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三十四章 又是背刺!女士!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就是你之前說的那個,幫我掠奪其他七神的神之心。」
「妳不是拒絕了嗎?」
我繼續按摩肉棒,它又脹了幾分,女士嚥了一口唾液,不敢想像插進肛門會怎樣。
「只要你不插肛門,我之後多讓你打一砲。」
這下我就懂了,神之心從來不是重點,而是現在女士的屁眼還沒準備好。
而這次先不玩屁眼,下次再玩。
說起來這個提議很誘人,因為能和女士多打一砲是一砲,珍貴的很。
可是接下來要玩哪裡呢....
女士注意到了我在沉思,直接用手捧著她的胸部晃了起來,她軟糯的奶子,正好可以自己吸到奶頭的乳汁。
意思很明顯,來口交!還附贈乳交!
但我卻在想,剛剛的口交是很不錯,但如果只是這樣可不夠玩。
看著女士浪蕩的吸著自己的奶水自慰,我靈光一閃,不如在她的奶子上留下屌痕?
於是我走上前,輕輕坐在了她的腰上,將肉棒放在兩坨大奶子中間。
女士深怕我反悔,直接用她的奶子包住了我的肉棒一頓按摩,並用嘴巴咬住龜頭,大力吸吮。
「啊~啊!」
我發出了一聲舒服的呻吟,與剛剛玩她奶子時不同,她利用這對軟奶的特殊性,完美的包住我的肉棒,就好像在幹一隻冰史萊姆一樣。
但最重要的是,女士的口交技術極高,舌頭環繞冠狀溝,豐滿的嘴唇與龜頭熱情擁吻。
不過,這可是第三發,射精的難度與第一發非同日而語。
是很舒服,是很爽,我的肉棒也顫抖的噴出汁水,可我要的更多。
於是自己扒開了屁股,將屁眼露了出來,貼在她的小腹上,一陣收縮,算上對她沒玩到屁眼的懲罰。
女士感覺到她白淨的腹部被汙染,很是憤怒,但她現在人在胯下口,不得不屈服。
於是露出了有些假掰的微笑,繼續吸吮。
不過原本正在擠奶的手,只剩下一隻,另一隻偷偷伸了過去。
食指一伸,直直地插進了我的屁眼裡。
「操!」
我大罵了一聲,後花園一直是我的禁地,特別是被迪盧克的炎棒燒傷後,到現在都沒全好。
屁眼發現外來者,發出警報,直接收縮了起來,將她的手指卡在裡面。
而女士則露出奸笑,頗有種得逞的感覺,她也要報復!
她打算把我玩到失神,和她剛剛變成一隻母狗一樣。
於是女士用著她白皙的手指,在我的屁眼裡攪動了起來。
輕微的痛覺以及被刺激的快感傳來,我腦中竟然閃過了被迪盧克抽插的記憶,不自覺的興奮了起來。
女士見狀,有些意外,瘋狂暗罵我是變態,但這正好合她的意。
於是她鬆開了纏在我冠狀溝上的舌頭,掉頭往馬眼攻去。
雖然一開始是她先開發我的馬眼,我才開發她的乳腺,但高傲的女士可不管,就是不想吃虧。
原本被開發了兩成左右的馬眼,女士的舌頭駕輕就熟,迅速早到了門路,伸了進去,瘋狂攪動。
而我早已兩眼翻白,被快感支配,形成了一隻只會淫叫的家畜。
特別是女士的食指和舌頭,都是在開發那些我沒碰過的新領域。
如果派蒙在這,肯定會喊一聲,前面的區域以後再來探索吧!
每深一分,快感就加倍,甚至我已經分不清楚,從腹部傳來的快感,是來自馬眼還是屁眼。
和迪盧克與愛德琳的那種痛爽中和不同,這裡只有極緻的快感!
「咕嚕咕嚕......」
女士的舌頭已經整根伸了進去,但也僅僅開發了五成,我都感覺肉棒要裂成了兩半。
但她深知,我對快感的適應力極強,如果不能繼續提升,我可定會從失神狀態中,恢復神智。
她現在可是非常喜歡這樣的狀態,有湯喝,還能玩,重點是屁眼不會被暴力撐開。
於是女士心一橫,連同中指也伸進了我的屁眼狂尻。
而馬眼,則是抬起頭,將整根肉棒吞了進去,形成了大嘴包肉棒,肉棒包小舌的狀態。
「啊啊啊.....好爽......」
我的大腿乃至腹部,都是一陣抽搐,馬眼跟排尿似的噴出愛液。
女士也沒停下,肉棒裡頭用舌頭攪動,外頭用整個喉嚨壓縮我的龜頭。
五成五.....六成....
她的舌頭還在暴力的撐開我的整根肉棒,我卻已經堅持不住了,肉棒一顫,爆射了出來。
女士的舌尖甚至比我的龜頭還快感覺到精液,下意識就想添堵,榨更多精。
但猛地想起,三發完,交易結束。
於是果斷的將我的精液一股腦的吞進胃裡,順帶用嘴唇唆了一下,因為我的精液確實美味。
隨後抽出尻我屁眼的手指,將高潮的我翻倒在地,拍拍屁股就想走人。
但看到我欲仙欲死,陶醉的表情,一股怒火湧上心頭,臨時做了個決定。
就當作最後的小...報...復!
她先從我懷裡摸走溫迪的神之心,接著一個手刀打在了我的後脖子處,我隨即暈了過去。
「不知道現在的蒙德法律,會怎麼對待暴露狂呢....呵呵。」
女士將我扛在肩上,並焚毀了我的所有衣物,連一條內褲都不留。
隨後走到果酒胡邊,一揮手,在岸邊凝結出了一張厚實的冰床。
兩手一攤,絲毫不疼惜的將我丟了上去。
「按照水流的方向來看,一天的時間,正好能夠裸體環繞一圈蒙德呢。」
女士摀著嘴胳肢胳肢的壞笑著,已經恢復了剛出場時的泰然自若,眼神中盡是高傲和不屑。
「期待我們之後再見,這個死淫魔!」
說完,朝著冰床踢了一腳,順利出航。
隨後頭也不回的扭著肥臀,慢悠悠的走進了森林深處。
而受害人,我。
至少學會了一件事,永遠別相信愚人眾!
就算......她長得漂亮、皮膚白皙、巨乳肥臀、口技一絕......也是.....
下次.....盡量不犯。
不過,這是未來的我,想對過去的我所說的話。
因為我的記憶只停留在女士瘋狂刺激我的馬眼,並前後開發我,達到絕頂高潮的時刻。
沒想到兜兜轉轉還是栽在了女士手上。
再醒來的時候,我只感覺到身體懸在半空中,屁眼一頓濕熱。
「呀?榮耀騎士,你醒過來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8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這篇不是算命文:有一種冷,叫做「你媽覺得你冷」;有種好命,叫做「他們說你很好命」「好命」是甚麼?是你真的命好,還是別人說你命好?讓你也覺得自己命好?「好命」可能好到要了你的命,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4-02
【原神】全五星角色外觀評分|蒙德篇|原神的美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部分,不管是角色還是大世界,今天就來聊聊各角色在我心中的評分~
Thumbnail
avatar
娜西
2024-03-27
[柏德之門3] 隊友與盟友篇介紹 能夠入伍的隊友以及會最後可以幫助戰鬥的盟友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3-12-23
2023 熱門資料分析師七大技能:一舉獲得就業機會 (上篇)2023年,對於資料分析師和科學家的需求持續增加,但目前市場上這些職位的人才卻相對不足。 究竟在資料領域中,哪些技能是最受歡迎的呢?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7-28
《台南篇。南部科學園區特輯一》~「南科一夢」是美夢還是惡夢,考驗地投資人整體判斷,善化/新市/安定真能近水樓台先得月嗎?本篇你應該學會…… ■決定房地產『地段』的首要條件是「交通」,決定了長線發展的基礎 □中南部優質就業機會相對缺乏,「科學園區」提供了當地建商超級炒作題材 ●影響「科學園區宅」的因素很多,「近水樓台」反而不是最優選項 ○善化/新市/安定是「近水樓台」三大區,新市最具優勢,區域行政中心落於何方影響善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23
20230214自蒙半夜傳衣後,不羨王祥得佩刀~解析營收的前提是了解產業特性~AI真是欺負老人家的工具正在同步進行一個浩大工程,解析日本矽晶圓廠SUMCO法說,釐清目前整個半導體及晶圓代工景氣真相~「戲精園」老闆們都很愛演,表面說法經常誤導投資人。 由於龍頭信越化學,很少對外發表意見,SUMCO 及環球晶成了產業主要窗口,兩者偏偏都是戲精。 2022Q4超樂觀預測,2023Q1法說幾乎完全推翻。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14
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 Hello Classic 作者: 洪允杓 原文作者: Hong Yunpyo 譯者: 林芳如 繪者: 洪允杓(Hong Yunpyo) 出版社:原點 目錄 巴洛克音樂,百花齊放 韋瓦第:紅髮神父 巴哈:音樂之父 韓德爾:愛英國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1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壞人甚麼時候才會得惡報這齣三季完的電視劇《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改編自著名的兒童小說,能夠深深吸引著小童觀看。 明明劇集一開頭,尼蒙利斯就警告觀眾千萬不要看這齣劇,但不乖的觀眾還是堅持要追看三個孤兒不斷遇上的連環不幸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9-06
Andrew Wiggins 在勇士隊贏得總冠軍後對聯盟其他球隊的宣示!金州勇士隊經歷前兩年的低迷後重返榮耀,最終在總冠軍賽 4-2 擊敗塞爾提克隊,獲得近八個賽季的第四座總冠軍。勇士隊在賽季初表現得非常突出是一支總冠軍的爭奪者,但在賽季中後半段球隊的不穩定,甚至在戰績上還輸給太陽隊及灰熊隊居西區第三。
Thumbnail
avatar
bas 客 ball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