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錢儀式 #快財儀式 #快速獲得金錢儀式 #招財儀式 #財富儀式 #小資價 #女巫魔法 #歐美女巫 #女巫儀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快錢儀式
#快財儀式
#快速獲得金錢儀式

#招財儀式
#財富儀式

#經濟實惠的儀式費用
#小資價的儀式費用

#女巫魔法
#歐美女巫
#女巫儀式



女巫的魔法儀式裡,
在財富/招財💵的項目,
分為兩大類,
然後才細分:
1. 巨財-金額大的意思
2. 快財-錢財快速上門

這是 #快財,
也就是金額很快上門🚪,
大小金額都有可能,
很多客人或代理,
固定一個月參加1~4次快財,
來累積更多財富,
歡迎大家可以體驗一個月看看,
快財在自己身上的感應,
在判斷要不要固定長期參加也不遲呦~~~~😉

儀式完畢約14天~30天內有感受,
為您成願多2倍以上的利潤空間,
2✌️倍以上的投資報酬率,
2倍以上的錢財



💰快財獲得的金額是偏中小額

您怎麼判斷您會收穫多少?
您怎麼判斷您參加的力量多大🤔?
您只要判斷參加費用就能曉得,
真的要力量夠大的,
參加費用仍舊需要成正比的付出,
越大金額,力量越大,招越多財

所以,Mi 也偷偷教學大家撇步,
因為目前還沒有所謂的"快+巨富的",
巨富通常需要一定的時間發揮,
所以,趕著收到錢的,
或者是說,參加後越快有感覺,
才能有安全感的🤗,
就將快財多參加幾次,
不就也代表,巨富囉~~~
更也是所謂的
參加費用仍舊需要成正比的付出,
越大金額,力量越大,招越多財,
而且,快財固定參加,
固定磁場高,
固定高磁場,
能量累積起來📈,
會多賺到堆疊多撞出的力量

一個月參加快財4次,
費用也沒🙅‍♀️巨富的高,
賺到偷甲步好處🤤



更,
很多人對改命命格財富,
有點望塵莫及😅,
因為,費用偏高的明顯,
所以,快錢還有個好處,
銀貨兩訖,
您直接用借運的方式,
既然命格不好,
就每次都靠買來的力量去獲得,
這樣也自在些



參加者需提供:
本名+西元年的生日(國曆)
+清楚的五官照片🎞 ;
農曆生日者,Mi 可代查國曆,
請記得要說明是農曆就可以

(女巫執行後,
會來提供儀式照片📸 )



#佛牌 #星盤 #魔法 #減肥神器 #靈氣
#法事 #儀式 #水晶 #微整神器 #療癒
#汗臭神器

---

#5天內有感
#第2天就該下降
#歡迎先吃看看分裝包
#有感覺在購買整瓶也不遲
備用聯絡,LINE ID:@tec0738h
(@記得加喔)

粉絲頁:https://ppt.cc/fCxG8x
@Mimi Tsai's 國外代購公主殿 ‧ 魔法 儀式 靈氣 星盤 佛牌 法事 ‧ 微整 瘦身 豐胸 減肥 美容 ‧ [徵代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每天十塊錢 每天早上,我媽會把鑰匙掛在我的脖子上,然後給我十塊錢。爸媽出門後,我自己穿上吳興國小的制服,走路上學去。 中午下課,我用脖子上的鑰匙打開家裡的大門。拿出冰箱裡的小便當,放進大同電鍋。依照媽媽的交代,放進兩杯水,按下開關熱我的午餐。 便當很燙,媽媽教我要用抹布去拿。我總是很開心地打開它,然後就會看到我
Thumbnail
avatar
老男孩
2023-02-12
七十七塊錢帶來的大轉機(下)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一日,星期:四。天氣:陰。 還記得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我們一家三口又坐灰狗巴士去安大略省倫敦市中心簽買房合同那天,律師驚訝地指著貸款文件說:「七十七塊錢!?這七十七塊還是貸款還加地稅呀!有沒有搞錯?」因為實在太便宜,隨便上館子就不只這個錢。
Thumbnail
avatar
佩格澀思
2022-12-01
七十七塊錢帶來的大轉機(上)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一日,星期:四。天氣:陰。 又換工作時間了。這次自己得在清晨三點半從組員中心出發,跟火車正副駕駛一起開公司廂型車五十多分鐘,到我住的漢米頓市西邊的一個叫石子溪工業區的一處火車停機坪去拿空車,再把火車挪到起站西港灣。我們這次負責的是東行向多倫多行駛,並繼續到奧許華的第二班列車……
Thumbnail
avatar
佩格澀思
2022-11-28
一塊錢代表的意義積沙成塔,靠得是專注。
Thumbnail
avatar
弱魚先生
2022-10-21
一塊錢的小確幸一塊錢的價值,會因各異的情境而有不同的詮釋......
Thumbnail
avatar
劉幸玉
2022-09-20
十塊錢的逃亡計畫一、 我在邵族認識了個朋友,大家都他叫巴信。最初聽說這個名字與邵語十塊錢有關。  邵族和台灣其他原住民一樣,並沒有一般意義上的文字,而不熟悉羅馬拼音的我,隨手把它寫成「巴信」,自然是因為方便之故。其實更近似的音,是台語的去聲字「目」,也就是目睭的目;不過這個音既不容易發、又不好記,所以久而久之,也就
Thumbnail
avatar
鄭立明
2020-09-16
十五塊錢一碗番茄刀削牛肉湯麵 那時正在長大,和台灣一樣, 問到未來的志願,除了醫生,科學家以外,有人要念政治,法律, 老師點名到我,我說要當作家, 一下子,我彷彿成了外星人, 老師面有難色,問我最喜歡吃甚麼, 我說 ,就十五塊前一碗番茄刀削牛肉湯麵, 老師無言。 下課後,一個以後當上醫生,一個以後當上科學家的同學, 笑嘻嘻地說
avatar
香孫
2019-09-28
「狼真的快來了」!徵收房產稅應以不明顯增加宏觀稅負為前提日前、財政部部長肖捷日前在《黨的十九大報告輔導讀本》中談及房地產稅時透露,已經明確未來的房地產稅將按照房屋評估值徵收。要按照「立法先行、充分授權、分步推進」的原則,推進房地產稅立法和實施。 喊了多年的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19-03-14
一塊錢<p>一個一塊錢的作用不大,但集結起來還是可以吃頓飯。不過,一塊錢真的只有在花費上有價值嗎?</p>
Thumbnail
avatar
茶里
2017-09-24
兩塊錢芍藥趕早市的時候,我帶了兩束小花回家,每束五枝。媽見了,高興地對我說:這花我昨天也在早市上見到過,便宜!才一塊錢一束,十枝花也就兩塊錢吧。
Thumbnail
avatar
丁潤
2015-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