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四十五章 深淵教團的性愛催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之後的兩天,我幾乎都在用各種方式抽插她。
原訂一發就走的誓言被打破,我和唐娜利用隱形斗篷的優勢,在蒙德城的各個地方做著。
不論是城牆上、教堂頂端、風車扇的後面,皆是如此。
我把唐娜當成了性愛玩具,強硬地扒開她的雙腿,用著各種沒嘗試過的體位,盡情糟蹋她。
甚至已經不拘泥於用她的洞來射精,不論是腋下還是脖子,都射了一遍。
我也想過,唐娜不過是個NPC,憑什麼獲得我的垂憐,或許是她身為母狗的自覺吧?
每次只要我一射完,她就會用立刻換一個姿勢,讓我知道別的洞能玩。
在她搖尾乞憐下,我便又來了性欲,不斷輪流抽插不同的穴位,哪怕不吃不喝,我還是想繼續。
而且唐娜也葷素不忌,只要是我肉棒噴出來的東西,哪怕是尿,她也會咕嚕咕嚕的吞進腹中,這還怎麼走?
到最後,唐娜的頭髮和身體都黏了一層液體,根本不知道是她的汗水還是愛液。
我也沉淪在了這場性愛派對中,一連下來射了六、七發,仍不滿足,腦中都想放棄去璃月了。
直到派蒙先意識到了不對勁,給我啪啪來了兩巴掌,並不斷呼喊我的名字,我才清醒。
低頭一看,唐娜的雙眼綻放著深淵教團特有的黑暗,我才嚇了一跳。
已經被幹成一癱爛泥的唐娜似乎沒意識到這件事,吐著舌頭喘氣,碰碰磕磕的向我的肉棒爬來。
我二話不說,直接一個手刀打暈了她,擦了一下額頭的冷汗。
現在仔細回想,處處都散發著不對勁。
首先,NPC的承受能力是遠不如一般角色的,像上一位瑪喬麗,只被我射了一發,就爽到動彈不得,暈睡了過去。
哪怕是經過訓練的酒莊女僕們,也遠遠達不到唐娜這種性愛狂魔的程度。
接下來奇怪的地方就是唐娜一開始的行為。
當時我還沒多想,但現在看來,她不斷尋找暗夜英雄的行為,會不會是深淵教團的一道命令?
就是不知道是熒那傢伙跟我開的玩笑,還是當初那些深淵法師為了對付迪盧克用的下賤手段。
「........」
等等,這麼兜兜轉轉下來,豈不是在說......迪盧克沒上當的事情,我卻上當了?
幹!好丟臉!
不管了,總之這件事情就算在迪盧克的頭上。
遠在晨曦酒莊的迪盧克:「???」
浪費了兩天,六發.....喔不,加上派蒙至少十發。
好在,離約好和香菱去璃月的時間,還有一天,能夠做很多事。
我先直奔西風騎士團的圖書館,想去找痴女麗莎,再來一次激情性愛。
但她心情似乎不是很好,看都沒看,就直接來了一記指尖雷爆,把我轟了出去。
無奈之下,我只好去找了琴,不過不是性愛,惹不起。
而是送給了她一把五星武器「風鷹劍」,還是精五。
沒辦法,成就系統送的原石實在太多了。
我一度以為能直接回到現實世界,全拿去抽卡了。
五星專武倒是出了好幾把,但回到現實的穿梭卷,一張都沒有。
琴收到的時候,又驚又喜,一連在我的臉上親了好幾下。
要知道,她現在用的武器,還是四星武器「笛劍」。
但也別小看四星武器,在這個世界中,四星基本到頂了,五星是被喻為七神的武器。
所以琴是真的打從心裡高興,感受手中這把劍,溢散出的強大力量,她就有些躍躍欲試,迫不及待想多滅幾個丘丘人部落。
作為交換,我也只是從她口中要了一個承諾,琴以為我這色鬼,又想饞她的身子,沒多想就同意了,脫下褲子就準備開幹。
現在的我兩天沒吃飯,虛弱的不行,哪敢跟這位性愛戰神打砲,轉頭就跑。
事實上,我這麼做算是留一道保險,因為蒙德的坑實在太大。
琴與芭芭拉的父親、可莉的母親等,遠征在外的主力軍團,都還沒回來。
變數還很多,初夜權也不見得能一直持續,所以要了琴的一個承諾。
之後,我就到了獵鹿人餐館,點了三輪的菜,和派蒙大吃了一頓,才勉強恢復了體力。
至於唐娜?
我用了大量的風元素,清理了深淵教團的刻印和她身上的性愛痕跡,才離開那裡。
現在的她也已經醒了,但不記得發生過什麼,只感覺全身痠痛,向花店請了一個月的假。
正式出發前,我去了晨曦酒莊一趟,領了屬於我的那份流動資金,背包差點裝不下。
我也是這時候才清楚明白,蒙德蝙蝠俠,到底是有多少錢。
整個蒙德的稅收,有11%來自晨曦酒莊,而我又有10%股份,變相證明我有1%左右的蒙德財富。
看來以後能告別開寶箱和解任務的勞動工作,過上財富自由了。
就是不知道,到了璃月後,和富婆凝光相比又如何?
「空、派蒙,你們來啦?」
清泉鎮的小湖旁,香菱背著行李,高興的向我們揮手,我和派蒙也熱情的回應。
「那我們正式出發去璃月吧!」
「派蒙小吃隊,出發!」
說起來,蒙德去璃月,一共有兩條路線。
一條是沿著河流繞過雪山,從海上搭乘船隻前往璃月港。
一種就是我們現在的路線,步行!
想到此,我默默在小本本記下了這件事。
打算到了璃月後,請些工人們,為我打造一艘設施齊全的愛之船。
這麼一來,以後就能以各種名義,讓想去別國的女性角色們上船性愛。
而且還很保值,不管是蒙德往璃月,還是去稻妻都是如此。
我想著想著,竟然有些興奮,一不小心搭起了帳篷。
而這幕,也被一心想研究蘑菇汁的香菱給注意到了。
二話不說,就伸手鑽進了我的褲擋,一陣狂嚕。
畢竟在她的廚師生涯中,最早知道的事,不是什麼砍瓜切菜的技巧,更不是什麼火侯的掌控,又或是醬料之間的配比提味。
而是最基本的「食材新鮮度」!
所以自以為懂了蘑菇的香菱,在我硬的第一時間,保證了及時的刺激。
我悶哼幾聲,覺得這女孩真不錯,放心的給她打起了手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7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這篇不是算命文:有一種冷,叫做「你媽覺得你冷」;有種好命,叫做「他們說你很好命」「好命」是甚麼?是你真的命好,還是別人說你命好?讓你也覺得自己命好?「好命」可能好到要了你的命,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4-02
【原神】全五星角色外觀評分|蒙德篇|原神的美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部分,不管是角色還是大世界,今天就來聊聊各角色在我心中的評分~
Thumbnail
avatar
娜西
2024-03-27
[柏德之門3] 隊友與盟友篇介紹 能夠入伍的隊友以及會最後可以幫助戰鬥的盟友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3-12-23
2023 熱門資料分析師七大技能:一舉獲得就業機會 (上篇)2023年,對於資料分析師和科學家的需求持續增加,但目前市場上這些職位的人才卻相對不足。 究竟在資料領域中,哪些技能是最受歡迎的呢?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7-28
《台南篇。南部科學園區特輯一》~「南科一夢」是美夢還是惡夢,考驗地投資人整體判斷,善化/新市/安定真能近水樓台先得月嗎?本篇你應該學會…… ■決定房地產『地段』的首要條件是「交通」,決定了長線發展的基礎 □中南部優質就業機會相對缺乏,「科學園區」提供了當地建商超級炒作題材 ●影響「科學園區宅」的因素很多,「近水樓台」反而不是最優選項 ○善化/新市/安定是「近水樓台」三大區,新市最具優勢,區域行政中心落於何方影響善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23
20230214自蒙半夜傳衣後,不羨王祥得佩刀~解析營收的前提是了解產業特性~AI真是欺負老人家的工具正在同步進行一個浩大工程,解析日本矽晶圓廠SUMCO法說,釐清目前整個半導體及晶圓代工景氣真相~「戲精園」老闆們都很愛演,表面說法經常誤導投資人。 由於龍頭信越化學,很少對外發表意見,SUMCO 及環球晶成了產業主要窗口,兩者偏偏都是戲精。 2022Q4超樂觀預測,2023Q1法說幾乎完全推翻。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14
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 Hello Classic 作者: 洪允杓 原文作者: Hong Yunpyo 譯者: 林芳如 繪者: 洪允杓(Hong Yunpyo) 出版社:原點 目錄 巴洛克音樂,百花齊放 韋瓦第:紅髮神父 巴哈:音樂之父 韓德爾:愛英國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1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壞人甚麼時候才會得惡報這齣三季完的電視劇《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改編自著名的兒童小說,能夠深深吸引著小童觀看。 明明劇集一開頭,尼蒙利斯就警告觀眾千萬不要看這齣劇,但不乖的觀眾還是堅持要追看三個孤兒不斷遇上的連環不幸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9-06
Andrew Wiggins 在勇士隊贏得總冠軍後對聯盟其他球隊的宣示!金州勇士隊經歷前兩年的低迷後重返榮耀,最終在總冠軍賽 4-2 擊敗塞爾提克隊,獲得近八個賽季的第四座總冠軍。勇士隊在賽季初表現得非常突出是一支總冠軍的爭奪者,但在賽季中後半段球隊的不穩定,甚至在戰績上還輸給太陽隊及灰熊隊居西區第三。
Thumbnail
avatar
bas 客 ball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