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月篇】第八十六章 珠鈿舫鑑珍錄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確實,仔細想想也就明白了。
這接待員的工作,可和一般的服務生不同,不僅需要懂得如何接待這些大人物,同時還要深受東家的信任。
更重要的是,如果登船時,落霞站都站不穩,顧客又會怎麼想?
「所以說啊~落霞小姐看看就好,她也算有誠意了,知道不能服務我們,特意穿了身暴露裝,就是為了方便你這種癡情漢子,能夠看著她尻個一兩槍。」李九泉打趣道。
「癡情?」我撇撇嘴,覺得受到汙辱。
「來來來~我給你介紹一下,這胖子叫關宏,不久前被發現得了絕症,所以將剩餘的人生,都放到了這珠鈿舫上,所謂春宵一刻值千金,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李九泉拉著我到一位唉聲嘆氣的胖子面前介紹道。
我也意思意思點了點頭,沒多說什麼。
「今天是有新兄弟登船嗎?」說話的聲音來自不遠處,是一位身穿紅衫的中年男子。
比較引人注目的是,他手臂兩側分別依偎著兩位美人兒,一個長髮一個短髮,令人羨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8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0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