態度自若的女士氣急,轉身就朝倒在地上的溫迪踢了一角,「說!你的神之心呢?」
但被掏心的溫迪本就虛弱,又被補了一腳,直接昏了過去。
「妳在找這個嗎?」
聞言,女士一回頭,就見到我手上拿著一個模樣精緻的西洋棋子,上頭還殘有豐富的風元素之力,顯然那就是她要找的「神之心」。
對此,女士笑了,笑得花枝亂顫,右手扶著的兩顆大胸部也隨之起伏。
「真不知道該說你可愛......還是蠢呢?」
「應該可愛居多。」
女士見我還有餘裕能夠跟她開玩笑,面色沉了下來。
「趕緊交出來吧!我心情好,還能饒你一命。」
「如果我說不呢?」
「找死!」
瞬間,女士張開手,冷冽的寒風生成,就要襲向我。
我嘴角傾斜,用食指抵在嘴邊,小聲說了句:「妳不會是想驚動下一任風神吧?」
聽到這,女士力馬停止了攻擊,眼睛瞇了起來,雙手抱胸,高傲的問:「你是什麼意思?」
看到女士的反應,我心中大喜,魚上鉤了,隨後繼續演了下去。
「知道最近很有名的代理團長琴吧?她現在就在教堂裡。」
「那又如何?」
「妳難道就不好奇,她為什麼會變強的嗎?」
「你的意思是.....」
「沒錯,她就是下一任的風神!」
我用無庸置疑的語氣宣布這件事,讓女士也愣了一下,沉思了一會。
在愚人眾的計畫中,只有溫迪的神之心有價值。
但是他們為什麼有信心,只派一個至冬執行官和幾條雜魚就來弑神呢?
很簡單,溫迪在蒙德根本沒人知道,換言之,弱雞一個。
七神,又稱塵世七執政,治理的土地越繁榮,神的權柄便更強。
而我這時丟出了一個新概念,就是巴巴托斯主動禪讓,而琴便是繼承人。
這不僅完美解釋了琴變強的原因,也同時告訴了女士,巴巴托斯一退位,琴依靠對現在蒙德的治理,可能成為七神中最強的幾位存在之一。
女士也是個明白人,她清楚自己對付沒落的風神可以,但要承受如隔壁岩神或海外雷神的攻擊,那是絕不可能的事。
而有可能成為那個恐怖的存在,就離這裡不過一門之隔。
「你想要什麼?」女士放下態度,開始談起了條件。
「一場交易。」
「交易?」
「沒錯,神之心可以交給妳,但要看妳怎麼滿足我。」
說完,女士皺起了眉頭,已經有被大咬一口的覺悟,但我卻招了招手表示先換個地方談。
女士看了一眼教堂的大門,也點頭同意了。
「現在能說你的條件了吧?」
轉眼間,我帶著大長腿女士,以及她身後兩個扭著屁股的雷螢術士,來到了離蒙德城不遠處的蒼風高地。
由於離開了琴的領地範圍,她的氣勢又足了許多,甚至有些直接動手搶的打算。
但又看我自信十足的樣子,覺得直接搶有些冒險,萬一有後手呢?
「我的條件只有兩個,一個是債務處理人的隱形斗篷,另一個是....」
話還沒說完,女士就丟了一件黑紅色的袍子過來,顯然就是隱形斗篷。
老實說,我也曾經嘗試過找野外巡邏的債務處理人拿,但至冬的科技似乎有設計防盜。
我脫的時候,直接把債務處理人的皮給一起撕了下來,基本等於報廢。
而對女士來說,這根本不是條件,隱形斗篷在至冬國也就幾萬摩拉一件,成本更低。
「另一個條件呢?」
「另一個條件嘛.....」我直接脫下了褲子,露出了早就硬到不行的肉棒,「妳還有後面兩個雷螢術士,讓我射個三發就行。」
女士笑了,當然不是看我小,而是因為我的目的只是好色,心理有了九成的把握。
「可以是可以,不過.....你這不是一個條件,而是三個。」
「哦.....我還可以在未來幫妳奪取其他七神的神之心,怎麼樣?」
「先別說這場交易還沒結束,就說未來的承諾,誰能確保妳會守信呢?」
說到這,我面色有些難堪,心想不過是打一砲,這也能談崩嗎?
就在我以為談判破局,女士轉身要走時,她一揮手,兩名雷螢術士直接化為了灰燼,「現在....交易就對等了!」
女士的行為,直接讓我看傻了眼,但隨後又想明白了,這場交易她不希望有第三者知道。
她極其冷酷,卻又充滿火爆的行為,讓我產生了性慾,肉棒一顫一顫的。
想知道她的小穴是什麼顏色,淫叫聲又是如何?
「那麼.....就由我先開始吧。」
女士邁著白皙的大長腿,走到了我身前,寡淡的香水從脖頸處傳來,讓我想直接貼在上面嗅聞。
而她則是目標明確,用白嫩的左手,握住了我的肉棒,前後抽動了起來。
女士的手法異常粗爆,將手握到了最緊,用最快的速度幫我打手槍。
如果是剛穿越而來的我,大概早就痛到叫出來了,但經過一場場的大戰,這樣的強度反而剛好。
於是我舒服的發出了呻吟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8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這篇不是算命文:有一種冷,叫做「你媽覺得你冷」;有種好命,叫做「他們說你很好命」「好命」是甚麼?是你真的命好,還是別人說你命好?讓你也覺得自己命好?「好命」可能好到要了你的命,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4-02
【原神】全五星角色外觀評分|蒙德篇|原神的美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部分,不管是角色還是大世界,今天就來聊聊各角色在我心中的評分~
Thumbnail
avatar
娜西
2024-03-27
[柏德之門3] 隊友與盟友篇介紹 能夠入伍的隊友以及會最後可以幫助戰鬥的盟友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3-12-23
2023 熱門資料分析師七大技能:一舉獲得就業機會 (上篇)2023年,對於資料分析師和科學家的需求持續增加,但目前市場上這些職位的人才卻相對不足。 究竟在資料領域中,哪些技能是最受歡迎的呢?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7-28
《台南篇。南部科學園區特輯一》~「南科一夢」是美夢還是惡夢,考驗地投資人整體判斷,善化/新市/安定真能近水樓台先得月嗎?本篇你應該學會…… ■決定房地產『地段』的首要條件是「交通」,決定了長線發展的基礎 □中南部優質就業機會相對缺乏,「科學園區」提供了當地建商超級炒作題材 ●影響「科學園區宅」的因素很多,「近水樓台」反而不是最優選項 ○善化/新市/安定是「近水樓台」三大區,新市最具優勢,區域行政中心落於何方影響善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23
20230214自蒙半夜傳衣後,不羨王祥得佩刀~解析營收的前提是了解產業特性~AI真是欺負老人家的工具正在同步進行一個浩大工程,解析日本矽晶圓廠SUMCO法說,釐清目前整個半導體及晶圓代工景氣真相~「戲精園」老闆們都很愛演,表面說法經常誤導投資人。 由於龍頭信越化學,很少對外發表意見,SUMCO 及環球晶成了產業主要窗口,兩者偏偏都是戲精。 2022Q4超樂觀預測,2023Q1法說幾乎完全推翻。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14
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 Hello Classic 作者: 洪允杓 原文作者: Hong Yunpyo 譯者: 林芳如 繪者: 洪允杓(Hong Yunpyo) 出版社:原點 目錄 巴洛克音樂,百花齊放 韋瓦第:紅髮神父 巴哈:音樂之父 韓德爾:愛英國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1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壞人甚麼時候才會得惡報這齣三季完的電視劇《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改編自著名的兒童小說,能夠深深吸引著小童觀看。 明明劇集一開頭,尼蒙利斯就警告觀眾千萬不要看這齣劇,但不乖的觀眾還是堅持要追看三個孤兒不斷遇上的連環不幸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9-06
Andrew Wiggins 在勇士隊贏得總冠軍後對聯盟其他球隊的宣示!金州勇士隊經歷前兩年的低迷後重返榮耀,最終在總冠軍賽 4-2 擊敗塞爾提克隊,獲得近八個賽季的第四座總冠軍。勇士隊在賽季初表現得非常突出是一支總冠軍的爭奪者,但在賽季中後半段球隊的不穩定,甚至在戰績上還輸給太陽隊及灰熊隊居西區第三。
Thumbnail
avatar
bas 客 ball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