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塊錢一碗番茄刀削牛肉湯麵

2019/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時正在長大,和台灣一樣,
問到未來的志願,除了醫生,科學家以外,有人要念政治,法律,
老師點名到我,我說要當作家,
一下子,我彷彿成了外星人,
老師面有難色,問我最喜歡吃甚麼,
我說 ,就十五塊前一碗番茄刀削牛肉湯麵,
老師無言。
下課後,一個以後當上醫生,一個以後當上科學家的同學,
笑嘻嘻地說 ,以後要請大作家幫我們寫傳記了,
我揮揮手說,可以啊
就十五塊前一碗番茄刀削牛肉湯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26內容數
預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