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月篇】第九十章 巧春巧,彩囊袋,夜明珠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一個、兩個、三個.....
就這樣,我的大肉棒被這些美艷動人的珍珠們,輪流吃了一遍。
大部分的珍珠,都很貪心的將肉棒一口氣直接塞進喉嚨深處,但才吞到一半,就發現喉嚨的深度遠沒有我的肉棒長。
再加上我肉棒的粗度也遠勝在場的幾人,珍珠們只覺得無法呼吸,但隨即又被我馬眼處傳來的異香,和濃厚的男性賀爾蒙味深深吸引。
只一瞬間,便沉淪於其中。
與翠兒剛才的狂吸猛舔不同,眾珍珠只品嚐了一下,便知曉我的肉棒乃人間極品,心中皆是又驚又喜,好一會才依依不捨的從嘴中緩緩吐出。
因為她們知道,要想我順利通過第一關,就不能口的太狠,萬一我一個太舒服,不小心「留露」了怎麼辦?
那豈不是說,她們今晚只能去吃馬克西姆或是駱豐的次級肉棒?
沒錯,就是次級肉棒!
自從我的龜頭與她們唇間相觸的那一刻,結局便已然注定。
她們的眼光、品味提升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0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