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三十一章 女士三吃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甚至,我抬起了右腿,像小狗尿尿一樣,讓她更好出力,幫我打手槍。
女士皺了一下眉頭,知道了我不是單純好色的處男,而是有實戰經驗的種豬,於是有了決定。
她直接張開雙腿,蹲了下來,不是跪,不是坐,而僅僅是蹲。
同樣出生在蒙德的女士,雖然時間有些久遠,但還是繼承到了蒙德人熱情的性愛方式,她有自信在腳麻前榨完三發。
她用鼻子貼著我的肉棒,一路向下移動,像在聞一條尚好的雪茄,隨後聞到了根部,伸出溫熱的舌頭,舔了一下我的蛋蛋。
我的蛋蛋收縮了一下,這還是第一次有女人,不先吃大棒,反而吃底下的兩顆茶葉蛋。
女士瞧見我的反應,會心一笑,知道了我的弱點。
她繼續用舌頭挑逗我的儲精囊,甚至放到底下墊了墊,計算出了我的儲精量。
突然她停止了舔蛋,這種感覺不好受,我從享受中回過神來,往下一看。
只見女士將大拇指和食指貼在一起,比了個類似OK的手勢,放到了嘴巴前。
接著伸出舌頭,在手指形成的圓圈中舔了一遍,樣子極為誘人。
我還以為她在勾引我,就想督上去,女士卻用另一隻手,先抵住了我的腰,這讓我很是疑惑。
但很快,我便明白了。
女士將已經舔濕的OK手,貼在了嘴唇上,小聲地說了句:「插吧。」
我立刻照做,龜頭貼著她白嫩的手,滑了進去。
由手指控制力道,確保了我的肉棒得到了最緊實的收縮。
而後,龜頭部分親吻到她豐滿的嘴唇,竟像真的在親吻彼此一樣。
最後,噗滋的一聲,整根肉棒進到了滿是唾液的嘴裡。
我抖了抖,卻發現無論如何,都插不到底,這時才明白她那隻手的用處。
「就這麼害怕被我插到喉嚨嗎?」我揶揄的打趣道。
而女士嘴在忙,自然無法回應,於是她用舌尖舔了一下我的馬眼,似在抗議。
但回應她的,不是我,而是馬眼流出的汁水。
我冷笑一聲,既然插不到底,就插壞妳的嘴!
於是我開始扭動腰部,朝她的嘴裡撞去。
女士瞪了我一眼,加大了手指的力度,連帶嘴也嘟了起來,使我的龜頭被脹的通紅。
而這還沒完,她直接將手指扣在我的冠狀溝,嘴唇牢牢貼在龜頭上大力吸吮,而舌頭則舞動著往馬眼鑽。
快感一路往上延伸,我沒想到女士竟然會專攻我的龜頭,而不是含整根。
但很爽!我的馬眼好像要被她的舌頭給撐了開來,不斷的流出汁水。
就在我逐漸適應,以為這是她的全部招數時,異變突生。
她比OK手勢的後三根手指,貼在了我的肉棒上,按摩了起來。
中指和小拇指在上,無名指在下,死死的夾住了我的肉棒。
一抓一放,偶爾前後摩擦,比起按摩更像在把玩什麼玩具一樣。
冠狀溝上的手指還在出力,但中斷的肉棒卻很放鬆,就好像兩個人,同時用自己的方法玩弄我的肉棒一樣。
我的下體一陣抽搐,被她用舌尖撐開的馬眼,又興奮的噴出了許多愛液。
查覺到我的異樣,女士在心中輕蔑的笑了一下,隨後緩緩放下那隻抵著我腰部的手。
手不斷往下滑,一路滑到了蛋蛋的位置。
女士瞬間抓了上去,暴力的蹂躪我的兩顆彿珠,原來後手藏在這裡!
我吃痛的就想抽出肉棒,但卻發現它早已叛變,前段的龜頭還在被舌姦,中段的肉棒也在享受按摩,根本無法動彈。
而女士見狀,便本加厲,不斷的擠壓、拍打,甚至抓著蛋皮一陣撕扯。
我簡直快瘋了,既痛苦又愉悅著。
隨著時間推移,我竟然發現,疼痛感逐漸轉為了快感!
再仔細感受一下整根肉棒的現況,暴力撕扯的蛋皮、指尖按摩的肉棒,以及與舌頭融合的馬眼.....
什麼狀況!?
此時,我的馬眼已經完全被女士的舌尖給撐開了,她靈動的小舌一個勁的往裡鑽去,並繼續撐大。
這讓我有種被破處的錯覺,以及被開發的興奮感。
一屌三吃下,我的大腿一陣抽搐,射了出來。
但女士可貪心多了,對她來說,「射」是必然,但她想要我一次射出三發的量。
於是用舌尖用力的往裡鑽,堵住了我的精液射出。
頓時,我感受到了絕倫無比的快感,射了,但又沒射出來。
精液一股腦囤積在龜頭的快感,不斷向上傳遞,整個身體都無法動彈。
明明只能夠感覺到幾秒的高潮,我卻硬生生的延長了幾倍的時間。
而女士此時也很辛苦,她的舌頭為了要壓住高壓水槍,像條小蛇死命地舞動。
但香甜的精液還是從縫隙不斷流出來,一路流進她的喉嚨。
最後,她實在撐不住了,才將舌頭從馬眼伸了出來。
透綠色的精液就像深水炸彈,直接爆了出來,我更是抓著她的頭,用力往裡壓,確保精液能讓她全部吃進去。
「嗚嗚嗚.....」
插進深喉嚨的肉棒,讓女士喘不過氣來。
同時,她的喉嚨處,不斷收縮,吞下一團又一團的精液。
好一會,我才全部射完,體驗了又一次不同的高潮。
抖了一下肉棒,像在小便一樣,確保每一滴都進了女士的胃裡,最後才緩慢的抽出肥大的肉棒。
離開這處便所前,我捏住女士的雙頰,用她的嘴唇幫我清潔了一下肉棒。
「哈...哈.....」
此時的女士倒在草皮上,大口呼吸新鮮空氣,根本沒有想到我的精液量會這麼多、這麼濃,竟然持續了這麼久。
好在,吃起來香甜滑順,還帶點清香,還挺美味。
接著,她就想站起身,繼續打下一發,完成交易。
但她卻發現,由於一開始的錯誤決策,兩腳蹲的發麻,根本站不起來。
而我還在一旁親撫小老弟,就看見開高衩,露著大長腿的女士,竟然躺在地上,兩腿開開。
仔細一看,還能看到兩腿中間深處的小穴,閃耀著水光。
我心中一喜,對於女士的準備表示滿意,竟然這麼迫不及待,「我這就來!」
於是我直接扒開她的大腿,掀起了擋在中間的裙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8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這篇不是算命文:有一種冷,叫做「你媽覺得你冷」;有種好命,叫做「他們說你很好命」「好命」是甚麼?是你真的命好,還是別人說你命好?讓你也覺得自己命好?「好命」可能好到要了你的命,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4-02
【原神】全五星角色外觀評分|蒙德篇|原神的美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部分,不管是角色還是大世界,今天就來聊聊各角色在我心中的評分~
Thumbnail
avatar
娜西
2024-03-27
[柏德之門3] 隊友與盟友篇介紹 能夠入伍的隊友以及會最後可以幫助戰鬥的盟友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3-12-23
2023 熱門資料分析師七大技能:一舉獲得就業機會 (上篇)2023年,對於資料分析師和科學家的需求持續增加,但目前市場上這些職位的人才卻相對不足。 究竟在資料領域中,哪些技能是最受歡迎的呢?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7-28
《台南篇。南部科學園區特輯一》~「南科一夢」是美夢還是惡夢,考驗地投資人整體判斷,善化/新市/安定真能近水樓台先得月嗎?本篇你應該學會…… ■決定房地產『地段』的首要條件是「交通」,決定了長線發展的基礎 □中南部優質就業機會相對缺乏,「科學園區」提供了當地建商超級炒作題材 ●影響「科學園區宅」的因素很多,「近水樓台」反而不是最優選項 ○善化/新市/安定是「近水樓台」三大區,新市最具優勢,區域行政中心落於何方影響善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23
20230214自蒙半夜傳衣後,不羨王祥得佩刀~解析營收的前提是了解產業特性~AI真是欺負老人家的工具正在同步進行一個浩大工程,解析日本矽晶圓廠SUMCO法說,釐清目前整個半導體及晶圓代工景氣真相~「戲精園」老闆們都很愛演,表面說法經常誤導投資人。 由於龍頭信越化學,很少對外發表意見,SUMCO 及環球晶成了產業主要窗口,兩者偏偏都是戲精。 2022Q4超樂觀預測,2023Q1法說幾乎完全推翻。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14
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 Hello Classic 作者: 洪允杓 原文作者: Hong Yunpyo 譯者: 林芳如 繪者: 洪允杓(Hong Yunpyo) 出版社:原點 目錄 巴洛克音樂,百花齊放 韋瓦第:紅髮神父 巴哈:音樂之父 韓德爾:愛英國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1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壞人甚麼時候才會得惡報這齣三季完的電視劇《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改編自著名的兒童小說,能夠深深吸引著小童觀看。 明明劇集一開頭,尼蒙利斯就警告觀眾千萬不要看這齣劇,但不乖的觀眾還是堅持要追看三個孤兒不斷遇上的連環不幸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9-06
Andrew Wiggins 在勇士隊贏得總冠軍後對聯盟其他球隊的宣示!金州勇士隊經歷前兩年的低迷後重返榮耀,最終在總冠軍賽 4-2 擊敗塞爾提克隊,獲得近八個賽季的第四座總冠軍。勇士隊在賽季初表現得非常突出是一支總冠軍的爭奪者,但在賽季中後半段球隊的不穩定,甚至在戰績上還輸給太陽隊及灰熊隊居西區第三。
Thumbnail
avatar
bas 客 ball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