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月篇】第六十八章 凝光的淫水綠洲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抓準時機,我順勢掰開凝光的大長腿,用腫脹的龜頭抵在她的陰穴口。
一陣摩擦,一股尿意上湧。
但為了把我尊貴的精液一滴不漏的全射進去,雙手捏著凝光的兩片陰脣,將穴口拉開。
接著更是奮力一督!
讓半個龜頭口沒入凝光的乾穴,這才完成了準備工作。
「啊~!」
凝光突然面帶羞紅的吟叫了一聲。
我只覺得奇怪,明明前面她一點感覺都沒有,怎麼現在反而叫了?
難道是太爽?總不可能是太乾太痛吧?
殊不知,都不是!
凝光她自己也無法解釋,畢竟她這種人盡可插的穴,哪來的痛感?
但要說是爽感,龜頭才插半截,能有什麼酥麻的爽感?
她只是覺得我的動作太粗暴了,就像在對待一個......玩物!沒錯!像對待一個玩物一樣!絲毫沒有一點憐香惜玉!
偏偏她心裡頭又有一絲悸動,似乎在期待著受到更粗暴的對待。
甚至躺在地板上,兩腿開開的她,還偷偷閉上了雙眼。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8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