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月篇】第九十八章 尿尿的地方就要靠尿尿的地方解決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所謂一回生,二回熟。
意思就是第一次將舌頭伸進甘雨的小穴裡,還有點陌生,不知道會有什麼狀況。
第二次再伸進去舔,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不僅知道路,還會抄近路了,熟的像是多年的炮友。
借著甘雨大腿的擠壓,我又將整張臉往裡貼了幾分,幾乎都快將我的五官印在她的陰唇上了。
理所當然的,我的淫舌又能更好的往裡探去。
而且與剛剛不同,甘雨的小穴受到刺激,已經開始分泌出了不少蜜汁,隨意攪動一下舌頭,都能聽到潺潺流合著水聲,助興的很。
甘雨由於還是第一次,身體還不習慣流水線式的生產淫水,只或多或少在陰道壁上留下了薄薄一層。
但這也夠了,或者說這樣更好!
因為甘雨的蜜汁每一滴都是精華,嚐起來又香又甜,甚至隱隱有清心的香味。
我貪婪的用舌腹將她流出來的每一滴蜜液捲起來往嘴裡送,像是趴在飲水機暢飲的運動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6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8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