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長月燼明}1-5|白鹿羅雲熙二搭,虐一虐再給糖,半是蜜糖半是傷

2023/04/19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長月燼明全稱,長月燼明.月照千峰我猜原定是要拆成上下部總集數會超過40集,才這樣命名like星和燦爛.月昇滄海,但定檔發現濃縮到40以內每集將近一小時,趕火車一樣飆進度,絲塔在長月燼明開機官宣的時候就一直期待,難得有色彩鮮艷的仙俠劇,加上白鹿羅雲熙是第二次合作又更值得期待了
就像我說的追星追劇的世界是有可能無限蔓延出去的,我因為迪麗熱巴去看與君初相識在等待下部恰似故人歸的時候,好奇男主角任嘉倫以前有什麼作品,往回找了周生如故來看,一看哭死我哭到肝腸寸斷頂著大金魚眼去上班,也因為這樣認識了白鹿,覺得這女演員哭戲感染力也太強,又去找了白鹿的作品
看了半是蜜糖半是傷羅雲熙和白鹿的化學反應真好,便記下了熙哥,可是熙哥是跳芭蕾舞的好瘦,演霸總還可以接受但是追光者演消防員整個安堆,這次在長月燼明裡演了病嬌美人太適合了!!!!! Perfact!
長月燼明
(以下開雷,內容不一定按集數順序)
(以下開雷,內容不一定按集數順序)
(以下開雷,內容不一定按集數順序)
必須要先來個人物介紹,單純介紹男女主角的角色,不然這篇會越來越長,仙俠劇太愛橫跨三生三世了,沒辦法神仙都命長要是不活他個三輩子太無聊
白鹿飾
  • 黎蘇蘇-衡陽宗宗主養女,肩負重責大任回到五百年前,負責輔導問題學生澹臺燼的輔導室菜鳥
  • 葉夕霧-盛國葉家嫡系二小姐,嬌生慣養被寵壞的小太妹
  • 桑酒-般若浮生中的墨河蚌精公主、戰神冥夜頭號迷妹
羅雲熙飾
  • 澹臺燼-魔神原身,送到盛國當質子的景國王子,夷月族血統可以控制動物蟲類,娘早走爹不疼走到哪被霸凌到哪性格扭曲的問題學生
  • 冥夜-般若浮生中的戰神、上清神域唯一的戰鬥力
  • 滄九旻-我看到第18集還沒出現,但應該是情傷太深導致失憶的澹臺燼,被撿回去當逍遙宗的徒弟
正片開始!!
開頭就先讓熙哥霸氣登場,魔神坐著龍車彷彿暗黑版聖誕老人滑過天際(大笑),這個透過車簾的鏡頭拍得真好!
眼線真的畫的不錯
黎蘇蘇在家看著各門派3D定為地圖,確認魔神殺到哪了,發現就要殺到隔壁鄰居家了便趕緊出門打壞蛋
白鷺扮相很美
魔神就開掛在外面揮揮手彈彈手指咻咻咻人就被殺個精光,可以看出這部劇的特效真的花了很多錢,這裡先鋪了一個魔神沒有感情的線
老子沒有七情六慾
魔神的招式很強也很中二我好愛,哈哈哈哈哈哈,就跟阿彌陀完in春雨in布都御魂之劍一樣愛,如果要遠程狙擊沒有錢的作法是彈指咻!一曙光過去人沒了,有錢的做法是我有一隻大眼睛在瞄準你們like魔戒的索倫之眼,發出狙擊的時候可以一次開很多個狙like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第三高校的一條將輝,後製一定跟我一樣熱愛各種中二的招式,名字超帥"屠神弩"
高效率遠程狙擊
要拔一把劍出來用,沒錢的方式就是手一揮劍長出來,有錢的方式我要召喚一個修羅還是鬼反正要超大隻然後把我的劍吐出來"魔器斬天劍"
魔器斬天劍
魔神還有一個大絕洗髓印就是把一個把仙人仙髓洗乾淨,洗回去普通人類的概念,地表最強脫髓機,一元一分鐘,可收成一個小方塊隨身攜帶,需要用的時候打開變成一朵大花花,罩在你想脫髓的地方,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完了完了我好愛魔神,澹臺燼你就進化吧,後援會會員編號NO.1我當你站姊
洗髓印
緊急時刻蘇蘇衝出來,使用神器重羽朝魔神臉上射了一劍,魔神傻眼哪個人傷了老子的臉,老子靠臉吃飯的!誰!誰!讓我們魔神歐巴受傷!出來!
歐巴你還好嗎?
魔神此番攻打仙界是為了要破壞過去鏡,聽說過去鏡可以重傷魔神,所以急火火的趕來,想也知道仙界不會免費送,只好用搶的囉~魔神跟蘇蘇solo的時候,蘇蘇的血意外啟動過去鏡,打開副本入口
開啟副本所需條件,蘇蘇的血一滴
蘇蘇進去副本大廳,聽到空間之神稷澤的副本故事線解說,魔神原本是一個無敵虛弱凡人叫澹臺燼,天生有邪骨只要回到過去抽掉邪骨就能殺死魔神,蘇蘇的師兄壓線抵達戰場把蘇蘇送回家然後一刀被魔神殺了
公冶寂無(鄧為飾)
蘇蘇回家之後啟動時光機回到五百年前,穿到葉家二小姐葉夕霧身上,原本的葉夕霧囂張跋扈完全被寵壞的任性驕縱大小姐
葉夕霧
葉夕霧本霧只出現在幾幕回憶戲裡,所有穿越劇裡一定有個丫環等在旁邊喊"小姐您醒醒阿~小姐您不記得我了嗎~"小姐醒來後負責告訴小姐她是誰,家裡有誰,發生什麼事,長月燼明裡負責這項任務的NPC就是擁有窗簾流蘇瀏海的春桃
瀏海跟窗簾流蘇一樣的春桃
蘇蘇穿過來之後發現自己穿到一個有點病態的小太妹身上很傷腦筋,一邊要維持原本的太妹人設,又要輔導問題學生澹臺燼,秉持著朽木可雕,人性本善,只要好好保護澹臺燼給他關心給他愛,一定可以把歪掉的樹扶正又不能表現太過讓人發現自己不是葉夕霧
沒想到才剛穿過來就要先解決葉夕霧統的簍子,自導自演被山匪襲擊想要暗戀對象對自己英雄救美可以來個以身相許,沒想到暗戀對象跟自己師兄長的一模一樣,葉夕霧暗戀的人是盛國六殿下蕭凜(最近怎麼什麼劇都喜歡老六阿)
蕭凜
蘇蘇只覺得葉夕霧腦子有事,跟著春桃回家第一件事要先了解家中成員有誰
葉家成員
順便想找找澹臺燼在哪裡,準備上工好好諮商這位問題學生,一問才知道澹臺燼就是葉夕霧的老公啊!而且關係還很亂,蘇蘇:乾,這個新工作也太屎缺
我喜歡你你喜歡他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想找澹臺燼發現那位虛弱無比的同學正被罰跪在冰上,還是葉夕霧做的事,看看看看!你把人家凍成冰棒了!!但熙哥真的好適合當病嬌美人
病嬌美人
(由於蘇蘇已經穿到葉夕霧身上,以下開始都稱葉夕霧)
葉夕霧開始了不停照顧澹臺燼的生活,從在冰上救了冷到暈過去的澹臺燼開始,澹臺燼接著暈過去好幾次,真的孱弱
澹臺燼醒醒
好不容易救活了,葉夕霧發現自己以前相當變態,睡前還要打澹臺燼鞭子打爽了才可睡覺,雖然心裡過不去還是得維持人設打幾下意思意思,做事前欠考慮,半夜醒來發現才剛救回來的澹臺燼又發燒了,再度循環澹臺燼!澹臺燼!
一個晚上忙不忙阿
被救醒的澹臺燼一臉困惑,這雜某今天吃錯藥了是不是,還是撞邪了,沒錯他就是被上身了,你現在是跟起乩的葉夕霧在一起
起乩了
有一種冷是葉夕霧覺得冷,就幫澹臺燼做了厚厚的冬衣
恭喜獲得新衣一件
有一種餓是葉夕霧覺得餓,想辦法餵胖一直吃餿水的澹臺燼
多吃點多吃點
燼哥很可憐,從小就吃不飽才如此營養不良,人都吃不飽了談何自尊跟羞恥心
大家都要好好吃飯喔!
這裡也帶出澹臺燼跟葉夕霧到底是怎麼結婚的,葉太妹不爽六殿下跟自己大姊曖昧,想要陷害大姊,就在食物裡下了春藥打算讓大姊失身於五殿下蕭涼,沒想到卻是自己跟澹臺燼吃了,兩人一夜荒唐生米煮成熟飯只好結婚,這兩人二搭吻戲真的越拍越好,推推
雲熙白鹿吻戲推推
這時候又開啟了第二副本,一個夢妖妄想成魔到處找身事可悲不停噩夢的人們回去種花,哪部抓抓到葉冰裳跟澹臺燼,葉夕霧當然跟著去了,因為澹臺燼的邪骨沒抽出來前都不能隨便死掉,魔神會被解封衝出來,孱弱的澹臺燼當然又昏倒在地,等著葉夕霧救
叫了幾次還不起來
在夢妖的花園裡,葉夕霧澹臺燼入了瑩心的夢境看到澹臺燼成長的過程,澹臺燼的阿母是夷月族的公主嫁給景王,瑩心和蘭心是公主的陪嫁侍女,由於澹臺燼天生邪骨他阿母生他生不出來,我看到有網友討論說澹臺燼是自己爬出母親的肚子,母親難產身亡,從那時起他就被叫怪物,景王也因為愛妃死掉討厭這個小孩,任他自生自滅,澹臺燼由兩個陪嫁侍女養大的
喝血長大的小孩,不是吸血寶寶?
瑩心從一開始就害怕這位小殿下,隨著澹臺燼長大,瑩心越害怕
行為偏差
澹臺燼被在夢境中打算自盡的時候,葉夕霧即使出現阻止了,又是一滴血解掉副本,她血這麼好用,可以也給我來一點嗎?治不治肩頸痠痛
蘇蘇的血真好用
夢妖說出重點,澹臺燼沒有情絲,沒有感情所以不會作夢
天生沒有七情六慾
夢妖妄想吃掉澹臺燼卻沒想到吃的是自己祖宗,反而被吞掉,澹臺燼吸收了夢妖的妖力,開發新技能,通過動物看世界,根本無距離限制的空拍機
這技能也太好用
喔!這裡先說,我跟天不怕地怕的葉夕霧一樣,重度恐鳥症患者,澹臺燼一直跟鳥說話控制鳥,我真的很崩潰,只能每次鳥出現都用手檔著螢幕只看字幕,所以我截不了有鳥的圖請見諒
加一恐鳥症
澹臺燼得到力量後開啟復仇計畫,在蕭凜跟葉冰裳的婚禮上放一堆烏鴉進去攻擊那些欺負他的人,幹我這段直接跳過,葉夕霧雖然害怕鳥類但是想到澹臺燼可能有危險就又衝回去要救他,澹臺燼早先竊聽到葉夕霧跟蕭凜的對話,已經對這兩人感到徹底失望,打算也殺了葉夕霧,大哥你完全想歪了阿
看到葉夕霧衝進來要救自己,又感到訝異反問了葉夕霧為什麼要救自己,殊不知人家是有重要任務在身,未來三界四洲存活與否都靠她了,為了不要讓澹臺燼繼續歪掉,只好開始打感情牌
好一個日久生情
呼呼呼~~到這裡系統顯示閱讀時間九分鐘,每集改為一小時後塞了許多細節,能看到這裡的大家,我由衷感謝各位,現在晚上21:32分,我要洗洗睡了。
這是我遇到鳥類的時候看劇的方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