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三十九章 芭芭拉屁穴高潮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芭芭拉羞紅了臉,轉過了身去,將手扶在了風神像的手上,翹起了屁股。
這個角度看過去,原本清純的形象,蕩然無存,反而如同人盡可上的公廁。
我拿出一直沒機會上場的史萊姆凝液,擠了一點在食指上。
用雙手貼在芭芭拉的兩辦屁股上,掰了開來,她的屁眼映入眼簾。
美!美的不可言語!
和女士屁眼給人的清新寡淡,卻又孤高傲然不同。
芭芭拉的屁眼,就像是在乾淨的溫帶海域生長的海靈芝。
還沒完全綻放,卻有讓人想採摘的慾望。
我將食指順著她的股溝滑了下去,插入了她的屁眼裡。
芭芭拉感覺到有東西進入,身體微微發顫,括約肌下意識發力,夾住了我剛進去的食指。
沒想到她的屁眼.......喔不,現在應該叫屁穴才對。
僅僅是一根手指就能夾住,那麼等等肛交起來一定很爽。
做為參考,小穴至少需要兩指進去才會感覺到緊繃。
我沒急著胡攪手指,只是沿著她的屁穴,順時針轉了一圈而已,就抽了出來。
即便如此,芭芭拉還是發出了小聲的嬌喘,敏感程度似乎不輸小穴。
抬起試肛溫的手指,看了一下。
透明的史萊姆凝液被染成了藍色的水元素,芭芭拉的屁穴難道也會流汁嗎?
用鼻子嗅了一下,發現一點也不臭,反而有芭芭拉的體香味,於是我所幸放進了嘴裡品嚐。
「欸欸欸.......榮譽騎士你......那裡很髒的......」
芭芭拉大概聽到了聲音,轉過頭,羞紅著臉阻止我,但來不及了,我已經放了進去。
我當然也知道那裡髒,但這可是敬拜風神前,都會齋戒沐浴一遍的純淨少女,會髒反而奇怪。
「Clear!」
一點屎渣都沒,反而還帶點清甜,如同露水。
於是我開始將史萊姆凝液擠在了肉棒上,芭芭拉也連忙翹高屁股,就戰鬥位置。
我將肉棒貼在了她的股溝中,接著放開屁股,讓兩塊屁股肉狠狠的夾住,如同便相的乳交。
接著,向下!不是向上!穿過兩腿之間,一路沿著小穴的放向滑去。
壓著龜頭,讓肉棒能同時磨蹭兩穴,還能享受股交。
芭芭拉對此有些不解,但當龜頭碰到她陰唇的那刻,一陣酥麻,不自覺又濕了。
大概是聯想到剛剛的激烈性愛,又有了性慾,於是乾脆一邊看著蒙德的夜景,一邊享受下體兩穴同時帶來的愉悅。
我懂!我都懂!我當然也想像抽插小穴那樣,直接把芭芭拉的屁穴幹到生活不能自理。
但她實在太緊張了,如果現在開始,怕是連龜頭的會卡住。
這也是為什麼,許多性事豐富的女人,也很少被玩過屁眼。
所謂一回生,二回熟。
果不其然,芭芭拉經過我的擠次來回磨蹭,放鬆了許多,相反的,還渴求了起來。
好幾次龜頭碰到她的小穴時,都會被吸一下,差點就進了去,也算頗有情趣。
於是我再次將肉棒向後滑,這次滑的特別上面,甚至都墊起了腳尖,才將下壓的肉棒,對準了屁穴。
「ALL in!」
隨著我一聲吶喊,成功的插遍了芭芭拉全身的洞,用龜頭暴力的撐開了她的屁穴,一路插到了底。
「哦吼哦......」
芭芭拉也在被頂到的瞬間,背部弓了起來,手腳都擰成了雞爪,陣陣抽搐。
或許很多人對肛交有很多誤解,覺得腸子很長,所以插不到底。
實則不然,真正能插的地方,只有大約12公分左右的直腸,所以幾乎很容易擠滿。
不像原本只有8公分深的小穴,運動起來能伸展至2倍~到2.5倍長。
回到屁穴處,我將肉棒插進去後,就感覺到芭芭拉直接將我吸了起來,她的腸道意外和我的形狀契合,格外緊繃、密合,彷彿為了肛交而生一樣。
但很快,我就發現肉棒根部還有一大截流落在外頭,於是扭了一下腰,抓著芭芭拉柔軟的腰部,硬插了進去。
「啊!太深了!」
芭芭拉喘著粗氣,驚叫一聲,但我已開始了下一個步驟,將肉棒向外一抽,只留下龜頭卡住,為下一次進入預熱。
理所當然的,芭芭拉已經全身發熱,吐著舌頭,高潮了一次。
如何知道的?很簡單,因為她小穴噴出了愛液瀑布,淹腳目。
沒理這個小淫娃,我按照自己的節奏,又插了進去,一樣直到塞滿她的腸道,才抽出。
來回幾次後,速度開始加快,抽插也越來越暴力,幾乎要把她整個人都串了起來。
而芭芭拉原本弓起來的背部,早就彎了下去,雙手吃力的扶著風神像的手指,屁股則高高翹起被我愉快的抽插。
原本只有頂到高潮點才會發出的嬌喘,早就變成了嗯嗯啊啊,不斷持續著。
我還以為是蒙德出了新的背景音樂呢。
「芭芭拉,喜歡嗎?」
「我.....喜歡,好喜歡。」
「那抽插小穴和屁穴,妳選哪個?」
芭芭拉精緻的小臉,面帶潮紅,帶著淫笑,選了個「都想要」的第三選項。
我感到榮幸,畢竟兩穴的處女都是我拿下的,隨後為了褒獎她,我還特地伸出手指,放進了她的小穴,一起爽。
「啊哈哈~好舒服~要壞掉了......」
芭芭拉控制小穴的開關好像壞掉了,淫水流到風神像雙手捧著都接不住,順著手臂流了下去。
不過她是水系角色,我全然不擔心,還來了興致。
直接將她整個人用手指抬著小穴,抱了起來,繼續瘋狂肛交。
這樣就能高清楚的欣賞到淫水噴泉,還能將她的體重壓在我的肉棒上。
「啊啊啊不行,這樣太羞恥了~」
由於我讓她面向的地方是蒙德的住宅區,性愛娃娃芭芭拉竟然感覺到了羞恥,將腸道和小穴都縮了起來,將我的肉棒都快榨出了精。
不過這樣正好,被勒緊的肉棒,反而讓我感覺到了快感,脹大了一圈,進行了最後衝刺。
「呀呀啊啊~」
芭芭拉已經說不清話,上下顛簸的發出呻吟,而我也將她當成了人形飛機杯,盡情的為我肉棒服務。
我將她整個身體摟住,向下一壓,向上一頂,插到了比以往更深的地方,一股作氣射了出來。
大量清涼的精液,沿著腸道灌了上去,讓芭芭拉她感覺體內全是「風神的賜福」,一顫一顫的高潮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7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這篇不是算命文:有一種冷,叫做「你媽覺得你冷」;有種好命,叫做「他們說你很好命」「好命」是甚麼?是你真的命好,還是別人說你命好?讓你也覺得自己命好?「好命」可能好到要了你的命,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4-02
【原神】全五星角色外觀評分|蒙德篇|原神的美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部分,不管是角色還是大世界,今天就來聊聊各角色在我心中的評分~
Thumbnail
avatar
娜西
2024-03-27
[柏德之門3] 隊友與盟友篇介紹 能夠入伍的隊友以及會最後可以幫助戰鬥的盟友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3-12-23
2023 熱門資料分析師七大技能:一舉獲得就業機會 (上篇)2023年,對於資料分析師和科學家的需求持續增加,但目前市場上這些職位的人才卻相對不足。 究竟在資料領域中,哪些技能是最受歡迎的呢?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7-28
《台南篇。南部科學園區特輯一》~「南科一夢」是美夢還是惡夢,考驗地投資人整體判斷,善化/新市/安定真能近水樓台先得月嗎?本篇你應該學會…… ■決定房地產『地段』的首要條件是「交通」,決定了長線發展的基礎 □中南部優質就業機會相對缺乏,「科學園區」提供了當地建商超級炒作題材 ●影響「科學園區宅」的因素很多,「近水樓台」反而不是最優選項 ○善化/新市/安定是「近水樓台」三大區,新市最具優勢,區域行政中心落於何方影響善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23
20230214自蒙半夜傳衣後,不羨王祥得佩刀~解析營收的前提是了解產業特性~AI真是欺負老人家的工具正在同步進行一個浩大工程,解析日本矽晶圓廠SUMCO法說,釐清目前整個半導體及晶圓代工景氣真相~「戲精園」老闆們都很愛演,表面說法經常誤導投資人。 由於龍頭信越化學,很少對外發表意見,SUMCO 及環球晶成了產業主要窗口,兩者偏偏都是戲精。 2022Q4超樂觀預測,2023Q1法說幾乎完全推翻。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14
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 Hello Classic 作者: 洪允杓 原文作者: Hong Yunpyo 譯者: 林芳如 繪者: 洪允杓(Hong Yunpyo) 出版社:原點 目錄 巴洛克音樂,百花齊放 韋瓦第:紅髮神父 巴哈:音樂之父 韓德爾:愛英國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1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壞人甚麼時候才會得惡報這齣三季完的電視劇《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改編自著名的兒童小說,能夠深深吸引著小童觀看。 明明劇集一開頭,尼蒙利斯就警告觀眾千萬不要看這齣劇,但不乖的觀眾還是堅持要追看三個孤兒不斷遇上的連環不幸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9-06
Andrew Wiggins 在勇士隊贏得總冠軍後對聯盟其他球隊的宣示!金州勇士隊經歷前兩年的低迷後重返榮耀,最終在總冠軍賽 4-2 擊敗塞爾提克隊,獲得近八個賽季的第四座總冠軍。勇士隊在賽季初表現得非常突出是一支總冠軍的爭奪者,但在賽季中後半段球隊的不穩定,甚至在戰績上還輸給太陽隊及灰熊隊居西區第三。
Thumbnail
avatar
bas 客 ball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