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湯成紀-14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現在這個晚上,陸周樂頂著勃起的大卵鳥,打著陳勁鴻的屁股,這顆曾經只被湯將臣打過的屁股。和湯將臣打著同一顆屁股,是否自己又更接近湯將臣一點呢。陳勁鴻的屁股已經通紅過了六分紅,眼看就要到七分,他已經出現了哀嚎呻吟聲。八分紅,陸周樂才忽然回魂地發現自己見面打屁股打過頭了,而且白襠內褲都提醒著他的卵鳥勃然大怒。他尷尬,所以要陳勁鴻去房門後面角落罰站面壁。「自己是教官,對於打屁股竟然如此扭捏。如果是之前學生這樣,你是怎麼反應的。」陸周樂極力掩飾著自己的尷尬。紅屁股的陳勁鴻被學長的說詞說服,他的確需要去面壁一下。於是他忍著屁股的疼痛,光著身體到門後罰站。


「不要說學長對你不好。我出去抽根菸,抽完你就可以結束面壁思過。」陸周樂起身先是撟了白襠內卵鳥的位置,因為勃起,他往上擺就整隻卵鳥頭探出。不過他現在也無可奈何,只能等卵鳥軟下來。抽菸是讓他冷靜的好方式。陸周樂頂著被卵鳥撐得白襠無法貼合大腿,晃著沒有固定的卵葩透風搖晃的走去陽台抽菸。


在陸周樂點了菸,暢快吐納時,他聞到了不是他手上這牌子的菸味,他握著牆,往外向上看去。四樓還有夜燈,他想著大概又是黑痞這個讓他頭有點大的學生在抽菸,夜深了,他就不像下午那樣吼著。只是這是小湯跟阿猿兩個睡不著,跟下午一樣蹲在陽台抽著菸,還非常小聲地討論著樓下教官房間,這麼晚了還在打屁股,思本高中也太嚴格了吧,都過十點了還有人被打屁股。


抽完手上這根,陸周樂就要陳勁鴻回來休息。畢竟時候也不早了,該趕快洗洗睡了。陸周樂脫掉了那件早該脫掉的濕透白襠,露出已經軟卻的肥腸大屌。「學弟,我們一塊洗澡,培養一下感情——」他是真心誠意的邀請,不過陳勁鴻已經很久沒有跟其他男人兩人一塊洗澡,他不好意思的婉拒。陸周樂也不勉強,快速地進去浴廁沖了暢快的冷水澡,順便剃了陰毛,重回光滑無毛的私處。他晃著卵鳥踏出浴室,已經先套上短褲的陳勁鴻尷尬地看著學長。他注意到了陳勁鴻的眼睛往他卵鳥看,他抓了抓剃毛的部位,「如果留毛,我的體味會很重,所以洗澡的時候就順便刮一刮。就跟每天刮鬍子一樣。」


陳勁鴻去洗澡時,教官寢室只剩下床頭燈,陸周樂只穿條內褲的躺在床上,蓋著棉被,望著天花板放鬆休息,他想等陳勁鴻洗完澡就寢再關燈。穿著白襠擦乾身體的陳勁鴻攤開他從家裏帶來的枕頭跟薄毯時,陸周樂忍不住地說:「學弟,你只有帶毯子?」陳勁鴻應:「對,怎麼了?」


「幹⋯⋯」陸周樂拉開棉被,身體往牆壁挪,拍著他空出來的位置,「我是很不想跟你擠,不過沒辦法。你只有毯子,夜裏會冷。」


「沒關係啦,學長。我在家也是蓋毯子而已。我家在附近,所以應該是還好。」陳勁鴻說著,他也不想跟學長擠在單人床上,兩個大男人沒有任何關係,這樣太過親密了。


「你說的喔。明天要是身體不舒服,感冒了,我就再打你屁股——我再給你一次機會,如果關燈前你沒有要跟我擠同一張被,半夜冷了不可以爬過來。」見到陳勁鴻如此堅決,陸周樂也就不想管這麼多,關了燈就好睡覺了。

38會員
808內容數
1977年生。獨立發行過個人誌,出版著作有長篇小說《軍犬》、《貞男人》(基本書坊)。 以網路連載為小說創作媒介。目前希望能夠增加漫畫方面的創作。 2022開始私夏連載@Patreon,2024開始多平台試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